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军烨】J.Y(十七)

【32】

香港飞首尔不过两个多小时,但坐在办公室里盯着电脑屏幕发呆的刘邺觉得好像已经过了很多天似的。

叮咚——

【小Y,我们已经安全抵达首尔了,未来几周会连同韩国刑-警一起,尽快将‘爱德华’组织一网打尽,你在香港等着我回来。你这个人总是不会照顾自己,记得按时吃饭,晚上别总打游戏,尽量早点睡...这一阵就回老丈人和丈母娘那儿吧。有时间就联系你...】——J sir

刘邺将这条信息读了又读,连标点符号都不肯放过,认真看了好几遍。

【J sir...我和咱娃在家等你,切记,无论什么情况,安全第一嘤嘤嘤。】——小Y

胡筠他们一行人刚下飞机就被首尔警方派来的车接走了,在酒店安顿好之后立即赶往首尔警局与广搜队汇合。

大陆、香港、首尔三地挑选出的警界精英聚在一起商议抓捕方案——

‘爱德华’组织成立于八十年代初,最早由几名韩国有势力的黑帮头目组成,经过三十年的发展,该组织成员目前已有近万人,遍布亚洲各国,他们以贩卖人体器官牟取暴利,犯罪手段极其残忍。他们有非常严密的作案流程,前期目标选取,之后不动声色的将目标猎物抓走,最后由他们组织的黑市医生从活体中取出内脏,然后以高价在黑市出售。这些年各国警方都派出不少警力深入虎穴,希望能将整个组织连根拔起。但是大多有去无回...

“最近香港和大陆被活体取器官的受害者明显呈上升趋势,显然‘爱德华’组织已将他们的重心向中国转移。中国刑-警那边已将他们的分支控制住,现在主脑们仍在韩国...最近,我们放在他们组织内部几年的卧底提供了极为重要的线报...他们将于两周后在清潭洞的黑楼召开会议...因为他们在其他各国的分支都遭遇重击,所以我们必须趁这个机会将他们一举拿下。”广搜队负责人池烈成字正腔圆的用韩语说道。

随行的翻译将池烈成的话准确完整的翻译成中文。

胡筠他们仔细的聆听着,同时也在脑海中思考应对策略。

“这次由我们香港警方的几位精英伪装成买家与他们进行交易。铺垫工作已由韩国警方用了小一年时间顺利完成。”香港西九龙重案组警司彭国章看着胡筠说道。

胡筠有些意外,不过很快就通过眼神交流明白了彭警司的意思,他们这次行动上头筹划已久,并且作为高度机密案件对此次参与行动的警员保密。到最后一刻才将整个计划和盘托出。

“我们内地公安会在附近埋伏。”公安部负责人说道。

“这次的跨国抓捕行动只许成功不许失败...一定要将这个恶贯满盈的组织一举歼灭!”此次行动的总指挥铿锵有力的说道。

接下来的两周众人要进入各自的‘角色’进行反复演习,将所有可能出现的情况都一一罗列,同时想好应对方案。

胡筠和王迁源以及此次同行的十几位警-察作为‘买家’出面。内地公安和广搜队作为支援,待他们与‘爱德华’组织的几位主脑正式会面就展开实施抓捕。

黑楼从未有警方进去过,唯一的内应是跟随其中一位主脑千夫人几年的卧底,代号灰熊。他能提供的情报也十分有限,为了不暴露身份只能步步为营,因此对于黑楼内的情况对于警方是充满未知的。

每天十几个小时无间断的紧张工作让胡筠几乎抽不出来时间跟刘邺联系,只能偶尔利用宝贵的吃饭时间给他打个电话发个信息。刘邺深知这边严峻紧张的情况,也非常体谅的从不主动联系胡筠,不管自己有多想他。

有时候忙完一天的工作回到父母家里,跟他们共进晚餐后就无精打采的钻进自己的房间——

乖宝儿,你爹在那边肯定吃不好睡不稳...哎...可是爸爸什么也做不了,只能跟你在这儿等他回来。

摸摸自己越来越大的肚子,跟儿子谈心是刘邺唯一能得到些许安慰的方式。

行动前一天

“喂,J sir!”刘邺激动的按下接听键。

“小Y~”沙哑的低音炮透着难以掩饰的疲惫。

“J sir...你没事吧?”刘邺一听到他的声音瞬间就哽咽了。

“没事,甭担心...就是最近每天连轴转没时间给你打电话。”
胡筠抱歉的说。

“你好好的就行,不用记挂我...我...”刘邺摸摸腹部“我和咱娃都好着呢。”

