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军烨】双雄④

13【关联】

接下来的几天,胡军再也没来BLUED,公司事务繁忙,计划年前将清迈和曼谷的两个项目落成。

刘烨那边也一样马不停蹄,西餐厅已经在曼谷试营业,他的日程已经安排到了年后,每天根本无暇去消遣娱乐。

大年二十九,胡军让人事部下发了提前下班的通知,大家伙儿都高高兴兴的回家过年去了。

胡军坐在位于CBD写字楼顶层的老总办公室里抽着烟,此刻的安静让他得以放空自己片刻。

手机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打断了他刚刚放松下来的思绪。

“喂。”胡军低沉的嗓音浑厚的声调在这间偌大的办公室里回荡。

“军哥,嘛呢?”

“黄滔?!”胡军这才又看了眼来电显示,确定了对方的身份“你丫不是在泰国吗?!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

“我这不刚落地儿就赶紧给您打电话汇报一下工作嘛!”黄滔贫嘴“军哥,今晚有空吗?”

“今晚...”胡军琢磨了一下,这马上大年三十儿了,自己想着明天再开车回老爹那儿,今天这节骨眼儿上也不想跟那些商界的人吃吃喝喝插科打诨,就应了句“有空啊!”

“嘿!那敢情好...我这儿有好东西给您。”黄滔神秘兮兮。

“啥玩意儿?”胡军心中有数,这黄滔是京城隐形富商黄成之子,他家是做服装生意起家,后来慢慢做大,成为亚洲屈指可数的服装业大亨之一。这黄滔是典型的纨绔子弟,但人不坏,自己开了家男模公司,名义上是给自己旗下品牌男装培养代言人,实则是将质素高出身也好长得俊的男孩儿聚在一块儿,给这圈子里的富豪们寻开心罢了。

“哥,您懂的。”黄滔阴阳怪气儿。

胡军沉默一会儿“行,相信你的眼光。”

黄滔的模特公司楼上就是私人会所,所有娱乐项目应有尽有,只对高级会员开放。这跟BLUED是有本质区别的,黄滔只给自己看得起的富商介绍自己这里的男模,他本身也不缺钱,这完全是他自己维系圈中人脉的一种方式罢了。

胡军到的时候已经晚上九点多了,黄滔亲自接待,把他带到了楼上的私人套房,一进去,就有个长相帅气身材瘦长皮肤白皙的男孩儿走过来。

“滔哥。”男孩儿有点羞涩。

“这是军哥。”黄滔介绍道“军哥,这是白珂。”

胡军上下打量了下男孩儿,长相、身材、举止算得上上品。

“白珂是X大的高材生,出身干净...来我这里做模特也是为了家里弟妹。”黄滔把胡军拉到了一边儿“还是个处,我知道您对这方面很讲究,过您手的都得是没开过苞的。”

“操,你他妈越来越像鸭头了!”胡军讽刺一句“你这操性要是让你爹知道了...还不直接气死?”

“军哥,不带这么磕碜人的!我这儿什么样你还不清楚吗?还不就是给哥儿几个图个方便嘛!这外头那些您敢随便上啊!”黄滔可不爱听了,心话说,我这儿费力不讨好啊,又没收过一分钱,还不都是看得起你们才把手里的好货给你们。

“行了,你也别这儿自命清高了!”胡军哈哈一笑。

“怎么着啊,这个行不行啊!”黄滔向身后瞄了一眼。

“看着还凑合。”胡军放荡不羁。

“本来想给刘烨留着的...”黄滔嘟囔一句。

“你说什么?”胡军瞬间抬高声调,脸色大变。

黄滔被胡军瞬息万变的表情吓一跳。

“军哥,这在圈子里不算什么秘密啊,您这么惊讶干嘛!”黄滔心想这商圈里那些个钻石王老五好这口儿的可不少,大家都心照不宣,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各做各的买卖,都是事业有成干大事的人,情事上也不过是寻个乐子图个开心。


