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sk同人文】娱乐圈夫夫的正确打开方式(平行空间)4

想说的有很多 但又不知从何说起 我对sk看的比较现实 因为年龄比较大 看的比较多 又能投入的萌cp也能认识现实状况 最重要的是开心 一切美好的愿望都在同人文里 现实中我不敢奢望太多。

——正文分割线——

04

Singto一条ig轰动了整个泰国bl圈,粉丝就不用说了,连很多圈内好友都开始肆无忌惮的调侃二人。

Off:请问你们是情侣吗?

涛哥:singto,我把krist交给你咯。

White:[奸笑][奸笑][奸笑]

New:singtokrist#💕

......

......

Singto和krist洗完澡躺在床上依偎着彼此。

‘好累啊......’krist整个人挂在赤裹着上半身的singto身上。

Singto任krist把所有重量都释放在自己身上,摸着他的脑袋给他顺毛。

‘过几个月我们出国旅行吧......’Singto询问着krist。

‘9月应该可以......’krist认真思考道。

‘想去哪里?’Singto温柔。

‘去哪里都行~’krist闭着眼享受着他哥的爱抚。

‘日本?中国?或者......欧洲?’Singto脑袋里蹦出了几个国家。

‘你想去哪里?’krist抬头问道。

‘去,所有你喜欢的地方。’singto宠溺道。

‘嗷~’krist情不自禁的冒出了小奶音‘说正经的~’

‘我很正经。’singto正色。

‘那就去巴厘岛吧,我们还没一起去过呢。’krist软萌道。

‘OK~’singto捏捏krist的包子脸。

‘sing,我想跟公司正式说明我们交往的事,虽然现在大家都已经心照不宣,但我还是想跟高层说清楚。’krist认真道。

‘你想好了?’Singto温蕴的眼神中饱含深情。

‘嗯,已经想很久了......我们之前不是说好了么,等到差不多合适的时机,就顺其自然公开我们的恋爱关系?’krist小心翼翼的看着他哥。

‘嗯,只要你想好就行,对我来说,我唯一在乎的就是你的感受......不过现在我有足够的信心和能力护着你。’singto坚定。

‘男友力max......’krist甜甜的笑道。

没过几天,还未等krist向公司高层说明情况,gmm就已经等不及了。

‘krist,其实这一年你跟singto之间的关系大家都心照不宣了,开始还以为你们水火不容,没想到是暗度陈仓?!我也不跟你兜圈子了,从公司的角度考虑,这绝对是不容错过的商机!既然你跟singto已经假戏真做了,也不在乎借着你们仍然屹立不倒的cp地位再次以cp的形式参加活动做代言吧!我相信你们的人气会更高,赚的也会更多,公司也能得利,可谓双赢!这么好的机会......’胖领导眼睛眯成一条缝儿,仿佛看到了无数座金山收入囊中的美景。

‘不好意思......恐怕不能如公司所愿了,我本来也是想跟公司正式说明我和sing的关系,正是因为我们现在是真实恋人,所以我们不想再有任何营业性质的行为,sing也已经转到幕后发展了,他只想专心研究摄影,将来以导演或摄影师的身份参与影视制作。’krist言语间透着自豪和骄傲。

‘......你们何必跟名利过不去呢?你们本身就是恋人,再以这样的身份去跟粉丝互动有什么关系???那些粉丝就是喜欢看你们互动啊!你们做自己就好了!随随便便发发日常就能名利双收,我真的想不出有什么理由拒绝!’胖领导皱眉。

‘因为,我和p'sing都不想消费我们之间的一丁点感情,以前我们是工作关系,营业卖腐是我们的工作,现在,我们是真实的恋人关系,我们不希望这份感情被以任何形式消费,我们只想像普通的恋人那样,在我们想与大家分享的时候分享,更多时候我们的幸福只想与彼此分享。’krist坚决。

‘所以,你是来向公司说明你的情感状况?然后希望公司认可你们的感情???krist,你应该清楚,公司只为有价值的艺人投资!你现在人气正旺,Singto虽然转作幕后,但你们俩的cp人设才是支撑你走到今天最重的砝码!你是聪明人,应该做出明智的选择。’胖领导话中有话。