“嗯,每天一睁开眼就能看到你给我发的信息,嘱咐我按时吃饭尽量多睡觉注意安全...我这一天都特有干劲儿...晚上我躺床上时都凌晨两三点了,又能看到你给我发的晚安信息...我就能睡得特好。”胡筠身心放松的倚在床头。

“嗯...我和咱娃等着你回来呢,咱娃最近可不老实了,天天踢我...我觉得,他是想你了~”刘邺依赖的说道。

“那你呢?有多想我~”胡筠温柔。

“特别想你。”刘邺用力的说着每个字。

“我也是,特别想你。”胡筠对着手机话筒‘啪嗒’亲了一下。

“啧啧啧...”身边的王迁源撇嘴。

胡筠也不介意,继续跟电话那头的刘邺卿卿我我。

“J sir...你是不是下周就能回来?”刘邺问道。

“对,下周五。”胡筠回答道。

“嗯,咱娃说他想吃人参鸡汤...必须是你炖的...”刘邺略带撒娇意味。

“好~正好我带点高丽参回去炖鸡汤给你喝。”胡筠继续说“你早点休息吧,都快十一点了...”

“嗯...晚安...J...老公。”刘邺那个gong字尾音都没落就急匆匆的挂了电话。

“傻小子...”胡筠一脸痴汉笑。

“J,你知不知道自从刘邺来了以后,让我们大开眼界,有幸见识到了你铁汉柔情的一面...一开始还真不适应...”王迁源故作夸张的抖个机灵,浑身的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滚犊子!”胡筠立即恢复凶悍模样。

“大写的双标J!”王迁源讽刺。


【33】

第二天的行动按照计划进行,在灰熊的引荐下胡筠作为‘买家头领’见到了主脑之一千夫人。

黑楼共五层,像一所教学楼一样,有无数个房间,走廊曲折迂回,路线堪比迷宫。绕来绕去走了十分钟才到了五层最里面的一间房。

胡筠在脑海中勾画出清晰的线路图,进入黑楼后,所有信号全部被屏蔽,进入房间前,还需要接受检测,确认无任何武器在身才能走进房内。

千夫人面相凶狠,蛇精脸,五官透着邪魅,阴险的笑容挂在嘴角,像个十足的巫婆。

“您好,千夫人。”胡筠淡定从容,气场强大。

“你就是来自中国的隐身买家龙头?”千夫人用不太标准的中国话问道。

“是的。”胡筠游刃有余。

“嗯...”千夫人上下打量着胡筠“我们了解到,您垄断了整个香港黑市,但是您是北京人对吗?”

“是的...垄断不敢当...江湖上的朋友给面子...”胡筠傲视群雄的模样还真是能唬人。

千夫人扬了扬嘴角。

“警官你差点就把我骗到了!”千夫人挥了挥手,顷刻间十几个壮汉拿着棒球棍砍刀蜂拥而上。

胡筠反应灵敏,立即拿起椅子重重的砸在第一个冲上来的人头上,抢过对方手里的刀直接将后面几个人打个片甲不留...同时王迁源也冲了过来,屋外已经厮杀成一片,毕竟能进来这里的都是身手不凡的警界精英,虽然对方人多势众,但胡筠他们也毫不畏惧。

千夫人有些惊讶于胡筠等人如此灵敏的反应和超乎预期的身手,几个护着千夫人的手下都被一一制服。千夫人刚摸了下口袋就被胡筠钳制住。

整栋楼里都没有信号,他们只能挟持千夫人向外走,一群黑衣人将胡筠王迁源和其他十余位同事包围成一个圈,因为千夫人在胡筠手里,对方只能跟着胡筠他们的步伐移动。

走到一楼大厅时,胡筠将刀刃抵在千夫人脖子上。

“你们听着,今天谁能将这帮警-察杀死我就让他成为组织的领头人。不用管我的生死,只要将他们杀死...”千夫人恶狠狠的说道。

听到此话的众人开始蠢蠢欲动,渐渐逼近。这时其他几位主脑也逐一现身。

“今天就在这里用你们的鲜血祭奠我们那些死在警-察手里的兄弟们。”其中一个矮个子的男人说道。

“让他们尝尝被棒球棍一棒棒打死的感觉...”其中一个瘦高的男人转转无名指上的戒指道。

黑楼外狙击手已经就位,但鉴于整栋黑楼密不透风,外面的人完全无法了解内部情况,所以不敢轻举妄动,之前备好的信号灯也未能按照约定亮起来,因为灰熊此刻已经被打的意识模糊无法动弹。

