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军烨】双雄③

09【Round 3】

接下来,胡军和刘烨开启了默契的较量模式。

每晚,他俩都会来这家会所,有时候胡军先来有时候刘烨先到。前后不会相差超过一个小时。

酒,冰激凌之后,这局是由胡军选的——小龙虾。

他俩埋头吃着小龙虾,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愣是一句话没说。

“操!手都麻了!”刘烨把肉质鲜美的小龙虾往桌上一甩。

“你输了!”胡军总算坚持到他先停了手。

“我是累了,不是吃不动了!”刘烨不服气。

两人在一个小时内闷声不响的吃了斤三百只小龙虾。

“甭废话,你先停的!”胡军也是真剥累了。

“你信不信,要是有人给我剥我能吃一天一宿!”刘烨信誓旦旦。

“切...”胡军不屑,拿起纸巾擦了擦手。

“你...真想要他?!”刘烨试探性的说道。

“昂...要不你以为我这几天是闲的蛋疼?来跟你这儿闹妖儿?”胡军故意气他。

刘烨从鼻子里哼了一声,起身走向门口。

“认输了?”胡军挑衅。

“做梦!”刘烨回头没好气儿的给了他一句。

“你说这俩大老板,天天来咱这儿吃吃喝喝...说是互不相让...但...”鸭儿们觉得两个上流社会的商业巨头天天来他们这儿把门一关,表面上是争风吃醋斗得不可开交可实际上他俩好像更享受跟彼此较劲这事儿。

“有钱人的世界哪儿是咱们轻易能看明白的...他们都是能呼风唤雨的人,高处不胜寒,可能棋逢对手,所以乐在其中呗。”其中一个在这圈子里混的最久的头牌说道。

“小凯,刘总最近是不是...冷落了你?”

“最近,二位爷整日忙着比这比那的...哪儿有工夫搭理我。”小凯噘了噘嘴。

“啧啧啧...他们这些人,什么样儿的俊男美女没见过,泡个明星都是分分钟的事儿,因为票子多人又帅啊...勾勾手指头,哪个不跪下贴上来舔...”

“看他们到底能玩儿出什么花儿来...”


10【对峙】

第四天,他们继续斗酒,这回喝的是二锅头。喝到最后刘烨吐的稀里哗啦,胡军也好不到哪儿去。

第五天,刘烨说要跟胡军比饭量,他俩一人十份老北京炸酱面,吃到最后他俩只能躺在沙发上根本动弹不得。

第六天,炸鸡...刘烨吃到一看到鸡就作呕。

第七天,蛋糕...胡军吃的直恶心。

第八天。

“刘...”胡军下意识的开口,他立即反应过来“小凯呢!”每次来都是问同样的话,得到的都是同样的答复——刘总屋里呢。

“今儿凯凯没事儿。”陆一鸣心里门儿清,但只好装傻充愣,毕竟他们只是见客收钱,胡军和刘烨这周天天包VIP,房费给的很足,又不用他的人陪睡,只是成天比试那些能让人笑掉大牙的幼稚吃食令人有些无语,还经常把他这儿弄得乱七八糟,不过清洁费消费酒水的钱给的足以让他无限包容这二位大爷。

