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MK】王子病 伍(短)

05


beam到达巴黎后在三人群组里发了一张照片,同时告诉他两位老铁安全抵达请他们放心。

line——

【狂野三人帮】

pha:好好照顾自己,有什么事记得联系我们。

kitcat:好好保重。

beamm:你们也要好好的[眨眼]

“kit~喝橙汁。”ming端着两杯鲜榨橙汁在kit身边落座,将吸管凑到kit嘴边方便他吮吸。
呲溜~
酸甜可口的橙汁充斥在口腔中令kit神清气爽。
“好甜~”kit放下手机接过ming递过来的高脚杯继续呲溜呲溜的喝起来,像只花栗鼠一样把两腮装的鼓鼓囊囊。
“kit更甜~”ming情不自禁地侧头吻在kit的软唇上。
“唔......”kit的脸刷的一下红了起来。
“喜欢吗?”ming乘胜追击,一语双关。
“......还可以啦。”kit极力掩饰羞臊的模样故作镇定的应付道。
“最近我可能会忙一点,有几宗生意需要多放些精力进去。”ming搂着kit。
“嗯,我也得回鞋厂看看了......”kit靠在ming怀里。
“鞋业小王子~我要和kit穿情侣款。”ming撒娇。
“你没听过不可以送鞋做礼物的吗?你想让我把你送给别人?”kit嘟嘴道。
“emmm...”ming委屈。
“你给我一块钱~”kit伸手。
“啊??”ming不解。
“这样就没事了~”kit认真。
“kit这么迷信呐~很怕失去我吗?”ming嗲兮兮的卖萌道。
“啧啧啧......少自作多情了好吗!”kit嘴硬。
“kit这么可爱,真怕有人组团来偷孩子。”ming话音未落就扑了过来。


两人分头忙着各自手头的工作,ming最近投资参与的几个项目正到关键时刻,kit也有日子没去鞋厂巡查了。
“目前的订单工厂还可以应付,但之后会迎来旺季,恐怕......”执行经理人pakey汇报道。
“我会好好考虑一下之后的发展,先把最近的几个大单处理好。”kit了然的点点头。

line——

kitcat:忙吗?

5min后

ming:嗯,有一点,刚刚和乙方谈完,准备去吃饭。kit在干嘛呢?
kitcat:在工厂吃午饭,那你先忙吧,晚上回家再说。
ming:好,那kit记得想我[可爱]
kitcat:[略略略]

“真可爱......”ming可以清晰的脑补kit做吐舌的可爱模样,不由自主的吐露心声。
“mingkwan先生笑的这么陶醉这是在和爱人打情骂俏嘛,哈哈哈。”合作伙伴pok和ming打过几次交道,所以也没有太见外。
“是啊,我男朋友。”ming大方承认。
pok先是一怔,随后便随和的点点头。
“真爱不论性别。”pok举杯向ming敬酒。
“干杯。”ming从容的和对方碰杯。

kit到家后烧好洗澡水煮了壶柠檬红茶。
“kit,我回来啦。”ming一进门就冲屋内高声说道。
“嗯......”kit倒了杯温度正合适的红茶送到ming手里。
咕咚咕咚一饮而尽。
“放蜂蜜了?”ming有点惊喜。
“嗯,之前你不是说只有柠檬和红茶的话有点苦涩嘛~这回加了蜂蜜。”kit抿嘴微笑,一对大酒窝深陷于双颊。
“呐~我给kit带了菠萝冰沙回来。”ming献宝一样将身后的冰沙双手奉上。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家冰沙???”kit喜出望外,是他最喜欢的那家店的招牌菠萝冰。
“之前每次咱们开车经过这家店时你的视线都寸步地盯着看,开过去之后还抻着脖子一直张望~而且kit每次买水果都会买菠萝,做沙拉或者直接啃着吃......”ming有理有据。
“......平时那么忙还有工夫注意这些小事~”kit心里觉得甜丝丝的。
“kit的事就算我没有特别关注也能轻易记住,我也觉得很神奇。”ming深情款款。
“呃呃呃,你大概是吃蜜糖长大的吧,嘴巴这么甜。”kit小脸红扑扑的。
“是啊~所有我知道的甜言蜜语都只想对你说,kit。”ming卖乖。
“好啦~跟你商量个正事。”kit正色道“我的鞋厂,最近订单量成倍递增,和几个运动品牌谈了谈,他们愿意给我授权,我想开分厂......”
“这是好事啊,kit的生意越做越大了~”ming竖起大拇指称赞道。
“可是曼谷这边没有特别合适的地方......”kit犯难。
“kit有没有想过把工厂开在其他国家?比如中国,因为近几年我和中国的合作也有很多,他们那边地大物博,很多城市都适合开工厂,到时候还可以把业务扩展到那边去!”ming出谋划策道。
“好主意!”kit眼前一亮“ming你果然是商界精英啊~随随便便就能想到这么好的出路。”
“没有啊~我也只是建议,如果真要有所行动,这中间还有很多手续流程,不过kit可以放心,我在中国也有不少熟络的合作商,到时候一定帮得上忙,kit只需要把生产盯好就行,剩下的交给我就OK了。”ming拍着胸脯承诺道。
“嗯,好~”kit开心的点点头。
“不过kit不要让自己太辛苦~健康快乐才是最重要的。”ming摸摸kit的脑袋。
“知道啦~有个这么能干的男朋友,我不努力一点,怎么配得上你。”kit羞答答的说道。
“原来kit这么认可我~那我不能让kit失望~你的男朋友确实很,能~干~”ming坏笑着将kit伏在身下,展开猛烈攻势。