“你们警-察可真有趣...把我们当傻瓜吗?灰熊...你这次百密一疏,太急着把我们的消息放出去,结果露出破绽...”瘦高男子狂妄大笑。

“几分钟后这里就会炸成废墟,我们陪葬也无所谓,能把你们这些社会毒瘤彻底铲除,搭上我们几个的命又何妨?”胡筠改变战术,将千夫人松开,一副泰然自若的模样。

千夫人立即皱了下眉头,她与其他几位领头人聚在一起商议片刻。

几个壮汉接受指令打开窗边的黑幕布往外扫了一眼,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狙击手瞄准目标将几人击毙...玻璃窗伴随枪响碎了满地...屋内几百人瞬间乱作一团。胡筠趁机杀出一条路将灰熊救起同时打开信号灯。

见到信号灯亮了起来,楼外的大部队立即倾巢而出。楼内众人拿出枪械武器。胡筠他们被围在中间。

千夫人动动手指,几十人便同时朝胡筠冲过去。王迁源他们立即上前帮忙,对方明显是想控制住胡筠他们作为人质和谈判筹码。胡筠以一敌十,棒球棍一下下落在他的肩膀...胸口...后背...小腿...

满身淤青,伤口中渗出一股股红黑色血液。搂外的狙击手和支援将整栋楼围了个水泄不通。

楼内一声枪响瞬间一片安静...

一位警员的腿被打伤。

“乖乖的做我们的人质否则我就把他们一个个打残打死...”千夫人用枪指着胡筠。

刘邺!

这是胡筠脑子里下意识浮现出的画面——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笑起来像个无邪的孩子,他捧着自己越来越圆的肚子朝自己耍赖撒娇的模样...真好...

切记,无论什么情况,安全第一嘤嘤嘤

那条信息在脑中刷屏

胡筠攥了攥拳头,沉默不语。

最终的局面还是胡筠被用枪抵着太阳穴示人。

双方僵持不下。

最后火力全开...枪声厮杀声不绝于耳,一个个身影倒下,滚烫的鲜血染红了黑楼外的石灰地...

胡筠将挟持他的人反手打倒,也混入这场枪战...

......

“嗯...”吃着晚饭的刘邺突然捂着肚子一脸痛苦。

“小邺!”刘母紧张的凑过来。

刘邺只觉眼前黑漆漆一片,失去了意识。

“J sir!”刘邺从病床上惊醒。

“小邺!”刘母陪在身边,看到他醒了赶紧凑上来“你怎么样?”

佣人赶忙去找医生。

刘邺满头大汗,他慌里慌张的四处张望。

“妈,把手机给我!快点...”刘邺拽着刘母的衣袖。

刘母叹着气把手机递给他。

刘邺按下一串数字,电话接通了。

“韩国那边有消息吗?”刘邺开门见山。

“我靠,你是接通天地线了?我这边三分钟前才收到那边传来的消息...”负责此次跨国行动的香港区域联络员张梁栋说道。

“J...J sir他...”刘邺呼吸急促,眼眶湿红。

“你放心,J sir没什么大碍,只是受了些皮外伤...现在在首尔医院接受治疗呢...”张梁栋安慰道。

“他一定怕我担心所以让你这么跟我说对吧。”刘邺笃定。

“没有...”张梁栋否认。

刘邺顾不上跟他废话,直接撂下电话就要下床。

“诶!小祖宗,你这要上哪儿去啊!”刘母担心“医生说你得好好休息...”

