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kimcop&TaeTEe】角色同人文《站错cp了知道不?》 4

04


ming与原经纪公司愉快的解约了,为什么说愉快呢?主要原因是这家经纪公司的boss跟ming的父亲也有不错的交情,虽然没有gmm和doom那么大规模,但旗下的艺人也有几个挺能给公司赚钱的,最重要的是这家公司的boss开经纪公司只是为了讨女神欢心,因为女神是腐女,所以这家公司只签男孩子,且大部分以cp出道。


当ming跟东家uncle提出赔双倍违约金解约是为了追妻之后,东家uncle表示万分理解,只是象征性的收了张支票便将ming放行了,临走前还由衷的祝他马到成功。毕竟这位uncle也从自己老爸那里捞了不少好处,这点小事儿还不就顺水推舟了么。


ming跟doom签了两年的半约,像ming这样的少爷,进娱乐圈就是图个开心,就如他那些亲妈粉所言,多结实些娱乐圈的人,把人脉拓的更宽,为家族药业未来发展锦上添花罢了,就算他什么都不做,只单纯的子承父业,就足够在商界独霸一片天下了。刚好ming各方面都太适合娱乐圈了,虽然比较直率坦荡,但因为有足够强大的护盾,所以他的一切真实不做作都没有成为他艺人道路上的绊脚石,反而收获了很多真实的友情和爱他的粉丝。


doom签了影帝ming这条新闻稳居各大社交平台热搜NO.1,网友们自然不会放过开脑洞的机会。随着kim将会参演ming和arthit新剧的消息被放出来,网友们的脑洞简直越开越大。最开始的时候还差点引起一场撕X。


一切都要从ming签约后发的首条ig说起。


@ming_kwan:以后可以一起工作了呐ヾ(•ω•`。)


虽然没有艾特任何人,但粉丝的脑洞是女娲都补不上的,所以大家自然就带入了最近ming亲自扛旗的cp正宫——kit。


网友们忍不住在这条ig下疯狂艾特kit,ming家真爱粉果然是粉丝界的一股泥石流,不像别家女友粉那样至少假装酸一下被自家爱豆认证的‘正宫’,直接露出了狗腿属性,一个个的替ming说好话,只求kit看他们ming少一眼。


不过也有部分真爱粉不乐意了,觉得自家男神要啥有啥,kit有啥可傲娇的啊~自家男神敬业是出了名的,大概也只是为了新剧预热才说要拆kitbeam和kit组cp,肯定是因为太敬业,嗯。所以kit你差不多得了,至少回应下我们ming少啊~~~


kit已经被震的像发动机一样的手机搞得头痛不已,真是要疯了,这个死ming,天天带着后宫团对自己发起猛攻,自己是回也不是,不回也不是......这个角色明明之前是公司安排给beam的,现在倒好,ming有钱任性为了把剧中前男友的角色给自己争过来,不惜赔违约金同意签约doom。kit不是傻瓜,深知他们大boss的尿性,这是妥妥的套啊,ming竟然心甘情愿的钻了!他是不是傻!!!


怕不是真傻吧???看着不像啊,应该比猴儿都精才对,这个白痴真的为了我赔钱又把自己搭上了???虽然他钱多,虽然他无论签哪家公司都能发展的很好,但是如果真的是为了我做到这个份儿上,那可以说是......很喜欢我了对吧???不过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半年前那个颁奖礼吗???之前手滑点赞难道不是手误???一直关注我???就像我偷偷地关注他一样???


不不不!一定要把这些乌七八糟的想法都扼杀在摇篮里!当下最让自己抓狂的不是ming和他的后宫团,反而是beam,自己和beam的cp被ming拆的毫不费力,虽然kitbeam的cp粉也哀嚎遍野,但没几天就转了码头,居然跟着ming和他的后宫团们一起刷起了#mingkit,站cp站的这么随意吗???


因为这个角色的归属问题,在网上引发了不大不小的质疑。beam的fans觉得kit抢了他的资源,kit的fans觉得一切都是公司的安排为啥要甩锅给我们kit。于是kitbeam的唯粉们小小的掐了一下。核心就是都觉得自家爱豆委屈无辜。


这一切ming自然也看在眼里,以他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随时有可能发一条ig告诉众生是他非要kit演这个角色的,跟其他人没有半毛钱关系,不过ming的经纪人Too太了解自家少爷,先一步提醒他不要作天作地,虽然ming双商很高,但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就会丧失理智抵死保护。


在ming作妖之前,一剂最有效的安抚弹了出来


kit:额......谢谢你呐。


当ming看到kit给他发的这条私信时已经开心的蹦了起来。


ming:谢什么呀,现在......好像适得其反了呢,弄得你跟beam两家fans有些不愉快,要不我发条声明吧,告诉大家这与你们任何一个都无关。


kit:......你是傻吗???!!!谁还不知道跟我俩无关啊~~~fans也知道啊,只是气不过抱怨几句,没什么啦,你不要把自己搅和进来,听到没?


