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MK】很甜。

*MK主线

*副线全邪教

*大纲文 小甜饼



01


新人气男团:Monster

成员:主唱 wayo,dancer mingkwan,吉他手forth

出道时间:2016年9月

成名曲:《Boys》


Monster是MMG公司力捧的新人气男团,三位成员是经过层层选拔精挑细选出来的颜值与才艺并重的少年。


出道仅一年就挤进泰国一线组合的行列,并且靠着绝对的实力和成熟的运营团队囊获各大主流媒体新人奖。


三位成员的人设都很讨喜,各有千秋,出道以来圈了很多少男少女粉。而其中粉丝群体占比最高的还要数cp粉。


cp粉主要分为两个派别,四少女孩和竹马女孩。在Monster粉丝中有着这样一句名言:台上看四少,台下看竹马。


为何没有四胖女孩?因为四胖台上台下都很少互动。所以只有少数‘奇葩’靠着强大脑洞苦B呵呵的萌着四胖。



02


2017年最后一场fans meeting圆满落幕,温和有礼的送走了粉丝们的少年们正在后台的化妆室收拾东西准备离开。


“ming~先走咯。”yo笑盈盈的跟ming挥挥手。

“我也走了~”forth拍了拍ming的肩膀点头示意。


forth自然地搭上yo的肩膀在后者耳畔低语了几句,哄的yo笑红了脸,依偎在forth怀里任他圈着。这对暗度陈仓的小情侣在ming艳羡的目光下双双消失在ming的视线里。


“辣鸡夫夫......”ming鼓鼓嘴念叨着。

眼珠滴溜溜转了两圈,拿出手机飞速按下一串号码。


“喂,我在停车场。”电话那头传来令ming舒心踏实的声音。

“嗯~我这边也收拾的差不多了~forth和yo又腻腻歪歪的先走了。”ming委屈巴巴。

“嗷~人家还在热恋期,理解下吧。”有着一对醉人酒窝的少年温柔的说道。

“我和kit也在热恋期呐~”ming背起了包迈着大长腿朝停车场走去。

“七年......还算热恋吗,呵呵。”kit忍不住嫌弃道。

“至少要热到101岁啊kit~”ming耍花腔。

“别贫了,赶紧过来,回家了。”kit上扬的嘴角出卖了他的心思。


kit是ming的经纪人,他们16岁时就在一起了,算不上一见钟情,但在初相见后没多久两人就确定了恋爱关系,也称得上两情相悦。


家世、颜值、性格都相当的两个人刚好对彼此有feel,成为恋人是再自然不过的事了。


彼此陪伴对方走过了最美的年纪。大学毕业后,艺人经纪专业的kit顺理成章的做了表演系ming的经纪人。


ming曾经问过kit


“kit没有自己的梦想吗?”


“有啊,已经实现了呐~”


kit看着闪闪发光的ming这样回答。


一个眼神,了然于心。



03


ming发了条IG


@Miingkkk:p'forth呐卡卡卡~

【配图:forth歪脑袋看ming镜头的美颜盛世】


“kit~每日营业任务1/1已完成。”ming习惯性的把手机摊在kit面前让他过目。

“说了几千次了,不用给我看。”kit低头收拾东西毫不在意的说道。

“嗷~kit哪怕是装装样子也配合我一下嘛~我喜欢看kit吃醋的样子。”ming赖唧唧的撒娇道。

“看我口型‘g-u-n’~”kit拉长音道。

“假装吃醋的样子更可爱~”ming不依不饶。

“mingkwan~你有时间的话帮我整理下这些情书吧。”kit忙的停不下来。

“k-i-t~~~你看看我吧~~~”ming摇着kit的胳膊。

“整理好这些fans的信才能睡觉。”kit下了任务书。

“好...吧...那,ming今晚要......”ming剩下的话被kit吻了回去。

“十一点之前搞定就成全你。”kit挑眉。

“ojbk!!!”ming火力全开。



04


Monster应邀参加了MMG为fans准备的圣诞晚会。这场晚会几乎汇集了MMG旗下所有签约的一二线艺人,偌大的宴会厅座无虚席,各家fans欢聚一堂。


这次圣诞晚会的主题是cp大乱炖,自然是fans喜欢看什么艺人们就演什么。

全场关注度最高的还要数KA夫夫,毕竟《sotus》的人气不容小觑,其次就是Monster组合的三位少年了。


唱歌、跳舞环节都按照台本顺利进行,恰到好处的skin ship也不负众望的点燃了全场气氛。


到了采访问答环节,泰国第一主持Mina姐姐完全不按套路出牌。


“我想采访下今年人气超高的Monster迪迪~~”Mina姐一脸坏笑“先从可爱的yo迪迪开始吧。”


