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军烨】画个人体有多难?(扩充篇)

首先得说这个脑洞版权是@不就是只喵吗,昨天看了她写的真是被萌一脸血,她说如果有人喜欢把这个写长应该会有趣,我的风格就是随性乱炖看心情,这样并不好我知道,我会拼尽全力在我能力范围内写好这篇,不会太长,确实没那脑子和文笔,喵喵勾画了大概的人物和几个重要的点,那么剩下的我就按照自己的风格去写,我几乎不写肉但是我用自己的方式给你们炖一点。

——————我是罗里吧嗦的分割线——————

(一)胡筠,我要睡你——by刘邺心声

哥今年23岁,如花似玉的年纪...咳咳,其实哥是美院的学生,今年研二,主修人体艺术,说白了就是专门画人的,穿衣服的不穿衣服的都有。

不是哥吹牛逼,纵观整个学校上下长得比哥好看的人几乎没有,从大一开始,有多少女生跟哥表白想做哥的女朋友你们造吗?其实也没多少,也就百八十个吧。

哥不是要给你们讲青春唯美题材的校园爱情故事,哥要给你讲的是关于哥和哥男神(划掉)关于哥和胡大爷的有关画板的那些事儿...

刘邺,如他自己所说,是Z市里一所美术学院的美男子。186的身高,身材高挑,五官精致,尤其那双眼睛举世无双,自带美瞳,水盈盈的透着纯净,沉默不语的时候萌生几分忧郁的感觉。

平时在学校里就爱打个篮球逃个课,用老师的话讲——刘邺是可以靠天赋吃饭的人。

毕竟长得好看又天赋异禀的人几百万里为未必有一个,只是这个人刚好是刘邺。

这天,他又逃了李教授的思修课,拿着篮球到了体育馆发现其他人都没在。

“靠!放我鸽子,这几个怂包!”刘邺把篮球往地上一拍,骂骂咧咧的走了。

想着这会儿回宿舍也没啥事还不如找个自习室玩儿会游戏,于是他随便推开了A座一层某教室的门。

一进来才发现,不对呀,这尼玛不是自习室,我得出去。这个念头刚在脑中闪过。只听一个充满磁性的声音传进右耳。

“迟到了还不赶快给我坐这儿!”声音雄厚深沉,带着王者的霸气。

刘邺幽幽的寻声望去——高高的个子,健壮的身材,小麦色的皮肤,五官端正,英气威武。突然脑子里就浮现出电视剧里九五之尊高高在下向自己宣布圣旨的画面,刘邺觉得自己双腿已经被他的声音控制,脑电波也暂时不受自己支配,乖乖地走到第一排正中央坐了下来。

整整一堂课,刘邺的眼睛就没离开过讲台上那人,入学以来,这大概是他听的最认真的一堂课。

下课铃声响起,学生们一拥而上将讲台上那人围住,好像有问不完的问题似的。刘邺看着那些满眼桃心的女生围着这个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堪称完美的男人一阵不快涌上心头。

等同学们都走了,刘邺还坐在那里一动不动,眼睛仍然落在那人身上,那人收拾好公文包一抬眼便撞上这双4D即视感的大眼睛,心立即抖了一下,按理说以他的阅历自问什么样的俊男美女没见过,但偏偏这双充满水汽和恬静的大眼睛着实戳了他刚强的小心脏一下,猝不及防的一戳。

他走过来,用手中的笔轻轻地敲了下刘邺的脑袋。

“嘿,小子!你哪儿来的?我怎么没见过你?”

“谁是小子!我是这儿的学生...你没见过我,因为我是新来的啊!”刘邺眼珠一转随便回了一句。

“新来的?这都快放寒假了,新来你个头啊!”说着又加大力度敲了一下刘邺的脑袋。

刘邺装模作样的揉揉脑袋“你没见过我,我还没见过你呢!”

“我是教风景建筑构图的胡筠!”胡筠爽快的说道。

“胡...胡筠...”刘邺嘟囔着重复了一遍他的名字。

只见黑色的马克笔又不轻不重的落在了刘邺头上。

“臭小子!没大没小的,叫胡老师!”胡筠故作严厉。

“你...不是我老师,我...我只是走错教室了。”刘邺下意识的回应道,不知为何他从心里就不想叫他老师。

“嘿,还犟嘴是吧!走错教室我也是你老师!你是哪个专业的,几年级?”胡筠看这大男孩儿还挺有个性,不免有几分好奇。

“我...我...”刘邺看着胡筠的眼睛,这眼神既刚毅又洒脱“我是人体艺术专业的,研二的学生,我叫,刘邺。”

“不好好上课跑我教室来干嘛?”胡筠又问了一句。

“走,走错了。”刘邺不自觉的磕巴起来。

“近视?”胡筠凑近他的脸,刘邺本能的往后缩脑袋。

“有,有点。”刘邺垂下脑袋。

“近视就配副眼镜...毛毛愣愣的。”说完胡筠拿着包走了。

刘邺注视着胡筠走远的背影,心中只有一个念头——胡筠,我要睡你!不管你是谁,不管不管,哥要睡的人跪着也要睡到!!!