14【针锋相对】

“你说这人想留给他几个意思?”胡军怒视黄滔。

“军哥,您别生气,我可没有把他不要的给你...是这么回事,刘烨,就是那个开西餐厅的刘氏集团的刘烨...他前几天托人找到我说知道我给圈里的熟人介绍优质可靠的伴儿,最近他新找的一个伴儿好像不知怎么得住了院...”黄滔向胡军详细解释“然后吧,他前两天过来一趟,看上白珂了...本来是要带走的,突然...又说先留下他,等年后再说。”

“那你就把他不要的给我了?”胡军心里搓火。

“不是啊...他可没说不要,但是我觉得白珂不错,还是想介绍给你啊!那刘烨跟我并不算太熟,我这儿只论交情可不看什么先来后到。”黄滔一脸嘚瑟傲慢。

“那等年后他过来,发现你把人给我了,你就不怕他翻脸?”胡军玩味的问道黄滔。

“军哥,你不会对他有什么顾忌吧?”黄滔反问。

“顾忌?什么顾忌?我俩不太熟...”胡军清了清嗓子。

“军哥,我是听了些风儿说你俩...好像有点啥过节。”黄滔好奇的看着胡军。

“操,你丫今天叫我过来,是满足你那肮脏的好奇心的吧?故意找这么个没开苞的男孩儿逗我呢?”胡军来了脾气。

此刻白珂已经识趣的进了卧室,客厅只留胡军和黄滔说话。

“诶,军哥,你也知道我这人喜欢刨根问底儿...况且刘烨确实找过来了也确实看上白珂了,可我吧,就想知道你俩到底有啥过节?”黄滔眼睛放光。

“我俩的过节很简单,就是情敌相见分外脸红!”胡军轻描淡写,突然觉得很有意思。

“噢,看上同一个人了?”黄滔啧啧啧的感叹一句“就这点事儿啊,我以为生意上有什么利息冲突呢!”

“这男人的自尊心可比利益更重要!”胡军义正言辞。

“那后来,你俩谁赢了?”黄滔继续追问。

“这种事儿谁赢有那么重要吗?”胡军敷衍道“成了,甭废话了,白珂这人我要了!”

“谁允许了!”那个熟悉的声音伴着他沧冷的脸出现在二人面前。

“诶!刘总您不能进去...”身后的保安跟了进来。

“呦,刘总来了!?”黄滔瞬间觉得好玩儿极了“行了,你出去吧!”黄滔打发了保安,走过去把门锁好。

就在这期间,胡军和刘烨一直沉默的对视,四目相对,眼神中是难以言喻的深邃和强势。

“刘烨,你怎么来了?”黄滔走过来拍上他的肩膀。

“你他妈说话是放屁呢!?白珂说好留给我,一转眼就给了别人?”刘烨扒拉下他的手。

“在这儿可没什么先来后到的规矩。”黄滔轻佻“前两天你来的时候,说带走又给我留下了,那就是不想要了呗。”

“听明白了吧!现在白珂我要了!”胡军挑着嘴角一脸嚣张。

“胡军!你丫能不能行了!打了我的人现在又要跟我抢人!”刘烨见不得胡军一脸得意的模样。

“打就打了,抢就抢了,你丫想怎么着!”胡军理直气壮。

“你丫想打架是吧!”刘烨说着脱了外套往地上一摔。

胡军见状自然也脱掉外套随手一扔。

“卧槽,你俩真他妈要干啊!白珂出来!”黄滔知道他俩这一仗是箭在弦上,赶紧把白珂叫了出来。

白珂哪里见过这阵仗,跟着黄滔往门口走。黄滔在反关上门前冲屋里喊了一嗓子。

“你俩悠着点儿,别他妈在我这儿闹出人命!”说完把门关上了。

“滔哥...滔...”白珂吓得直哆嗦“不会,不会出事吧!要不要报警...”

