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kimcop&TaeTEe】角色同人文《站错cp了知道不?》 5

05


ming和arthit的新剧拍摄还算顺利,毕竟都是有丰富演绎经验的当红艺人,无论是情绪状态还是演技都完全在线。


kit是第一次演戏,开始时难免有些手足无措,ming时不常的在他身边晃荡,偶尔调戏偶尔打趣,帮他放松,让他更好的进入状态。


kit饰演的是ming的前男友,因意外过世,基本上kit的角色只存在于ming的角色的回忆中,戏份算不上多重,但每场戏都十分关键,尤其是跟ming的对手戏,都是日常秀恩爱系列,这些画面要作为温馨的煽情戏码赚人热泪。


拿到剧本的时候kit就在想,ming这家伙费劲心思要自己演前男友这个角色是否有私心,这个问题在他用脚趾头仔细思考后得出了答案:100%有私心。


借着对戏的机会,ming给kit指导,从台词到动作,每个细节ming都亲力亲为不厌其烦。


比如等下要拍摄的一场吻戏,这是剧里两个角色的初吻,也是kit的荧幕初吻。ming贱兮兮的在kit耳边说着......


“等下kit要表现的娇羞一点噢~欲拒还迎......剩下的交给我就好了~”ming邪魅一笑。


“嗷~死ming,你是故意的对不对?”kit憋红了脸。


“嗷咦~kitkat,这剧本又不是我写的~”ming装无辜。


“可是这个角色是你拼尽全力为我争取的!”kit鼓嘴。


“你不想全面发展咩?”ming卖萌。


“此时此刻,突然不想了~”kit口嫌体正。


“我会轻轻的吻你哒~绝对不会假公济私~”ming撒娇。


“如果让我发现你有什么小心思你就死定了!”kit威胁道。


“当然了,我才不是那种用公费谈俩爱的人呢。”ming义正言辞道。


啪~啪~啪~


清脆的打脸声随着拍摄开始缓缓袭来。


“Cut!”导演喊了停。


ming却继续吻着kit,如他先前的承诺那般,ming轻柔小心的吻着kit,嘴唇贴着嘴唇没有更过分的举动,完全是按照剧本来的吻,只是这时间是不是有点过长了?距离导演喊cut已经过去两分钟了,摄影导演不敢停下手中的机器,副导演和其他工作人员面面相觑,arthit静静地看着他的朋友ming沉浸在吻着心爱之人的幸福中......


“......”kit怀疑自己的耳朵可能有点问题,难道只有他一个人听到导演喊cut了咩?可是为毛大家都没有停下来的意思?ming这家伙存了小心思装傻倒是不难理解,可是其他人呢???


ming:kit的嘴唇跟自己想的一样柔软濡湿......甜甜的香香的,比kitkat可口一万倍都不止,可以一直这样吻下去的话让我干什么都心甘情愿......


“咳咳......”打破沉默的还是arthit,他很清楚导演和其他工作人员的心理,毕竟ming在娱乐圈地位可见一斑,顾及三分是情理之中,cut过后发现ming影帝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自然是不便打搅。


“ming!cut!”arthit走过去拍拍ming的肩膀。


ming这才反应过来,等他从kit嘴唇上恋恋不舍的离开时,眼前的kit已经宛如一只炸毛的小兽,ming顾不上给kit顺毛,已经被百脸懵逼的工作人员们盯得有些难为情了。


“我去洗个脸。”ming一点都不尴尬的起身向卫生间走去。


arthit无奈的摇摇头,看着他鲜有的抓耳挠腮离开人群的模样不禁感叹:爱情果然使人制杖(跟我家那只钢炮一毛一样⁄(⁄ ⁄•⁄ω⁄•⁄ ⁄)⁄)


此时默契十足的工作人员已经各忙各的了,导演见怪不怪,只是没想到这种事也会发生在放荡不羁的影帝ming身上,真是活久见。毕竟这个出道七年,以专业和敬业在圈中闻名的ming从来没出现过这种状况,这可以说是他演艺生涯上的第一个‘黑点’。


“还好吗,kit。”arthit善解人意的问道脸红如大闸蟹的kit。


“嗯,ok啦。”kit强撑,麻蛋,一点都不好好吗???这也太难为情了吧!!!


“ming......我保证他不是故意的......因为他一向公私分明,但我想......大概是因为你于他而言太特殊了吧,才会让他如此失态。”arthit安慰道,同时还不忘替好友说话。


“嗯,我没事啦。”kit咧咧嘴。


等ming面色有些苍白的回来时,kit已经恢复平静。


“kit......对不起。”ming一脸愧疚。


“......对不起个头啊?赶紧把今天的戏拍完!我已经有点饿了。”kit有意替ming缓解紧张不安的情绪。


“你不生气吗?kit,我真的真的不是趁机占你便宜呐,实在是因为你......太可口了~”ming见kit有心给自己放水便起了贪念。


“呀!死ming!是不是找踢啊你!”kit再次成功被ming撩到炸毛。


“okok,我不逗kit了,等下收工请你吃顿好的当补偿~”ming顺毛道。


kit也没再为难他,就这样pass by了。


之后的拍摄变得顺畅很多,因为ming真的不敢再有一丁点的松懈,生怕再因为kit的存在而使自己变得不专业。


kit今天的几场戏结束后并没有离开,而是静静地坐在旁边看ming和arthit对戏,他们的表演引人入胜,果然是影帝级别的表演,arthit虽然只演过一部剧,但不得不说他天生就适合演戏,ming和arthit像两颗闪闪发光的钻石,太过耀眼。