“不行,我要去韩国!现在!”刘邺坚决。

刘母看着儿子忧心忡忡的模样也实在不忍心。

打了个电话。

“老张,给小邺安排私人飞机还有家庭医生...明早飞韩国。”

挂了电话刘邺稍微安静了些。

“现在走不行吗?”刘邺嘟囔。

“现在已经凌晨三点了...小祖宗你睡会儿行吗?你不睡我外孙也要睡啊!气死我算了!”刘母气的不行。

“妈,您别生气...我,我也是担心...他...”刘邺嗫嚅道。

“我们也一样担心自己姑爷...”刘母拉着刘邺的手“儿子,你也得为自己的身体考虑...三个星期,你瘦了两圈...只有肚子大了那么一点,等筠儿看见了不得心疼你啊...”

“我,我知道了...妈,再睡两个小时就行...五点出发吧。”刘邺一分钟都等不及了。

“行行行。真是...以后就让筠儿管着你,我们可操不起这心了。”刘母嘴硬心软。

......

胡筠浑身贴满了纱布,几个钟头前的血腥场面还历历在目——将冲上来的‘爱德华’成员一个个撂倒,被从身后伏击也临危不乱将对方一个背摔打倒在地...

最后警方控制了局面,千夫人等主脑全部落网...

只是胡筠也全身挂彩...他拿着手机犹豫着要不要给他家男人打个电话报个平安...只是自己目前这个样子恐怕没办法按照之前约定的时间回去了。

清晨的阳光暖融融的,十二月的首尔已经漫天飞雪了,胡筠睡醒拿起手机,深吸口气按下那个人的名字。电话铃响了十几声都无人接,连着打了几次...胡筠开始不安。

“您是患者家属?”屋外传来护士的声音。

“这里的护士都会说中文吗?”那个熟悉的声音,傲娇中带着急切。

胡筠想要起来,结果牵扯到伤口疼的他呲牙咧嘴。

“我是医院专门指派过来照顾胡警官的。”护士解释道。

“我是他男人!他老公!你说是不是家属?”刘邺一副理直气壮的模样。

“...额。”护士的视线停留在刘邺隆起的腹部上“胡警官是您老公吧。”

“不都一样么。”刘邺说着就去推门。

“您慢点走,小心肚子里的宝宝。”护士特意强调宝宝二字。

刘邺护着肚子推门进去。

“小Y!”胡筠迫不及待的叫着刘邺。

当刘邺看到胡筠一身白纱布躺在那里时冲到病床上气哼哼的盯着他的双眼。

“怎么答应我的!?”刘邺气急败坏。

“我错了。”胡筠示弱,虔诚的道歉,学着刘邺平时泪眼汪汪的无辜样儿望着他的眼睛。

“我是不是说安全第一?嗯?”刘邺抬高声调。

“我错了。”胡筠继续道歉。

“你...你是不是说会完好无损的回来!让我和儿子在家等你?!”刘邺不肯罢休。

“我错了,真的。”胡筠拉住刘邺的手。

刘邺一把甩开。

“我告诉你!胡筠儿!J!你给我听好了!再有这么一次我就...我就...”刘邺眼泪噼里啪啦的往下掉。

胡筠一把将他拉进怀里,把头按在自己胸口。

“我错了,真的错了,让你担心了...现在没事了...我也没伤着要害,休息几天就能完全复原了...”胡筠边说边顺着刘邺的后脑勺。

“再也不许让自己受伤了!”刘邺吸了吸鼻子。

“好。”胡筠应道。

“咳咳咳...胡警官,该吃药了。”护士走了进来。

“进来怎么不敲门...”刘邺赶紧从胡筠怀里撤出来,不满的嘟囔一句。

“我敲了,至少五下。”护士正色。

“......”刘邺红了脸。

“麻烦你了。”胡筠冲护士礼貌的笑笑“我家这位就是太担心我了...所以有点急躁。”