‘......进娱乐圈是父母的期望,他们希望我成为明星,最初,我也是被作为明星的光环吸引,觉得万众瞩目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但是自从我跟p'sing在一起之后我的想法慢慢改变了,虽然光环很耀眼,但远不及在镁光灯熄灭后一转身有他在背后等我。现在我也渐渐明白,人气这些东西都是过眼云烟,只有对的那个人才是生活中最真实不可或缺的,比起以cp形式营业赚钱,我更珍惜我跟p'sing之间来之不易的感情......所以,这一次我不会退让。’krist目光如炬。

胖领导被噎的哑口无言,还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接受啊!毕竟krist仍然是gmm目前身价名列前茅的艺人,还能为公司赚钱,所以即便他拒绝了能为公司赚更多钱的机会,从大局着想,也只能暂时依他,否则一旦谈崩,外面想签krist的公司数不胜数,而且现在singto属于半约艺人,弄不好一下失去两个人气正旺的小鲜肉那真是得不偿失,现在这俩居然真的谈起了恋爱,就更不能失去这对潜力商机无限的cp了!

之后的几个月时间,krist和gun一起宣传新剧,综艺访谈粉丝见面会也是陆续有来,只是无论哪个环节,krist都不可避免的被问起与singto的关系。krist每次都是毫不避讳的回答主持人和粉丝的所有问题。

‘和singto私下还有联系吧!他在ig上发布[爱的宣言],两个人是不是真的在交往?’

‘我们每天都会发line,一直都有联系,只是p'sing现在逐渐转幕后了,加上学业繁忙,所以我们在镜头前一起的机会不多。至于交往的问题,你们有机会去问p'sing吧。’krist说完留给大家一个略带娇羞的酒窝微笑。

于是,无法在公众视线前逮到singto的粉丝和媒体们开始在ig和twi上疯狂攻陷Singto。

无论Singto发什么动态,大家刷屏的评论都大同小异:

【singto,你和krist到底是什么关系???是不是在交往???请回答!】

每天被轰炸的singto从容不迫,照样该发啥发啥,今天在ig上放一张落日夕阳,明天就发一张蓝天白云。时间不知不觉又过了一个多月。

@kristtps:Happy birthday, sing🦁💕[singto靠在沙发上玩儿手机的生活照]
cr:krist

【!!!我还记得一年生宣传期的时候,你发的可是‘husband’🌚】
【sing......好,特,么,亲,昵~】
【都不叫p'sing了,krist你们真的还不正式公开吗???】
【反正我都已经默默的相信singtokrist is rio!不接受反驳!】
【距离Singto表白已经两个多月了,距离krist让咱们去问Singto他们是不是在交往也已经一个多月了......你们这对辣鸡夫夫是不是想折磨死我们🙃】
【哎......能不能给个痛快的......】
【现在大家看到他们提及彼此都已经兴奋不起来了,因为他们就是不给个答案啊!每天暗戳戳的发糖但就是不给个准信儿!我连份子钱都准备好了🙂】
【他们每天都在用实际行动验证我们的脑洞,但就是要钓着我们的胃口!之前还有人说可能又要合作了所以再次营业,但这都两个多月了,连个动静都没有!哪怕是营业我也认了,你们倒是给句话啊!】
【只要他们不亲口承认,我就不站真人,真的伤不起!】
【我们都知道krist已经跟女票分手了,女票也出国了,还有了新男友,跟前女友都能这么洒脱,跟singto怎么就这么墨迹呢!】
......

......

@singto__ :💕🦁🐢💕3Q,kit。

【!!!!!!!!!!在一起了对不对!!!!!!】
【狮子你快回答我们😭😭😭在一起了对吗???】
【我的手都在颤抖......天啊!!!这不是梦!??】
【我看到了什么,这已经不是普通狗粮了啊!!!钻石狗粮!!!】
【那你们倒是给句痛快话啊!像kongphop和暖暖那样好吗!!!】

......

......

@kristtps:‘以后他就是我男朋友了💕’@singto__

评论(5)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