【泰国排名前三的商界精英富家子mingkwan的神秘男友】
成为网上热搜排名第一的话题引起了不小轰动。
对于富家少爷mingkwan有一位关系稳定的男友这个重磅消息各界都给了不同程度的反应:
商圈和上流社会的人表示再平常不过,只是同样想知道这个人是谁。
普罗大众则表示震惊,没想到帅气多金的ming少爷居然不是直男,不过随着时代的进步和人们思想的逐步开放,对于搞基这种事已不足为奇了。
娱乐圈媒体自然是借着热度炒作一番,毕竟mingkwan的关注度不输一线明星。
因此关于mingkwan的男朋友究竟是谁这个问题成为吃瓜群众最为关注的核心。

IG story

@Yoto_TV: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mingkwan先生的神秘男友身份得到曝光,他曾和另一位集团继承人,也是备受大家关注的娱乐圈幕后投资人phana交往过,经过大胆假设小心求证后,我们相信mingkwan正在交往的男友身份正是Kate鞋业的负责人kitkat先生。kitkat今年22岁,刚刚大学毕业的他已经拥有自己的鞋厂,家世背景相当体面,至于他为何跟phana先生分手又如何跟mingkwan先生相识相恋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配图:kit的毕业照】

报道一出,kit立即成为各大媒体争相追踪的热点人物。ming第一时间将kit保护起来,让手下的人紧锣密鼓和各大媒体联系商议制定通稿内容,尽量降低对kit的影响。
“还是第一次做善后工作...谁这么大胆子敢不征求同意就发这样的报道!”ming的副手nick怒道。
“虽然没有证据...但能不顾忌ming少面子还能让yototv有这么大胆子的屈指可数......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怕是嫉妒红了眼的私人恩怨。”秘书kyle分析道。
“不怕得罪ming少,还故意爆料kit少爷的身份,难道是phana因妒生恨,气不过被ming少挖了墙角?”参谋bend推测道。
“不会,phana再恼火,他也不会把kit推到风口浪尖。”ming理智的判断道。
“那还会有谁?做这种费力不讨好的事?”kyle不解道。
“会不会是哪个暗恋ming少的公子哥或者大小姐!?”nick猜测道。
“只要是人做的事总能查出来的......nick,这件事交给你处理,48小时内给我一个答复。”ming果断。
“是,少爷。”nick答应道。


line——

pha:kit,你还好吗?没事吧!

pha:这件事我在调查,不用太担心。

pha:你最近过得好吗?

pha:kit,我很想你。

kit看着pha发来的这些消息只能无奈的叹气。
回复他怕给他希望,不回复他确实有些于心不忍。
爆出新闻以来,ming一直在外面奔波,每晚回到家里只是告诉自己一切都有他在,自己只需要像往常一样工作生活就好。自己的生活也确实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除了网上那些谁也没办法控制的舆论以外。
kit也有偷偷浏览网友评论。
很多人说自己背叛了pha,移情别恋ming,甚至还有很多评论义正言辞的声讨自己还没跟pha分手就和ming搞在一起,说的多难听的都有。
也有很多朋友发来安慰的信息,告诉自己不用想太多,感情的事是私事,没必要和任何人交代。父母家人那边大概问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最后告诉自己家里人都会无条件的支持自己。

“ming......这种消息会影响你公司的形象吧?”kit小心翼翼的问道。
“瞎说什么呢,其实我从未想过隐瞒咱们的关系,只是没想到这次被有心人拿来做新闻,kit~如果你觉得心烦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国旅行一段时间吧,我保证......”ming揉着kit的眉心。
“不要,我要和你一起面对承担。”kit坚定“我有什么可心烦的?所有的麻烦不都被你挡在外面了么~你每天这么忙还要分神处理这些琐事。”
“那我告诉kit,这件事的始作俑者是pha身边的人,但pha并不知情,昨天我和pha见过了,我们已经和媒体谈好,会逐渐淡化这件事。网上很多难听的评论都是花钱雇水军的杰作。”ming娓娓道来。
“是因为心疼pha?看不过我这样甩了他?”kit问道。
“嗯...感情的事,外人又能了解多少~在他看来是你离开了pha,选择和我一起,但又有几个人能知道这么多年来你受了多少委屈,在他们看来,你和pha是情侣关系,但实际上你不过是他失意难过时的救生圈......我的kitkat这么好,为什么要做别人的避风港?凭什么替别人疗伤?我不要kit再受一丁点委屈。”ming轻轻搂住kit。
“嗯,做救生圈和避风港真的很糟糕,以后再也不要了。”kit拼命摇头。
“我知道pha对你还有执念,在他的意识里你是属于他的,永远不会离开他的人,他一时接受不了你的转身离开,不过这些都不用担心,时间会让他想明白的,虽然我不喜欢pha,但他的为人我很清楚,kit的朋友都不会太差劲。”ming抚慰的拍拍kit的背。

这22年来所有的运气大概都用来遇见ming了吧,kit这样想。

评论(8)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