“我倒是无所谓,就是看您爱人身怀六甲,太急躁对胎儿可不好。”护士笑笑。

“是,小Y,听到没?以后不能这么急躁了昂。”胡筠宠溺。

“哼。”刘邺发出鼻音,却也没在外人面前撅胡筠的面子。


【34】

2012年4月10日 早上8:25分 刘邺成功【卸货】

男婴,重7.8斤。

小家伙被抱出来的一刹那只有四位老人一拥而上,胡筠急切的望着手术室门口。

刘邺刚被推出来胡筠就冲过去拉住他的手。

“辛苦了。”胡筠替他擦擦额头上的汗。

“孩子呢?”刘邺有些虚弱。

“护士抱走了...等会儿回病房就能见着了。”胡筠的视线就没离开刘邺半刻。

“下一个你生...”刘邺傲娇道。

“好好好。”胡筠在他额头轻吻。


三年后

“胡皓糠你给我过来!跪好了!你告诉我...你爹今天带着行李准备去上海出差,我现在为什么会在这里?”胡筠将护照扔在小糠面前——被画的乱七八糟的护照面目全非。

胡皓糠同学扁着嘴眼泪在眼圈里打转儿。

“小糠。”刘邺大腹便便的从卧室走出来。

“哇!”胡皓糠看给他做主的人来了立即嚎啕大哭“爸,爸爸...老胡筠儿他打我!”

“靠,你这混球儿!我他妈还没动手呢!”说着胡筠就抡起左手。

“诶!你想干嘛!”刘邺赶紧护住小糠。

“你别护着他...你看看我这护照!”胡筠捡起被画的没有一处干净地儿的护照摊开给刘邺看。

“多大点儿事儿啊!?这证明咱们小糠有绘画天赋!你叫张叔给你安排私人飞机不就行了...”刘邺把小糠护在怀里。

“......行,胡皓糠,你仗着你邺爸爸给你撑腰是吧!”胡筠无处发作。

“......爸爸,你带我和小弟弟离家出走吧...我不要老胡筠儿!”小糠抱着刘邺的肚子委屈的说。

“你看看你把儿子吓的!”刘邺气急。

“...你别生气。”胡筠赶紧服软“都快生了还总动气。”

“那你少气我一点。”刘邺瞪他一眼。

“好好好,我错了行了吧。”胡筠彻底没了脾气。


又两年后

“糠哥~”大眼睛长睫毛的白团子糯宝儿赖着他糠哥撒娇。

“糯,你坐好,我给你系鞋带。”小糠懂事稳重的样子像足了胡筠。

“嗯。”糯宝儿乖乖的坐好。

“你看小糠多懂事!今年又获全区学龄前绘画大赛一等奖了。”刘邺引以为傲。

“是是是,牺牲了多少本护照和白墙换来的!?”胡筠叹气。

“你是不是不想要闺女了?”刘邺拉脸。

“别闹~说好了今年要的!俩儿子了...怎么也该生个闺女了吧~”胡筠搂着刘邺的肩膀。

“再生一个试试,再是儿子打死我也不生了!说啥都不好使!”刘邺斩钉截铁。

胡筠搂着他的腰。

“这辈子没个闺女太遗憾了~”

又过三年

8岁的胡皓糠上了二年级,5岁的胡糯一上了幼儿园大班,2岁的胡霓纳天天被俩爹宠上天。

“糠哥~爸爸们是不是不爱咱们了?”糯宝儿看着俩爹一个抱着霓纳举高高一个在旁边拍照嘟着嘴问小糠。

“没事,糯,糠哥爱你。”小糠把糯宝儿搂在怀里。

“糠哥最好了~”糯宝儿亲昵着小糠。

“小糠,来,爸爸给你检查下作业。”刘邺走过来牵上小糠的手。

“糯,你今天该洗澡了~”胡筠走过来抱起糯宝儿。

霓纳咿咿呀呀的坐在地毯式看着哥哥们被爸爸们抱起来。

夜晚

“糠哥~我觉得爸爸们还是挺爱咱们的。”糯宝儿开心的说道。

“嗯...快睡吧。”小糠说道。

“糠哥,给我唱小星星~”糯宝儿软萌的说道。

“好,那你把眼睛闭上...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糠儿的歌声回荡在他们的小屋里。

门外

“睡着了~”胡筠看着刘邺说道。

“以后咱们得多关注儿子们...最近确实因为霓纳冷落了他们。”刘邺自我反省。

“你说的都对~”胡筠搂过刘邺“谢谢你...给我生了三个这么可爱的宝贝儿...有你,真好。”

“只有你能让我心甘情愿生生生个没完没了的...”刘邺笑笑。

“刘邺,我爱你...一辈子都不够。”胡筠看着刘邺的眼睛。

“胡筠,我爱你...几辈子都不够。”说着刘邺吻上胡筠的唇。

——完结——

感谢大家一路支持~这篇是耗费精力最大的!要休息一阵!道行天下我真不该开😂总之感恩感谢~

评论(21)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