ming:嗯嗯嗯,ming听kit的~只是看到有人攻击你我不开心!(▼へ▼メ)


kit:谁还没有黑粉呢,做公众人物早就有心理准备了。


ming:可是我忍不了啊,如果愈演愈烈,我就要怼回去了!


kit:......你到底是怎么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的?都说你双商高,是假的吧?怕不是现在跟我聊天的是个假ming吧!


ming:嗷咦~~~如果是怼我都能忍,但他们怼你我忍不了!


kit:大少爷,我们这些蝼蚁可不像您有千军万马保护,就算有一天实在烦了也可以不管不顾的怼一顿然后彻底退出娱乐圈,转战商圈可能发展比现在更好。当我选择进娱乐圈的那天起,我就没有资本去任性和随意妄为,因为这对我来说是梦想也是工作,我喜欢唱歌,也珍惜现在得到的一切,所以很多时候我必须要忍。


我为什么跟他说这些???一定是被他传染到了傻气。


ming:以后,我会让所有人知道,你背后有我,如果有一天你真的厌了倦了,就真的可以怼天怼地然后彻底退出娱乐圈,我养得起你呐( ̄▽ ̄)/


kit:( ̄□ ̄;)你不要这么肉麻好不好,我又不是女孩子,根本不吃这套好吗?


真的么?那kit你的嘴角为什么已经快咧到耳朵根儿了?而且你的酒窝因为情不自禁的笑都可以立住一根铅笔了!


ming:我没有把你当女生啊,我怎么想就怎么说了而已,都是我的真心话,我从来不说违心的话。


kit:嗯,这一点我深信不疑。


想起在公开采访里ming少毫不吝啬也从不避忌的吐槽某些后辈靠抱大腿上位,言语间表现出的嫌弃和鄙夷可谓非常真实了。


ming:kitkat~以后这样叫你好不?


kit:......你觉得我像巧克力吗?


ming:不啊,只是觉得你很可口(✪ω✪)


kit:......不要耍贫嘴了,总之你记得不要在网上发声!


ming:[乖巧.jpg]


于是,对话结束后,ming没有发关于kitbeam的ig,但是发了条他的人他守护之类的ig,kit也真是拿这个任性鬼没辙了......


另一头,beam此时又被forth叫到了办公室。


forth让他坐在沙发上给他倒了杯樱桃果酒。


“你觉得粉红色跟我很配吗?”beam一脸嫌弃。


“并不啊,只是觉得此时此刻你需要一杯粉红色的东西缓解下心情。”forth摇着高脚杯中的红酒道。


“叫我上来有啥要说的么?”beam垂着眼,睫毛附在下眼皮上,美极了。


forth看的有点入神。


“是想找我说那个角色的事儿吗?”beam猛地抬起头直视forth,却被他眼里的星辰大海淹没了理智......麻麻,为什么这个男人的眼神这么迷人,我要深陷其中了......


“嗯,你有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forth想听听看他有什么怨气没有。


“没有......”beam心平气和。


“你不生气吗?”forth问道。


“生什么气?气你还是气kit?这难道不是如你所愿吗?你本身就是想借我一箭双雕吧,我和kit都是doom的艺人,我们俩谁出演那个角色对于公司来说都是一样的,但是你却利用了ming喜欢kit这点故意跟他争,最终doom的艺人得到了男二的角色,你也多了一个能赚钱的台柱子。”beam淡然一笑。


forth对于眼前这人有点意料之外的惊喜,一直知道beam很聪明,但没想到他这么聪明,而且分析的几乎点滴不差,不过最关键的一点他看漏了。


“所以说你觉得我是利用你假意跟ming抢这个角色?你真的觉得对我而言这个角色给你或者kit是一样的?”forth的眼神令人看不透,深沉且从容。


“......”不一样吗?


beam开始回忆过去这两年他们四个人所获得的各种资源,以前没仔细想还没发现,现在一想,貌似自己拿到的永远都是最好的,无论是广告、站台还是活动代言......可forth从来没有表露出对自己的任何想法啊,细思恐惧。


“好了,现在网上对你和kit抢资源的问题争论不休,如你所说,因为我太了解ming了,他喜欢的人他是护到底的,最好的都要给他,所以我知道无论让他付出什么代价他都不会犹豫,毕竟对他来说,能默默的喜欢一个人两年已经非常不可思议了,你要知道,在遇到kit之前,ming从来没对谁表现出关心,都是对方穷追不舍,真正跟他交往过的也不过屈指可数,而且没有一个超过一个月。”forth娓娓道来“所以,这次我笃定他愿意为kit做任何事,所以我才表现出要跟他争,但说心里话,我并不想让你参演这部剧,因为要演ming的前男友,会有很多亲热戏,我可不想你跟除了我以为的任何生物有过于亲密的肢体接触。”


beam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透了,麻蛋,这个人为什么这么会撩?所以活该我单身这么多年吗?因为不会撩啊,咬手手.jpg


