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军烨】双雄⑤

17【挣扎】

过了正月十五,胡军的公司恢复了全面运作。

工作堆积成山,各种合作项目分秒必争。

刘烨那头的情况也差不多,每天工作应酬到深夜才能回家休息。

三月的第一个周末,刘烨回了父母那儿,他家祖籍上是吉林的,父亲年轻的时候在北京扎了根。

“你和老凌闺女的婚事都准备的差不多了。”刘父在饭桌上语重心长的说道。

刘烨吃着饭没什么反应。

“小烨,你爸跟你说话呢。”刘母见儿子毫无反应赶快提醒一句。

“嗯。”刘烨应了一声。

刘父将碗筷往桌上狠狠地一放。

“混小子,我知道你不乐意。”刘父气急败坏。

“你急什么,儿子不是同意娶了吗?”刘母赶紧劝一句。

“商业婚姻,你也得给我拿出诚意。老凌就这么一个闺女,虽说你们结婚是为了两家集团的更好发展,但是你们也得和和满满,别让外人有什么可乘之机。”刘父警告道。

刘烨放下碗筷,抬起头看着他爸。

“婚我结,别的你也别奢望太多。”刘烨不卑不亢。

“你在外面拈花惹草的我也懒得管你,但你要是敢动真格的惹上一身骚可别怪我到时候让对方没有任何退路,你知道我的手段...我不管他是谁。”刘父严肃。

刘烨没再说话,走了。

车子奔驰在三环路上,刘烨满脑子都是他爸怒不可遏的犀利话语。

胡军的脸不停地在自己脑海里浮现,他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

刘烨把车停在了黄滔的模特公司楼下,楼上的会所24小时开放,他给黄滔打了电话,凑巧的是黄滔今晚也在这里。

“操,今儿是哪股阴风儿把你吹来了。”嘴上这么说黄滔还是热情的招待了刘烨。

“白珂,胡军带走了吗?”刘烨的语气听不出什么情绪。

“没有。”黄滔耸耸肩膀“军哥最近都没过来。”

“他身边不缺人。”刘烨随口说了一句。


18、【纠缠】

白珂走进刘烨房间的时候只穿了睡衣,刘烨坐在沙发上抽烟,看到白珂挪着步子,慌里慌张的不知所措。

刘烨站起来,大步过去把他往里屋拽,一路无言,到了卧室直接把他往床上一推,让他趴在床上。自己脱了裤子,粗鲁的扒着白珂的睡裤。

“刘总...刘总...”白珂还是处,虽然胡军没再来这里,黄滔还是没让白珂跟别人。

“害羞?”刘烨拽着他的头发,在他耳边发狠的说道。

白珂脸红的厉害,不说话了,松了拉住裤子的手,任由刘烨处置。

“刘总...”白珂的声音软软的。

刘烨看着他青涩的模样,不禁想起曾经的自己,只是那时候的自己是因为从心里喜欢那个人才毫无保留的给了他。

——————我是回忆的分割线——————
“烨子。”胡军在刘烨耳边轻声唤着他的名字,手上没闲着在他身上来回摩挲。

刘烨浑身的鸡皮疙瘩被胡军撩了起来,喘着粗气,迷离的眼神,此刻刘烨眼中的胡军是迷人的,性感的。

“真的愿意给我?”胡军颤抖着,在刘烨之前他也只交过一个女朋友,那是在胡军刚来美国的时候,一起愉快的度过两年时光,最后女孩儿提出了分手,分手时女孩儿只说了一句话:你什么时候遇到能让你走心的人再恋爱吧。

当时胡军觉得她可笑透了,自己这辈子的人生早就被规划好了,学业有成后回国接手上市集团,然后娶个父母看得上的名媛,再生几个孩子,便完成任务。爱情这玩意儿不适合自己的世界。

可他此刻压在这个单纯,善良,简单的大男孩儿身上,自己的心脏不听使唤的加快了跳动,自己的心被他填的满满的。

白天,他们可以一起去这儿去那儿,晚上还可以一起喝酒,刘烨跟着他学会了所有不良嗜好,抽烟喝酒插科打诨。

他们的第一夜发生在佛罗里达州的一间酒窖的小阁楼上,那次他们结伴去那儿旅行,晚上坐在河边一起喝酒聊天,喝着喝着胡军把刘烨搂进怀里,告诉他——

“烨子,我想要你。”

