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军烨】画个人体有多难(第三章)

(七)

刘邺穿好衣服磨磨蹭蹭的从卧室出来。

“我这儿没有富裕的牙刷毛巾,一直都是我自己住。”胡筠随意的说着“走吧,咱俩出去买点早饭。”

“不是有女朋友吗。”刘邺嘟嘟囔囔的自言自语。

胡筠没听见他在呓语什么,看了看时间,说早上那堂课快到时间了。刘邺跟着他走出单身公寓,二人一起朝教学楼走去。路过校门口的煎饼摊胡筠要了俩煎饼。

“你有什么忌口吗?”胡筠转头问了一句。

“不要葱不要香菜不要辣椒...”刘邺一股脑的说道。

“一个不要葱香菜辣椒,一个不要薄脆。”胡筠跟师傅说道“对了,不要辣椒那个放俩鸡蛋。”

刘邺接过胡筠递过来的煎饼时嘴角咧的很开。

“你,你怎么知道我习惯放俩鸡蛋。”刘邺说着咬了一口。

“你昨天梦里说的。”胡筠似笑非笑。

刘邺呛了一口不住地咳嗽。

“慢点!”胡筠发现原来逗他挺有意思。

刘邺跟着胡筠前后脚进了教室,胡筠讲着课刘邺却在游神。他拼命回忆着昨晚自己到底都说了啥做了啥可怎么都想不起来。

下课铃声打断了刘邺的思绪,胡筠走过来,用马克笔敲了他脑袋一下,就像第一次见面那样轻轻地敲了一下。

“发什么呆啊!”胡筠左手拿着马克笔来回晃着。

刘邺这个角度正好看到胡筠左手外侧有个牙印般的伤口。

“你手怎么了?”刘邺一把拉住胡筠的左手,胡筠的马克笔咵嗒一声掉在桌子上弹到了地上。

“...小狗咬的。”胡筠微微扬起的嘴角透着玩味的笑意。

刘邺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立即收回自己的手,垂下脑袋。

“对...对不...”刘邺难为情的结巴道。

“胡老师,杨老师来了,在您办公室等您。”油画系的李老师走进来对胡筠说道。

胡筠第一反应是看向刘邺,刘邺咬着嘴唇,一脸纠结的拧着眉毛。

“昨儿喝那么多,今天回去好好睡一觉,反正你也只上我的课。”胡筠说完拿着包走了。

刘邺看着他的背影:不就是女朋友吗?哥早晚,早晚把你...哎,我还是安静地做个美男子吧,人家那么幸福我这样...不好。刘邺内心是矛盾的,他的本心驱使着他拼命的想要靠近胡筠,他的理性又拦着他别做破坏人感情的事...人啊,不就在矛盾中苟延残喘吗?


(八)

刘邺回到宿舍蔫头耷脑的躺在床上蒙头大睡了一整天。

“诶?刘邺回来了!”晚上舍友回来发现刘邺在床上委着,安然过去杵了杵他。

“...”刘邺猛的从床上坐起来。

“靠,吓死爷了!你这是要诈尸啊!”黄岩撇嘴“昨儿个怎么着啊?哥几个可是好不容易才把你推进了胡老师的怀抱啊!”

“睡了。”刘邺面无表情。

“什么?把他睡了?行啊你...”安然兴奋的坐在他床边按着他的肩膀。

“我他妈就是在他床上睡了一觉!其他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好像说了一大堆话,也不知道自己都说了什么...”刘邺垂头丧气的叹道。

“哥们儿,这样的大好机会都没能...哎!”黄岩火上浇油。

“要不算了吧,我看那胡老师没准...不喜欢男的。”李可也摇摇头。

“就这样放弃了?”安然看看那两个泼冷水的,又看了看低落的刘邺“哎,要不先缓缓。”

“诶,欲擒故纵要不要试试?”李可突然灵机一动。

“拉倒吧!这他妈投怀送抱都毫无反应,欲擒故纵没准正合了胡老师的心意!”黄岩继续不屑道。

“我觉得我师哥应该挺爱他女朋友的,还是算了吧,哥风华正茂玉树临风还怕找不到个更好的!”刘邺自我安慰道,说完他蒙上被子开始闹妖儿。

第二天早上,三只熊猫顶着大眼袋聚在洗水池边看着镜子中的自己。

“不行,再这么着下去咱仨非得撂这儿不可。”黄岩一脸困倦“你说这胡老师是不是给邺子下降头了?”