“不过我早有打算,所以已经为你选好另一个剧本,青春校园剧,也是bl设定,但连牵手的戏都没有,非常纯情,很适合你。”Forth言之凿凿。


“......⁄(⁄ ⁄•⁄ω⁄•⁄ ⁄)⁄那,那我以后不能拍任何亲热戏了吗?”beam脸红的问道。


“嗯,当然。怎么,你很想演亲热戏吗?”forth挑逗。


“哪有!!!”beam炸毛“只是,亲热戏在所难免啊!”


“所以选剧本很重要啊~”forth有理有据“如果你想演,我倒是可以考虑复出跟你演cp啊~”


不!要!脸!


他不说自己倒是差点忘了,forth几年前也是红极一时的一线艺人诶,只是后来接手了家族生意,继承了doom的股份,如果他没退出娱乐圈,现在也肯定仍是高人气男神。毕竟颜好、有钱、演技也相当不错呢。也正是因为forth曾在娱乐圈闯荡了五六年,才让他在接手doom以后有充足的底气和人脉把公司发展到今天的规模。


直到今天,forth的ig上仍然有几十万粉丝不离不弃,偶尔抓到forth参加商界或者娱乐圈的盛典酒会也会有几张照片流出,这些后宫团自称‘妾妃们’。


抢资源风波随着beam要参演校园剧《hi,boy》的消息流出而日渐平息,beam打心底里佩服他哥。


kit也顺利进人了ming和arthit新剧剧组,差点忘了说,ming和arthit的新剧叫《念念枕边人》,故事讲述由ming扮演的痞子刑/警在失去了由kit扮演的男友以后浑浑噩噩的过日子,碰上了由arthit扮演的法医后重拾新生活的故事。


剧情是有点老套,但架不住是bl,加上整部剧的制作团队是国内一流的,从导演到编剧再到演员可以说都是一线,投资商也财大气粗,道具服装都十分精良,后期也请的大公司,所以这部剧可以说是未拍先红,广告商也自然络绎不绝。


ming拿着第一场戏的剧本嘟嘟囔囔:失去了男友所以一蹶不振......如果真让我失去kit,我是不可能跟其他人重拾新生活的吧?!嗯......


“自言自语什么呢?”kit主动过来搭话:这孩子怕不是真的制杖吧?!可是脸帅啊⁄(⁄ ⁄•⁄ω⁄•⁄ ⁄)⁄


“我在想,这剧本......太不切实际了,kitkat,我不可以失去你噢~”ming委屈巴巴。


“泥垢!!!”kit一脸嫌弃的推了他一下。


“咦咦咦~~~还没开拍呢就这么入戏了?”arthit淘气的过来打趣他们俩。


“阿日,你家钢炮不会吃醋的对吧?”ming抿嘴。


“嗷咦~~你在胡说什么!”arthit明显有点慌乱,有点难为情的看着kit。


“不用害羞啦,kit不是外人~”ming宣誓主权般的甜甜一笑。


“全世界都知道你在追kit,不用再强调了!”arthit嫌弃脸。


“他们以为是宣传新剧,现在的粉丝啊,已经被营业期弄得分不清真假了。”ming讽刺的笑笑。


“所以说,Kongphop前辈和arthit前辈是真的......”kit有点惊讶。


“假的啦假的啦,都是营业期爱情啦!”ming开玩笑道。


“嗷咦,这话要是让kong听到了会打死你的!”arthit笑眯眯的说道“嗯,我跟kong,我们在一起了。”


“嗷~原来网上fans分析的都是真的啊!”kit还挺开心的。


“我们现在还没打算正式公开,毕竟要考虑的因素很多,以后顺其自然吧,kong他本身志不在此,以后可能会转做幕后,我们现在觉得这样很好。”arthit果然是娇羞的可爱。


“再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哦~white和captain也是真的情侣哦~”ming献宝一样。


“他们那对我也猜到七七八八啦,毕竟white都带captain回家见家长了不是嘛。”kit笑的很甜。


“以前没发现,kit你笑起来真是太可爱了,我是说面对面的看到。”ming已经星星眼了。


“ming,你收敛一下吧~要开始拍摄了!”arthit受不了他的不懂掩饰。


“哈?还好意思说我?kong看你的眼神那简直就是屠狗!”ming反击。


kit忍不住噗嗤的笑了出来。


——作者有话说——


我喜欢的cp都要我文里给搞在一起哈哈哈



评论(26)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