刘烨眨着无邪的大眼睛,一脸羞涩的望着他,却没有任何惊讶,更没有拒绝。

他们拥吻,他们在小阁楼上给了彼此灵与肉的释放。
——————我是现实的分割线——————

刘烨停了下来,本来昂起的欲望此刻已消失殆尽。

“你走吧!”刘烨甩了一打钱给白珂。

“刘总,我...你...我不能要。”白珂果然未经世事,很实诚。

“你这样也是为了钱,你学历好,别把自己毁了,我不是什么正人君子,但我觉得你人不错。”刘烨语气平和“如果黄滔问起来,你就说已经跟我...你知道的。”

白珂感激的点头。

“刘总...有个事儿我左思右想还是想告诉您。”白珂犹豫着开口“那天...您跟胡总打完走了以后...滔哥让我去看看,我看到胡总他...他好像哭了。”

刘烨心里咯噔一下,脸上却没有任何变化。

“有些事还是当没看到吧。”刘烨说一句。

白珂不再说话。


19【生日】

今天是胡军35岁生日,他一向对这些日子满不在乎,可那些围在自己身边的一票哥们儿就为他准备好生日宴,每年都是如此,他下了班直接去海鹤楼庆生。

能坐在这张桌上的都是胡军的铁磁儿,有些是他上学时的玩伴,如今也都小有成就,有些是生意场上认识了好多年的合作伙伴,现在也都成了好朋友。从根儿上讲,都是些没什么利益瓜葛的人。

喝酒划拳聊聊生意谈谈政策,不知不觉就到了后半夜。大家都喝的尽兴,赵总凑到胡军耳边。

“军哥,您最近一直单着呢吧!身边儿没个人多没意思。”赵总笑的狡黠。

“你这是要给我介绍对象啊!?”胡军不屑一顾,继续喝着酒。

“我知道你...要求高,一般人是入不了你的眼,这男孩儿是X大工商管理毕业的,在我表弟的公司做了三年执行总监,能力、样貌、性格包你满意。”赵总和胡军来往多年,虽说一开始也是生意上的来往,但后来慢慢的成了可以交心的知己。

“你了解我,我也相信你的眼光...最近这段时间确实少了个暖床的。”胡军想着这些日子光顾着和刘烨较劲了,他这些年也断断续续的有固定的伴侣,都是身家清白干干净净的男孩儿,一旦他察觉对方除了金钱外开始对他有感情上的依赖和要求时,他都会第一时间把对方赶走。

“我观察很久了,他私生活很检点,绝对是个腿长活儿好不黏人的主儿。”赵总肯定的说。

胡军到家的时候已经快早上了,他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

他不知怎的想起十年前在美国的那个生日。

——————我是回忆的分割线——————
“生日快乐,师哥。”刘烨说着在他脸颊上吻了一下。

2000年3月18日,胡军25岁。

刘烨给胡军亲手做了个草莓蛋糕。纯白浓郁的奶油上铺满了鲜红的草莓。中间放了一只翻糖小猴子。

“靠!你丫这是哄小女生的伎俩吧?!”胡军对着这个充满了梦幻文艺气息的小蛋糕哭笑不得。

“你...”刘烨气的满脸通红“我费了半天劲才做出来的!”