胡军停了脚步。

“今儿...”胡军心里想着刘烨没来吗,但碍于面子自然不会问出口。

“噢,今儿刘总带了个小伙子过来,在A房。”懂得察言观色的陆一鸣赶紧补充一句。

胡军脚下跟绑了火箭筒一样嗖的一下往VIP房走去。

陆一鸣赶紧跟上,在胡军伸脚踹门前及时拦住。

“胡总,门...我给您开。”陆一鸣实在是受不了天天给VIP房换门了。

门开的那一刻,胡军恶狠狠地怒视着前方。

胡军正独自举杯喝酒,身边纤瘦标志的男子在他身边蹭来蹭去,谄媚的很。

“刘总。”标志的男子拿了颗草莓送到刘烨嘴边。

刘烨在门开的一瞬间就知道谁来了,他故意连眼皮都没抬,突然放下酒杯,搂过标志男子的腰,用唇在他耳边上下扫了几下。

“痒...”标志男子媚态十足。

胡军用左手转了转右手中指上的鬼头戒指,陆一鸣感觉此刻屋内的气氛已降至冰点。

标志男子看了闯进来的胡军一眼,眼神轻浮得意。

“怎么随便闯进来!”标志男子狐假虎威。

胡军冷笑一声,三步并两步走到男子面前,拽起来按地上就给了他两拳,一系列动作仿佛在一眨眼功夫内就发生了。

所有人惊讶的下巴都快掉地上了,唯独刘烨淡定从容的晃了晃杯中红酒,不疾不徐的抿了一口。

标志男子在地上哀嚎,胡军拳脚相加,对方毫无反击之力,只能在胡军的铁拳下痛苦的嚎叫。

刘烨的助理们见他悠哉悠哉毫不在意的神情也不敢插手。

胡军打累了,站起来,松了松拳头。

“你们把他抬出去,送医院然后给点儿钱。”刘烨心平气和的吩咐道。

助理们应着把那刚才还标志此刻已经鼻青脸肿的男子抬了出去。而胡军的助手压根儿就没跟进来,一直在门外候命。陆一鸣早料到了,还好没闹出什么大事儿。


11【较量升级】

“成了,就剩咱俩了。”刘烨笑的得意“您这是哪儿来的邪火儿啊!”

“想打就打了,还得让我给你一交代?”胡军霸气嚣张,坐到了刘烨身边,但跟他保持了一人距离。

“怎么?我找一个你伤一个?”刘烨挑着嘴角。

“哼!你以为你谁啊?少把自己当回事儿!”胡军一脸满不在乎的轻佻语气“今儿他倒霉,正好赶上我气儿不顺。”

“今儿小凯空着呢!”刘烨不依不饶。

“今儿我不想要他。”胡军直视他,目光如炬。

“噢。”刘烨轻笑“打了我的人,我就这么放过你,我那帮下属恐怕不能服我。”

“你他妈以为自己黑社会啊!”胡军京骂上线。

“我看你就是黑社会吧,上来就把人揍一顿,真打坏了你赔的起吗?”刘烨讽刺调侃一番。

“用不着你操心!”胡军不耐烦。

“怎么着,今儿几个意思?”刘烨看着胡军。

“什么几个意思?吃吃喝喝好几天了...今儿就喝酒呗。”胡军说的理所应当。

“今儿我只想喝红酒。”刘烨耸耸肩。

于是,第八天,他俩把这家会所的所有红酒每种开了一瓶。

第二天早上,胡军醒来的时候发现屋子已经空了,只有桌上留了张纸条:

今晚,我不来了。


12【】

第九天,BLUED会所安静的很,弄得陆一鸣还有点不习惯。

第十天,晚上十二点的时候胡军来了。

“胡总,今儿凯凯有空,刘总说他不包凯凯了。最近也没空过来了。”聪明的陆一鸣一句话说了胡军想要知道的讯息。

“让小凯来。”胡军目不斜视。

小凯进了胡军的包间,VIP B房,这间以前刘烨的固定包房。

小凯谨小慎微。

胡军坐在沙发上叼着烟。

“坐。”胡军猛吸了口烟。

小凯慢慢地坐了下来,他下意识的往门那儿看,胡军顺着他的目光跟过去。

“哼...怎么?怕刘总来踢门?”胡军看透他的心思。

“没...”小凯心里砰砰砰地跳的厉害。

“他说不来就不会来。”胡军了解刘烨“说说吧,平时你俩都用啥姿势。”胡军说的那么自然流畅,就好像在说【你俩平时都吃啥,好吃不】

小凯尴尬的脸都绿了。

“说!”胡军的语气冷了下来,那气势如军令般让人不敢违抗。

“我们...就...就是我给刘总口...”小凯吓得哆哆嗦嗦。

“光口?”胡军觉得难以置信。

“嗯!!!”小凯不敢隐瞒“真的,只有这么多...我,我觉得刘总他...并不太喜欢同性之间的身体接触。”

“噢?”胡军的语气温和了不少。

想起十年前他们在一起的那一年,自己经常撩拨挑逗刘烨,刘烨也颇为享受自己对他的各种肌肤之亲。

胡军让小凯把裤子脱了,躺在沙发上,他就坐在他身边,也不看他,在把第五根烟捻灭在烟灰缸的时候,胡军站了起来。

头也不回的走出房门。

回到车里,胡军看着外面的夜景,空寂冷清的街道上黑布隆冬。

“刘烨,你只能是我的!”胡军的嘴角扬起了一丝意味深长的笑容。

评论(17)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