收工后ming带着kit去了一家小餐馆,arthit以和他家小狼狗有约婉拒了ming象征性对自己的邀请。


坐在靠窗边的桌台,kit有些困倦,把菜单推给ming,让他替自己点餐。


两人叫了一碗炸酱面一碗丸子细粉和两杯柠檬茶。


“累了吧kit。”ming的眼睛温柔的能拧出水。


“嗯,有一点。”kit眼皮都抬不起来了。


“那也要吃点东西才能回去睡觉,要不胃会难受的。”ming无微不至道。


“你怎么想到带我来这家店的?”kit有些惊喜,因为这家店是自己出道前就经常来的老地方。


“因为,我希望这里可以变成咱们的老地方呐~”ming讨好的说道。


“哦?你以前也经常来吗?”kit有了精神。


“没有啊~不过知道你经常来。”ming神秘兮兮的说道。


“嗷咦?你怎么知道的?”kit眨着眼睛,仔细琢磨了一下便想到“你,关注了我的ig和twi吗?可是你并没有......”


话音未落,kit便想明白了,小号这种东西又不是自己的专利。


“不过我是不会告诉你我的小号ID的~”ming心有灵犀的说道。


“吼咦~以我的侦探头脑很快就能查出你的小号。”kit自信满满。


“那么,kit有没有开小号关注我呐?”ming期待。


“......当,当然没有啦。”kit避开ming的眼神用吸管戳着玻璃杯里的柠檬片。


ming没再追问,却暗自偷笑。


当晚,ming发了一条ig。


@ming_kwan:可口的晚餐❤

[配图:扶着柠檬茶玻璃杯的一双美手(ming拍摄视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ming和arthit公然秀恩爱吗???】

【楼上是傻了吗?没看到暖暖五分钟前刚发了和他家钢炮的合照吗?ka夫夫目前正在西餐厅共进晚餐呢!】

【不露脸只露手,但别想难倒我们这些福尔摩斯!真相只有一个,这是kit的手哇!!!】

【还用想吗?当然是kit啊,这双手是我们kit宝贝的纤纤玉手啊!】

【这是蒸煮扛起新剧邪教大旗啊,ming少啊,你可别忘了你新剧的官方cp是暖暖啊喂!】

【如果ming少和arthit营业,疯的人会更多,ka的cpf多到令人怀疑人生!】

【ka cpf打卡,很好,ming请你继续扛好邪教大旗,只要不抢我家钢炮的暖暖,你随便拆别家cp[奸笑]】

【ka cpf打卡+1,ming我看好你哦~继续扛好mingkit邪教大旗~fighting】

【ka粉来打卡,就喜欢少爷这种明事理懂人心的boy,#mingkit刷起来】

【不开玩笑,我真的觉得mingkit配一脸!】

【+1我觉得他俩超级有cp感!!!】

【+2虽然开始只是当乐呵看,可我觉得ming少不像随便扛旗的人,他拍过这么多剧,宣传期也都是张弛有度,如此亢奋积极扛旗还是头一次,主要是这部剧他的官方cp并不是kit啊。】

【赌一杯粉红冻奶,ming少喜欢kit o(〃'▽'〃)o

【跟一杯冰咖啡......】

【跟一包kitkat巧克力......】

【跟十包kitkat巧克力......】

【赌100杯粉红冻奶ming少和kit只是宣传期爱情!】

【楼上的ky好烦人啊!!!我赌1000杯冰咖啡是真爱,╭(╯^╰)╮感觉自己要倾家荡产鸟~】@mingkit_truelove


@ming_kwan:回复@mingkit_truelove:输了算我哒ლ(╹◡╹ლ)


【好了好了,少爷,mingkit这对我们站还不行嘛!!!】

【我少爷就是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站定mingkit不动摇!!!】

【我掐了下自己,原来不是做梦.....ming少最近营业上瘾了吗?】

【少爷少奶奶晚安^^】

【少奶奶从来没跟少爷互动过......】


@kit: ( ⊙ _ ⊙ )赌/bo有害身心健康呐~


【嗷嗷嗷!截图截图!!!活捉一只少奶奶!!!】

【我觉得今晚糖分有点高,给朕来十针胰岛素,我还能再磕几吨......】

【啊啊啊啊啊,活的少奶奶,终于来给少爷评论了!!!这对cp我站定了#mingkit】

【少奶奶晚上好[乖巧.jpg]】

【给少奶奶请安[乖巧.jpg]】

【少爷少奶奶早点休息哦~~~#mingkit】

【少奶奶真可爱啊啊啊啊啊!虽然我是少爷女友粉,但是谁让少奶奶这么萌咧,少爷给你啦<( ̄︶ ̄)>】

......