“好好好,我吃就是了。”胡军看他气鼓鼓的样子觉得好笑。

“都吃了!”刘烨故意刁难。

“...”胡军脸都绿了。

“我帮你吃一口。”刘烨看他一脸的生无可恋也气不起来了。

“你说你个大男人怎么这么爱吃甜食,我一看见这些我就...”胡军呲牙咧嘴。

“我听说法国有个糖果屋,所有的东西都是用甜品做的。”刘烨向往的说道。

“等我给你买一栋糖果别墅,吃完了就再买,管够!”胡军说着用勺子挖了一大口蛋糕“嗯?这个不怎么甜啊!”胡军有点惊喜。

“嗯,知道你不喜欢太甜的,没有放糖...而且加了咖啡粉和黑巧克力豆。”刘烨淡淡的回应道。

胡军心里一暖,霸道的把刘烨的脑袋搂过来吻上他的唇。刘烨吓一跳,咿咿呀呀的挣扎了几下便乖顺的依偎在他怀里享受着胡军甜蜜的攻势,浓郁的奶油包裹着草莓在二人口中来回流窜。

“师哥,我爱你。”这是刘烨跟胡军在一起八个月的时候第一次说【我爱你】。

胡军用更猛烈痴缠的吻回应他的告白。

——————我是现实的分割线——————

刘烨看着盘子里的草莓蛋糕,回忆的潮水慢慢褪去。

“难吃。”刘烨直接将只吃了一口的草莓蛋糕送进了垃圾桶。


20【暖流】

胡军在3月23号这天跟认识了三天的郑飞开了房。他今天心情极度压抑,喝了很多酒,结束了应酬胡军把郑飞叫到了朋友开的酒店总统套房。

郑飞就是胡军生日那天赵总给他推荐的男人。他们三天前在多人饭局上见了第一面,果然如赵总所言,这个男人很是合自己的胃口,既有头脑又不锋芒毕露,不喜多言却处处得体。

郑飞和以往那些伴儿也不太一样,问他为何愿意跟着胡军,他只说因为想马上给父母换个大别墅。只要是用钱去交易的事情胡军就特别踏实,所以他二话没说给房地产的朋友打了电话,房产证很快就到了郑飞手里。

“你我认识不过三天,不过你真是让我越来越有兴趣。”胡军坐在床上看着刚从浴室里出来的郑飞。

“胡总,我知道您不喜欢太复杂的东西,尤其是感情这种事,大家各求所需,真金白银的交易不是挺好。”郑飞今年27岁,性格内敛沉稳,心思细腻。

“其实你这样的人,我有点不敢招惹...”胡军笑笑“万一哪天从背后捅我一刀,我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可是您不就是喜欢这种刺激的感觉吗?在您身边阴奉阳违唯命是从的您也看不上吧。”郑飞直言不讳。

胡军走过来一把将他往床上一压。直接将手伸进他的浴袍里。郑飞淡定从容,伸手在胡军耳边玩弄。胡军心里微微一震,突然起身。

“我有事先走了。”胡军的语气冷若冰霜,头也不回的摔门而去。

胡军架着车在立交桥上飞驰,午夜的北京三环,畅通无阻。

——————我是回忆的分割线——————
“等我回国了,你陪我去三里屯那边的那里花园庆祝生日吧!”这是刘烨第一次向他提出什么【要求】。

“行。”胡军毫不犹豫“你想去哪儿都行。”

“去月亮上?”刘烨调皮。

“你要奔月啊。”胡军从身后抱住他,在他颈窝里来回蹭。

刘烨觉得痒,使劲躲闪。

“烨子...咱俩,可能没有以后。”胡军直白且无助。

“有现在就行。”刘烨回头在胡军的唇上轻轻地吻了一下。

“等我回国了,你就在这边找个合适的人,要不然自己不好熬...找个体贴的华人女朋友...”胡军算着自己离开的日子越来越近,心里烦躁的不行,可是又不得不为刘烨的实际问题考虑。

“师哥,等五年后我回去的时候,你是不是都结婚生子了?”刘烨靠在他的怀里,声音是那么无奈和忧伤。

“可能...是吧。”胡军觉得自己是个混蛋,他头一次这么觉得。

“咱俩的人生从落地那天起就是定好的了...这我很清楚...能在来美国的第一年遇到你,我觉得很幸运...这一年好像偷回来的。”刘烨低垂着脑袋。

胡军不知还能说什么,他们都是男人,很多东西心照不宣。他们都很清楚所谓这样的爱情就如镜花水月。尽管他们很清楚对彼此的这份心意,但是又能如何?他们最终要回到现实中去,继承属于他们的责任和使命。


评论(10)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