(二)如何才能引起男神的注意

从那天开始,刘邺无时无刻都在想那个叫胡筠的人,他在讲台上侃侃而谈的样子,他挥舞着马克笔在白板上滔滔不绝的说着构图技巧的样子,他跟同学们互动时眉宇间透着暖暖笑意的样子,他强势霸气敲自己脑袋的样子,他问自己这个那个的样子...

室友们看到刘邺最近性情大变不禁有点担心:这小子一向玩心重,以前逃课打篮球玩游戏偶尔跟学弟学妹们打岔逗贫是常有的事儿。最近这是怎么了?时不时就一个人发呆,还一脸痴笑的样子...思修课是再也没去过,可篮球场上也见不着他人啊!

刘邺自此开始了忙碌的追课生活,所谓追课就是只追胡筠一人的课。胡筠一周有7节课,周一到周五,从大三到研三都有,刘邺千辛万苦的从学霸们那里查清胡筠的课程安排,于是乎接下来的一个月刘邺就逃了自己的各种课去听胡筠的课。

老师们也不管他,毕竟他天天旷课还能考全年级前三也的确让人说不出什么,只是他的身影穿梭在胡筠的每堂课上,这不免让很多人开始议论纷纷。

“刘邺学长,你好,我是风景画专业研一的学生林萧。”一个文静的男生鼓足勇气坐在刘邺身边跟他打招呼。

刘邺连眼皮都没抬嗯了一声,继续玩着手里的游戏机等着胡筠来上课。

“你是我们胡教授的粉丝吗?”林萧问。

“嗯。”刘邺完全是惯性敷衍“嗯?!等等,你说什么?”

“...我看你每次都来听我们胡教授的课,上次我跟另外一个学长聊起来,他也知道你,你在咱们学校挺有名气的,你的画在咱们市获过很多奖...他也是胡教授的学生...他说你也总去他们那儿听胡教授的课。”林萧是书生气十足的小鲜肉。

“我上胡...胡教授”刘邺噎了一下“的课,是因为我最近想要好好学一下风景画的构图,这人嘛就得全面发展,光会画人怎么行。”刘邺一本正经的说道。

“学长说的有道理。”傻白甜林萧点头“我们胡教授人特好!”

“那是...”刘邺脱口而出“不是...其实我也不太了解他...毕竟只是对他的课有兴趣。”继续假装漫不经心“那你倒是说说,胡教授他怎么个好法?”

“我们胡教授啊...”林萧说起胡筠嘴角也挑的老高。

“诶,等会儿!怎么就你们胡教授啊,他不是我...大家的吗!”刘邺清了清嗓子。

“习惯了...因为胡教授不仅专业课讲的好,其他专业的他也懂得很多...平时私下也喜欢带着我们去外面实践,他说艺术是在路上的...不是在教室里。你说他怎么那么厉害!”林萧一脸崇拜。

刘邺已经习惯了胡筠所有学生都对他一脸膜拜的样子了,一个个好像脸上都写着——胡教授,睡我睡我!

“胡教授...他这么完美肯定很多人喜欢吧。”刘邺故作随意。

“胡教授的女朋友可漂亮了!听其他同学说是X服装学院教设计的老师。”林萧说道。

刘邺瞬间石化,感觉乌云盖顶晴天霹雳。冷静,冷静,calm down!!!操操操!!!他果然有女朋友了,果然就是!!!哥猜的没错!!!可是像他这样的男人没有女朋友才奇怪不是吗?可是,哥不爽,哥要炸,哥要作!!!镇定,刘邺,你必须不动声色...

“噢...”内心的惊涛骇浪最终还是化作淡淡的一个字。

上课铃响了,胡筠迈着稳健的步伐走进教室,一如既往的大气微笑,好听的低音炮带着丰富的感情色彩,胡筠走进来的时候习惯性的看向第一排正中间的座位,因为不知从何时起,好像是一个月前开始,自己的每堂课上都有一个大眼睛长睫毛的男孩子坐在这里专注的听自己讲课。

这回他撞上的视线里少了些灵动和期待,多了些惆怅和不安。他只是一扫而过,那男孩儿的眼神却牵动了他整堂课的情绪。

下课了,同学们陆续离开,胡筠没急着走,他之前也知道刘邺跟着自己的日程上满自己一周所有的课,可他再没单独跟刘邺交流过什么,刘邺也只是坐在第一排安静地听课,下课了直到胡筠的背影消失在走廊的尽头他才朝相反方向离开。

这次刘邺见胡筠在讲台上迟迟没有要离开的意思,他只好默默地开始收拾书包。再抬头时发现胡筠已经站在自己面前,刘邺吓一跳,本能的闪缩着躲开他直视而来的目光。

“你小子天天逃课过来是吧?”胡筠轻松的语气。

“没...没有。”刘邺是落下了见筠就结巴的毛病。

“还没有?我这一周七节课,你一堂都不带落的...我可问过你们专业的其他老师,你从入学以来上过的课十个手指头都数的完!”胡筠笑笑。

“瞎说!”刘邺抬起头一脸认真“怎么也得算上脚趾头...”