yo下意识地看向forth,forth冲他点了点头。


“这是在向p'forth求救嘛~姐姐听说yo平时更喜欢和ming黏在一起呐~”mina带动全场粉丝一起起哄。


yo的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蹿红。


“emmm......ming是我很信任喜欢的哥哥~”yo难为情的回答道。

“那么p'forth呢?你们的很多fans都说yo和forth可能是有什么深仇大恨,平时都不互动也不聊天的。”mina继续引导。

“那个......”yo挠挠头。

“是谁这样说的呐~yo可是我们队里的老幺,我们护着都来不及呢~”forth游刃有余的替yo解围。


场下一片尖叫声。


“喔~~~”mina姐坏笑“那么,接下来采访一下ming迪迪~forth和wayo选一个做男朋友的话会选谁?”

ming抿嘴笑,下意识地朝台下第一排正中间的位置望去。

“咩咩咩~ming迪迪在看谁呐?”mina姐顺着ming的视线看过去。

“emmm......可以不选吗?”ming没有按剧本说台词。

“为什么?”mina姐一脸狐疑。

“emmm,怕某个宝贝会不开心呐~”ming冲台下飞吻。

粉丝们忍不住惊声欢呼。


“哦咦~~ming迪迪现实中有交往的女友吗?”mina姐问道。

“没有。”ming爽快的摇摇头。

“wow~~~那么是怕fans不开心吧~~~”mina姐反应很快。

“如果我和p'forth或者n'yo中的某个交往,你们会不开心吗?”ming跟fans互动。

“不会!!!”fans齐声回答。

“看吧~”ming冲粉丝们比心。

“ming迪迪是有喜欢的人了吧~~~”mina姐看ming好似并没有想隐瞒的意思便继续追问下去。

“已经有了要共度余生的那个人~爱你哟~kit~”ming猝不及防的公开示爱令在座所有人瞠目结舌。

粉丝们瞬间兴奋到炸裂,尖叫声欢呼声填满整个会场。



05


ming的恋情很快传遍网络和各大媒体,他公开恋情的方式除了当事人kit以外无一不震惊。

“你太任性了吧。”kit不轻不重的说一句。

“那么,kit喜欢吗?”ming左手撑着脑袋,侧身望着他的kit陶醉。

“那一瞬间,挺满足的。”kit毫不掩饰的笑了“不过,你也考虑下场合嘛。”

“那一刻,就想告诉所有人,我有了想要共度余生的人,那个人就坐在观众席第一排正中央的位置上~我的kitkat~”ming嗲兮兮的凑过来,双手勾住kit的脖子。

“呃呃呃,知道啦。”kit羞赧的含笑道,两个迷人的小酒窝也越发深陷。

“kit~my kit~~”ming用毛茸茸的大脑袋在kit颈窝里来回蹭。

“好啦~不要闹了。”kit宠溺的胡撸了一把ming的呆毛。

“以后,再也不用跟forth和yo组cp了~再也不用完成每日营业任务了,以后只跟我的kitkat撒狗粮。”明明是幽默的言语却被ming的真挚渲染上一层洞彻心扉的震撼。

“辛苦了~ming。”kit怜爱的安抚着此刻正挂在自己身上的大男孩。

“不辛苦~有kitkat陪我一点都不辛苦。”ming把kit圈的更紧了一些“呼~~~”

听到ming逐渐规律的呼吸,kit知道这个家伙已经睡着了。



06


@Miingkkk:给大家正式介绍一下,这是我此生的爱人@Kiitcat ,知道大家有很多问题要问,这几天我的社交软件也都被私信炸的快瘫痪啦,那就在这里统一回复大家,我和kit是高中同学,我们的父母也都是交情不错的朋友以及合作伙伴,我们高一的时候确定了恋爱关系,一直到今天,在一起已经七年了。还有就是,kit是个善良又体贴的男孩子,我们在一起让我既安心又舒服,所以这个男孩子是我的咯~嘿嘿,谢谢大家呐卡。

【配图:kit的睡颜】


评论区:

A:ming的男友是个酒窝少年诶!!!太好看了吧吧吧吧!

B:好可爱的蓝孩子呐呐呐呐~~~好配啊啊啊啊 

C:果然好看的男孩子都跟更好看的男孩子在一起了[微笑]

D:原来ming的正牌男友是他的经纪人kit呐~kit人超好的!!!业界风评也很赞哦!