......


......


line群:


[非单身狗俱乐部]


ming:[ig截图]原文+评论


white&captain:[冷漠.jpg]


kongphop&arthit:[冷漠.jpg]


Forth:[冷漠.jpg]


以上就是在网上炸了以后ming发给他们六个人的群组截图时各位的回复。


forth表示本宝宝不服,总有一天要跟beam一起闪瞎你们的钛合金狗眼!


说起beam,他最近跟na他们一起拍戏,剧里的cp就是p'na,那位专业dj,偶尔拍拍戏,na曾经客串过十二王子之单身律师,跟kongphop饰演一对。


forth让nave将beam每日的拍摄行程和具体细节向自己详细汇报,包括吃喝拉撒,最重要的部分是和对手戏演员的相处。


nave内心的白眼已经翻上天了,以前自家boss还知道冠冕堂皇的找个虽然生硬但起码还存在的借口,现在呢,直接连借口都省了,就是光明正大的时刻关注beam。


“嗯......我已经跟剧组那边交代过了,beam和na不用像其他荧幕cp那样搞什么宣传期爱情,戏里该怎么演怎么演,戏外就没必要卖腐秀恩爱了。”forth说的理直气壮。


“啊?他们同意了?”nave胆战心惊的问道。


“开始自然是不同意的......不过我答应他们下部剧让ming过去免费客串。”forth一脸得意。


哈???boss你和你弟果然都是有异性没人性的一路货色啊!


“......ming能同意么?”nave有些担心。


“不是有kit吗?总之,如果让我在镜头前看到他们一起营业,这部剧也就别想顺利播出了,你明天去剧组的时候再提醒下导演ice。”forth态度强硬道。


“......”我明明是zone的经纪人,现在基本上已经快成beam一个人的奶妈了,同样是进组,就让我形影不离的跟着beam,说什么kit有ming照顾,呵呵哒,这些恋爱中的男人怎么都这么双标???


“你要有什么疑问就说出来。”forth眼毒。


“boss,我来doom也有五年了,之前跟着您父亲,现在跟着您,您一接手公司就把最重要的项目交给我,从zone出道到以来我真是看着他们一步步走到今天,这些孩子真的都不容易......我知道老板的私人问题作为下属不方便过问也无权干涉,不过......您对beam......”nave想咱还是打开天窗说亮话吧,省的日后麻烦。


“我对beam,就是你看到的样子,没有更多了。”forth回答的干脆。


“......”靠,你还想怎样?现在还不够吗?就差摘天上的月亮给他了吧!


“好了,替我看好beam,他是第一次进组拍戏,很多事都需要有信得过的人在一旁提点,就拜托你了,nave。”forth第一次对除了beam以外的员工露出如此温和的一面。


nave有点懵......好吧......厉害了我的boss。


三个月后,两边的剧都杀青了。进入宣传期后beam越发觉得不对劲。


我看其他剧组都要主cp一起进行宣传啊,秀恩爱参加访谈巴拉巴拉,为啥我什么都不用做呢?而且p'na还总跟我保持一定距离,生怕惹人误会似的。


“nave,是不是我做的不好,所以剧组不用我宣传了?”bream一脸自责。


“咳咳,beam啊,你平时不是挺机灵的嘛!”nave冲他使眼色。


beam仔细琢磨了一下:看来又是死forth指示的呗!自己现在跟那些被包养的小明星有何区别?不对,还是有区别的,人家至少还被金主酱酱酿酿呢!我呢?完全是被打入冷宫啊!不对不对,冷宫挺好的,才不要被forth......

⁄(⁄ ⁄•⁄ω⁄•⁄ ⁄)⁄


beam并没有去质问forth,因为他了解forth,所以他找了另外一个发泄途径——怼forth的‘妾妃们’


前两天forth难得发了条ig


@forth老爷:好久不见,你们还好吗[微笑]


【老爷终于更新啦!!好想你啊哥哥~~~】

【等的臣妾好苦啊~~~哥哥你都不爱我们了[大哭.jpg]】

【老爷,本宝宝要亲亲抱抱举高高^O^ 】

【四哥!你终于回归了!不要再丢下我们啦,之前只能偶尔从别人的ig和twi里看到几张你的照片,好想你啊!就算不拍戏去做老板了也不能丢下我们啊!】

【老爷老爷,好想你啊[哭泣.jpg]】

【老爷,你是不是有了爱人所以不要我们啦[允悲]】@四哥的小妾


@beam:回复@四哥的小妾:对啊,那个人就是我[微笑]


???


???


???


——tbc——


大家的留言都看到了,话说你们喜欢的话就多多留言吧,可以激发我的斗志和灵感,我会以最快的速度把这篇写完,因为如果不赶紧写完就会忘记前面剧情哈哈哈,希望这种风格你们喜欢,因为我大概也就比较擅长写这种互动,因为不像很多大大文笔卓越,我完全就是靠一腔热忱,感恩❤


暂时就不一一回复大家的评论了 我尽量多码一些 都是随写随发的~喜欢欢迎留言讨论







评论(19)

热度(2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