“别开玩笑了...我看这邺子是真陷入胡老师的情网了,不过说实话胡老师确实挺优秀的,邺子看上他了也不足为奇...按理说这邺子也不错啊,算得上咱学校的校草了吧!往那儿一站也挺惹眼的,胡老师怎么就不为所动呢!”安然挠着头。

“要不咱们...”李可在他们耳边小声说着什么。


(九)

接下来的一周刘邺就窝在宿舍里,一天一顿饭剩下的时间就疯狂玩游戏,舍友们只能看着他叹气。

“李可,你上次提的那馊主意我看就这么办吧,这刘邺再这么下去非把自己折腾死不可。”黄岩看着刘邺这样实在看不下去了。

“那就今天去堵胡老师?”安然有点犹豫。

“去吧!反正行不行就看这一回了!正好现在他这副德行,让胡老师看看没准一心疼就把他收了呢!”李可坏笑着。

胡筠上完课本周的最后一堂课,他看着第一排中间空出来的位置入了神,那个眨巴着一双灵气十足大眼睛的俊朗青年已经一周没出现了,一个多月下来胡筠已经习惯了每堂课第一排有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只盯着自己,尽管自己基本不与他对视,但是余光扫到那双眸子的时候就特别满足和自豪。可是在那天过后这个男孩儿再也没追着自己上课了。

胡筠没什么精神的往外走,走到那个回公寓必经的拐角处时,那晚的影像立即在脑中回放,他整个人全都依附在自己身上,吐出来的气充满了浓郁的酒精味儿,他叽叽喳喳的躺在自己的床上叫着师哥师哥,说的那些当时听起来有些荒唐现在想起来竟有几分感动的话语。

“我在你梦里从来没穿过衣服吗?”胡筠想起他说过的那些醉话“你说要完成的旷世之作...找到合适的模特了吗?”胡筠想着抬起自己的左手,看着外侧那个日渐模糊的牙印,他伸出右手摸了摸“小狗...”

“胡老师!”黄岩从拐角处冲出来。

“你是谁?”胡筠先是一惊,马上冷静下来。

“我,我是刘邺的同学。”黄岩深吸口气,这胡老师的气场果然不是盖的,现在光是站在他面前都感觉想跪了。

“噢。”胡筠的语气一下变得温和“刘邺,他怎么了?”

“胡老师...您是不知道...其实他吧,有件事一直没跟您坦白。”黄岩屏住呼吸。

“...”胡筠心里瞬间涌进了无数念头,这小子不会是让舍友代他跟我告白吧?这小子难不成又喝多了?因为那天听见李老师叫我去见前女友所以赌气?

“刘邺他...他一直想邀请您做他的模特!”黄岩快速的说出口“他,一直想画个人体画儿,想找个身材好的男模,然后呢他就觉得您特合适,但是他吧怕您不同意...”

“就这事儿?”胡筠心中反倒有一丝失落,这小子天天追着我上课,费劲周折就是想让我当他人体模特?操!我胡筠活了三十三年,还他妈没自作多情过呢!刘邺你丫...

“对!”黄岩感觉心都快跳出来了。

“那他自己干嘛不过来跟我说!”胡筠表面上看不出任何波澜。

“因为,因为他陷入了创作的瓶颈,最近这一周一直把自己关在宿舍...”黄岩仔细观察着胡筠的表情。

“这小子!”胡筠的眉头微微皱了一下。

“胡老师,您去看看他吧!”黄岩请求道。

“成,明儿早上我过去。”胡筠说完嘱咐他们赶快回宿舍便快步往公寓走去了。

第二天早上,黄岩给胡筠开门。

“胡老师,我们先去上课了,刘邺就拜托您了。”黄岩小声道,说完和其他两个人一块儿走了。

胡筠进了屋把门轻轻地关上,走到里面,往左手边的下铺瞟一眼,刘邺果然只露了半个脑袋在那儿来回顾涌。

胡筠将手中的纸袋往刘邺脑袋顶那儿晃了几下。

“起来吃饭,没葱没香菜没辣椒,俩鸡蛋。”胡筠的声音仍然那么迷人,霸气强势中带着独有的温柔。

刘邺脑袋嗡的一下,卧槽卧槽卧槽!!!我他妈是不是幻听了?还是幻视了?连嗅觉都出现幻觉了???好香的煎饼果子,好迷人的嗓音...我师哥他来了吗?

刘邺把被子往下拉了拉,眼睛里含着雾蒙蒙的水汽。

“师哥。”刘邺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

“先给我起床!”胡筠一把将被子拉开。

“我,我...”刘邺赶紧拉回被子“裤子...”刘邺只穿了个内裤,此刻的他浑身没有一处是不沸腾的。

“刘邺。”胡筠把脑袋探到刘邺眼前,两人近在咫尺的呼吸完全可以嗅到对方的味道“你不就是想让我当你的人体模特吗?用得着费这么大劲吗?”

刘邺整个人都懵了!what???让你当我的人体模特???OMG!!!那他妈只是顺便好吗???我他妈要你当我男朋友!!!当我男人!!!不对,我要当你老公!!!不对...不管了,反正我就是要你!!!光尼玛当模特我用得着把从小到大逃的课都在你这儿补了吗!?我用得着跟你玩儿偶遇???

评论(16)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