“小子,你还嫩,不了解他们那些层次的人真正想要啥。”黄滔嘴角勾起一丝得逞的坏笑。


15【真心】

“怎么着,真要跟我打?”胡军眼睛里充满了血丝。

“跟你打还要提前预约吗?”刘烨说着就冲上来,挥起手中的拳头照着胡军的脸颊打过去。

胡军一把攥住刘烨的拳头,一个反手把他按了下去。

“操!养不熟你了是吧...几年不见,长本事了...”胡军一边骂一边把刘烨的胳膊反锁住。

刘烨哪肯就擒,使劲反扳着,他俩扭打在一起,胡军一个侧跨坐在刘烨腰上。刘烨被他压在地上。

“你他妈以为自己翅膀硬了,就能打过老子!”胡军付下身子在他耳边吐着气。

刘烨趁他放松戒备,挺了下腰从地上坐起来,一把将胡军推倒在地,这下轮到刘烨钳制住胡军。

“师哥,你老了!”刘烨一脸挑衅的神色,用尽全力将胡军按在地上。

胡军的眼睛失去间距,那声阔别十年的一声“师哥”让胡军彻底没了力气。

刘烨发现了他的表情变化,宁静温和,戾气全无。他的眼神又好像十年前那般柔和宠溺。

刘烨松了手,显然也是被胡军的眼神惊到,他刚要起身,却被胡军拉住手腕,往身前一拉,刘烨整个人就忙不迭的跌倒在胡军胸前。

刘烨本能的想要起身逃离,却被胡军死死地拽着手腕。

“烨子,你是不是真的那么恨我?”胡军的语气变得温和,暖的能流进铜墙铁壁。

刘烨别过头去,不知何时偷偷溜进眼眶的泪花就要决堤而出。

“烨子...”胡军唤着他,如十年前一样。

刘烨把苦涩的泪珠吞了回去。

“恨?我为什么要恨你?”刘烨强装无谓“如果你是说十年前...我之前就说过了,都年轻过,都冲动过...你放心,我不会像那些小女孩儿一样哭哭啼啼的抓着十年前的事儿不放...那时候,环境特殊,我们在那里不过是互相寻个依靠。”

“你真这么想?”胡军知道他是嘴硬。

“不然呢?你不是吗?”刘烨反问。

胡军想说——不是,可他看刘烨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自己的自尊心同样不肯低头。

“我们之前那些天是为了什么?”胡军心平气和。

“能是为什么?还不是男人争强好胜的心理作怪?你无外乎也是想跟我分个高低,想证明你像十年前一样在我之上,我什么都要屈身于你之下!”刘烨口不择言,他只知道他很想发泄,却很难说清为什么。

“你心里一直有口气...好,你想怎样随便。”胡军看着他歇斯底里的发疯,心里却如针扎。

“你就是要把我想要的都抢走对吗?”刘烨凑近他的脸。

“你知道...”胡军欲言又止。

“你知道我最想要的是什么吗?”刘烨的眼神坚毅。

“你觉得我是想毁了你所有想要的?”胡军冷笑。

“你毁吧!”刘烨同样回了个一模一样的冷笑“但是你记住,你毁的那些我并不在乎!”

“呵呵...我知道。”胡军怎么可能不明白。

“我知道你很清楚。”刘烨心里也自然懂得。


16

两个人发泄过后,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上。

一人叼着一根烟,都没有点燃。

“白珂你拿走吧!以后别再见了!”刘烨冷漠。

“你不要的东西我留着有何意义?”胡军直白“你不想见我不见就是了。”

“我四月份结婚。”刘烨突然说道。

“还有两个月。”胡军应道。

“你也快点找个帮得上的人娶了吧。”刘烨认真的说着每个字。

“少替我操心,管好你自己。”胡军眼神强烈。

“都是男人,没什么可矫情的...有些事大家心里明白就行。”刘烨转过头来“对于你我这类人而言,所谓的狗屁爱情都是无稽可笑之事。”

“是奢侈品。”胡军静静地回应“是真正触不可及的奢侈品。”

“你跟我说过,让我好好成就一番事业,等到了年纪就娶妻生子。”刘烨没有忘记十年前胡军对自己说过的每句话。

“是啊!你也确实到了年纪。”胡军感慨。

“可你自己都没做到。”刘烨的眼神有些迷惘。

“因为,我放不下吧。”胡军脱口而出。

刘烨一征,真的没想到他就这样说了出来。

“师哥,我从未后悔给了你。”刘烨颤抖着说出口“但是...我后悔...后悔遇到你...后悔不可自拔的爱上你。”

说完刘烨起身往门口跺去。

胡军没有追上去,只是空旷的叹了口气。

评论(1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