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Kimcop&TaeTEe】角色cp同人文《站错cp了知道不?》简介

好久没写bl同人文了 其实也没写过几个 之前一直写国内的一对本命 入泰国bl圈也不久 不混圈 也不站真人 因为了解了泰国bl的套路 所以只磕营业糖 只萌角色cp


废话不多说 这是一个 Mingkit&Forthbeam的同人文 人物性格有所改动 背景故事都是不一样的 只是沿用了四个人2moons里的cp


Ming:影帝、高富帅、小少爷、痞子攻

Kit:组合主唱担当、飞天柯基、小可爱、炸毛受


Forth:经济公司高层、深沉冷冽霸气攻

Beam:组合流量担当、嘴炮666、傲娇人妻受


娱乐圈文 我基本没文笔 全凭一腔热忱 只要足够喜欢 就能写出属于自己风格的文 因为最近被这四个萌死了 因为无论是小说的情节 还是他们的颜 再到剧里为数不多的几场戏  都很有火花 


我不太萌2moons的主cp,从我个人来说就是眼缘问题,这里要非常明确的说一下,我只萌cp,不粉单人,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存在吧,每个圈都一样,我都只萌cp,就是只看他们在一起的所有消息和互动,单人不关注。


这几个里面最喜欢的可以说是少爷了,因为颜值高、身材好、演技好、会撩,特别适合娱乐圈的感觉,但是如果没有cp我也不会关注那种。


so 就为他们四个开个文吧 太太太喜欢他们了!!!


可能还会涉及到两个人 就是sm夫夫 高校里那对 颜很戳我(我真的不想承认看泰剧之前我不是颜控的)Joy&Seed 这里分别取他们在爱来了2里面的名字


嗯大概就这样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 就一直写 不过不会长篇 脑容量不足 对他们了解也是很皮毛 之前甚至都不看他们戏外的视频 所以会有很多bug就不要细究了 也不是真人cp 都是剧里的 借用了名字、形象、部分性格特点 然后开一篇全新的文


对自己的了解是比较擅长写社交平台互动采访之类 所以也会以台前幕后为主要背景 大概就是日常撒狗粮秀恩爱 不会有啥太多乱七八糟的狗血事件 


以上

评论(17)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