“哈哈哈...你这家伙,是对风景画有兴趣?”胡筠挑着眉。

我他妈是对你有兴趣!!!刘邺心里千万匹草泥马飞奔而过。他低着头不回答。

“你要是真喜欢风景画也可以来听,反正你自己的专业课不听都能考前三。”胡筠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你,你怎么知道?”刘邺心里一阵小鹿乱撞,难不成他特意调查过我?我已成功引起了我男神(划掉)老胡的注意了?

“你天天往我教室里钻,我不得问问你们老师什么情况啊!他们说难得有个老师能让刘邺喜欢上他的课,所以他们也不管你...”胡筠咧着嘴。

对,我是喜欢上你。嗯,没错,必须上了你才行...哥对风景画根本没啥兴趣好吗?哥对人体艺术才有兴趣好吗?哥要创作一幅旷世之作,模特都选好了就是你啊,胡筠!哥第一眼就相中你了你知道吗吗吗吗?心声自带回音特效。

“那,那...我以后也可以跟着你们去外面实践吗?”刘邺看着他的脸吞了下口水。

“可以啊!”胡筠爽快的答应了。

“嘿嘿。”刘邺傻笑。

“傻小子,虽然你不是我的学生,那你也得叫我老师啊!这么长时间以来一声老师没叫过却蹭了我这么多节课!”胡筠故意逗他。

“我听说你也是常老师的学生,你顶多算我师哥,不是我老师。”刘邺这心里琢磨着我的终极目标是把你压在身下,你胡筠迟早是我刘邺的人,所以绝对不能叫老师,叫声师哥也不亏,至少是一辈儿人。

“嘿!你倒是不生分。”胡筠语气柔和“小师弟,快点收拾东西回宿舍吧,天黑了!”

“嗯。”刘邺美滋滋的收拾好书包。


(三)如何做个称职的追求者

这天晚上刘邺回到宿舍,满眼的粉红泡泡都他妈快冲出宿舍楼了。几个舍友拉着他问东问西。

“对,我是要追胡筠。”刘邺干脆。

“卧槽!刘邺,你小子牛逼,哥们儿佩服。”舍友黄岩睁大了眼睛。

其他几个人的下巴也快掉地上了。

“我说你最近怎么回事呢,你逃课倒不新鲜,新鲜的是你居然天天跑去上胡教授的课!”黄岩大跌眼镜“胡老师那可不是一般人...喜欢他的少男少女可以从前门楼子排到长安街了。”

“就是啊...我听说胡老师有女朋友...而且他女朋友好像挺不错的...”舍友李可说道。

“我靠,你们怎么知道的!这消息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好吗?”刘邺惊讶的看着李可。

“学生会主席是他女朋友表弟。”李可坏笑“这可是机密...知道的人也就那么几个,咱们这关系我当然是挺你了!!”

“哎...哥本来挺有信心的...现在...”刘邺愁眉不展。

“诶,邺子,你可别灰心,你长得帅人又聪明...你现在天天在他眼皮底下晃来晃去他早晚会被你迷倒的!”安然鼓励道。

“那可不一定...这胡老师要是只喜欢女的呢?”黄岩泼冷水。

“还有没有什么法子!”刘邺一副无精打采的模样。

“你就找机会献身,先得到他的rou体再夺取他的灵魂!”安然提议道。

“这男人吧都是下半身动物,先xing后爱才是王道。”李可拍拍刘邺的肩膀。

“我现在已经天天追着他听他的课了!”刘邺无计可施的样子。

“还不够,各种偶遇跟踪走起啊,虽然老套又低劣,但是为了真爱,飞吧,皮卡丘!”安然夸张的说道。

“靠!连偶遇和跟踪也要?”刘邺感觉后背一阵冷汗。

“你要是真想搞定他,那就不能顾忌那么多!”安然继续怂恿。

“话说你这是想玩儿玩儿还是来真的?你就那么喜欢胡老师?”李可撞了下刘邺的胳膊。

“我这是为了我的旷世之作赴汤蹈火。”刘邺要面子“但是...说实话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对一个人有这么强烈的感觉...不睡到他感觉对不起我这苦苦挣扎了一个多月的小兄弟。”刘邺说着低头看了看自己可怜的小兄弟,自从鬼使神差的进了那间教室遇到了胡筠以后,刘邺的小兄弟可没少受苦,见到那人就情不自禁的血气上涌,自己又是最躁动的年纪,多少次把欲望之火喷向无辜的小内内...什么时候我才能把你扑倒啊!胡...胡筠儿。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话说写完一章感觉是跟着感觉走然后尽量贴合原lo的风格
不喜勿喷谢谢

评论(21)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