E:ming出道一年,最近的资源也都很棒,果然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另一个默默付出的男人。

F:为mingkit疯狂打call,ming公开恋情的方式太帅了,我要是kit都要幸福的晕过去了!!!

G:以后从每日营业任务变成撒狗粮了嘛@Miingkkk[坏笑]


@Kiitcat:回复 G:被发现了呐咔咔[笑哭]

@Miingkkk:回复 @Kiitcat:[酷]


H:今日份的狗粮有点撑。。。

I:我不觉得撑,我还可以再塞几口,不要停!!!

J:mingkit这对太太太可爱了吧!

K:kit超大方!一点都不做作。

L:这对颜值顶配的夫夫请你们考虑一下我们这群单身狗的感受[委屈]


@Kiitcat:回复 L:好的哦[可爱]


M:啊啊啊啊啊,少奶奶太可爱了吧!!!

N:ming少爷的老婆是少奶奶,没毛病~~~

O:少奶奶实力宠粉,少爷好福气。

P:少爷此时此刻嘴角肯定咧到耳朵根儿了。


@Miingkkk:回复 P:猜对了哟~[赞]


[烟花][烟花][烟花]



07


ming公开恋情后,大部分都是祝福的声音。但其中也不免有些思想偏激的戏精cp粉觉得自己被骗了,然后到kit的ig和twi上撒泼。


对于这种少数极端行为,ming发了公告,严肃又不失礼貌的向那些粉丝表明态度:工作和生活我分得很清楚,如果让个别入戏太深的人伤心了实在抱歉,我诚挚的恭送你,但不要对我的爱人进行任何人身攻击,否则我会毫不客气的怼回去。


真爱粉们当然立场明确的表示支持ming和kit,小小的风波很快就被ming的霸气平息了。


“你不用做到这个份上,抨击指责我早就做好心理建设了,跟大明星谈恋爱怎么可能风平浪静,不要担心我。”kit贴心的对ming说道。

“我家kit情商高脾气好我很清楚,但我看不得有任何人平白无故的讽刺你指责你,他们凭什么。”ming气哼哼的说道“我不要让kit受一点委屈!”

“喜欢比讨厌多那么多,我怎么会委屈?你的fans都要把我宠上天了。”kit笑着摇摇头。

“那就对了~这才是我mingkwan的fans嘛~”ming满意的点点头。

“别嘚瑟了~新剧本看的怎么样了?”kit关心道。

“已经看了一半了,放心吧。”ming眯眼笑。

“嗯,这次和phana合作耽美剧要用心~这个角色来之不易噢。”kit嘱咐道。

“收到!”ming正经的答应道“不过,beam为什么要辞演?他俩之前合作的那部剧可是大火啊,公司怎么会放过热度这么高的cp再合作圈钱的机会。”

“小两口闹别扭了呗,beam一向我行我素,一言不和就撂挑子,不过又有什么关系,反正整部剧的投资方都是pha的家族企业,有钱任性啊。”kit啧啧感叹道。

“哦吼,原来是他们的小情趣啊~所以beam卖了人情给你?让我和pha演cp?”ming好奇的问道。

“嗯,多少人盯着这个角色呢,可beam怎么会同意让pha和他不了解的人演cp呢,所以......”kit耸耸肩。

“因为知道我们的关系,所以放120个心,哈哈。”ming大笑“不过那个pha,我真是看他不顺眼,有钱就算了还长那么帅。”

“哦咦,也有我们ming少爷自卑的时候呐。”kit忍不住打趣道。

“咳咳,虽然我没有pha有钱也没他帅,但我还是能给kit一个美好的未来,因为这里面装的全是你。”ming郑重的用手指了指心脏的位置。

“撩人的把戏留着镜头前再表演吧~”kit或多或少都能免疫一些ming突如其来的撩技。

“我会好好表现的~”ming乖巧。

“嗯。”kit温柔的应道。



08


未完待续的是剧本本身,感情这种事从来都不需要许诺什么,因为相爱的人永远不会分开,是你的谁也抢不走。

ming和kit无论以何种身份相遇,都会命中注定般的相爱。



——


写了这么多椰奶文,其实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椰奶这种组合,我并不站椰奶真人,但他们塑造的mingkit和相处方式总能让人写出甜甜的东西,这篇是库存,草稿箱里有很多写了一半的文章,最近比较沉迷隔壁sk,对于逐月,心情有些复杂~希望他们会有更多更好的作品,有好的发展,几个人相互扶持一起成长变得人气更高。

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再写椰奶文,希望很快又能有灵感吧~情人节快乐啊各位。


评论(10)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