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军烨】我的军王大人(TWO)(短篇,脑洞,随性,乱炖)

4、交心

胡军挥手让众婢下去。自己走回床榻边,坐在刘烨身边,凝望着这个惹人怜爱的大男孩儿。

“小小年纪,竟如此倔强...脾气还挺大。”胡军自言自语。

“你...你怎么来了?”刘烨强睁开眼睛,斜眼瞥了胡军一眼。也说奇怪,他对胡军从一开始就没有其他人的‘敬畏’,跟他说话也毫无礼数可言。

胡军也不在意,甚至没有介怀,以他强势的王者之风,换做他人可是容不得分毫的不恭敬。可对刘烨,他就这样纵容。刘烨对自己的别扭和冷淡也未让他有丝毫不快,更没有像往日里觉得伤了面子...

“废话!”胡军呵斥一句“你这不吃不喝,要是真死在我象族领土上,还不引起两族纷争?”

“咳咳。。。”刘烨别过头去“我花栗族哪里是象族的对手,你想灭我族恐怕是分分钟的事儿。”

“呵!你我两族自古结盟,老祖宗定下来的盟约可不是你我说推翻就推翻的...何况你也清楚,你我两族不过是各取所需。”胡军仍然坦白直率。

“我知道...”刘烨突然转过头来,锋利的目光好像要杀人。

“你瞪我作何?”胡军并未被他这眼神镇住,心里有一丝波澜,说不上来是何情绪,只是转瞬即逝,有点无措有点不忍。

“作为男人,谁愿委身于他人身下?!”刘烨红了双眼。

这样的刘烨令胡军完全没了辙,病殃殃的模样,脆弱的不行的容颜,加上那双可以道尽无数情绪的双眸。胡军彻底被他此时的神情乱了心神。

“好了...”胡军握住了刘烨的手。

刘烨一惊,本能的想要抽离,可是他的手是那么温暖有力,老茧布满整个手掌摸起来有些粗糙,但是着实安心。

“你...我...”刘烨感觉心脏猛烈的跳动,脸上一阵燥热,长到现在,还没跟哪人有过这样亲密近距离的身体接触呢。

“你说你刚20岁,怎就成天心事重重忧心忡忡的模样...我知道你心里委屈不痛快...但是吾就这么让你...入不了眼?”胡军从未如此低声下气过,更未对自己质疑过。毕竟30年来作为千万族人跪拜的对象一向只看到过倾慕和崇拜的目光,像刘烨这样冷淡、漠然、不情愿、傲娇的态度还是第一个。

刘烨沉吟片刻,胡军觉得无比受挫。刚要起身拂袖而去,突然床上那人开了口。

“不是。”刘烨抿了抿嘴。

“嗯?!”胡军转过头来。

“你...你...样貌硬朗,虽然生的没我好看,但是...比我阳刚,在你面前,谁都...很难不被你的气势压倒。”刘烨终于肯表露心声。

胡军笑了,那是发自内心的自豪的笑容。他往刘烨身子这边转了一下。

“我以为你都没正眼瞧过我。”胡军在他面前倒也不拘着,一向好面子的君王此刻软萌的很。

“你,隔三差五的就过来偷看我。”刘烨嘴角也浮现一丝纯美的笑意“你以为我不知道,站在我身后看我望天儿。”

“咳咳,我只是...怕你寻短见。”胡军嘴硬。

“那我得谢谢您的多虑。”刘烨调笑一句。

“你为何喜欢望着月亮?”胡军好奇。

“我觉得比起太阳,月亮更让我安心、踏实、朦胧的黄色光深沉神秘,温和的能照进我心里。”刘烨看着胡军说道。

“我自当这是你对我的解读。”胡军自信满满。

“切...”刘烨笑“厚颜无耻。”

“你说什么?”胡军假装怒目直视。

“你没听清吗?”刘烨可不怕他“厚颜无耻。”

“你这小东西是真不知道死活。”胡军却拿他没办法,若换个人,恐怕此时已小命不保。可刘烨这样讽刺嘲笑着自己,却一点儿气不起来,反而觉得他很纯粹真实。

“你,为何让他们唤我烨王。”刘烨突然眼闪泪光的看着他。

“怎的,你不喜欢这个称号?”胡军看着他“喜欢他们唤你王后?”

“滚...”刘烨这个滚字软软的,颇有几分撒娇的意味。

“你是七尺男儿,只是恰好你是花栗族的唯一继承人,上一辈首领的第一个孩子...所以你必须与我结合,只是这样而已...但你仍然是条汉子。”胡军实实在在。

刘烨听完心头涌上一丝暖流,心底甚是感动。

“我,从小就知道有一天我要给象族君王生子,尽管这是千百年来花栗族继承人不可抵抗的命运,但是我心中一直有怨,身为男子之身却要给另外一个男人生孩子。”刘烨道尽这些年来埋在心里的疙瘩“花栗族的男人只有我一个能生子,虽说这是继承人独有的特性,族人也清楚...但是我仍然是个异类的存在。”

“我知道了...”胡军心疼他,自然地把他揽入怀里。

刘烨并未抗拒,头搭在他宽广雄厚的肩膀上。


5、盖戳

那晚过后,胡军和刘烨的距离一下拉近了不少。

族人也看在眼里,对胡军和刘烨的闲言也自然烟消云散。

只是二人仍未同床共枕,这可急坏了各位臣子。

“王...政务议毕,关于您和烨王...”老臣纳良开了口。

“如今我族各方面发展均稳步向前,其他部落也未敢有歹心,只是君王和烨王成亲已经半年,却仍未...”国师邱云颇为担忧。

“我与烨子之间的事儿你们就别管了。”胡军面无表情。

“是...”臣子们不敢再多言。

“你说这君王也是怪了,迎娶烨王之前可谓风流倜傥...这身边的男人女人未曾断过,虽说只是快活一时...也不曾见他对谁动情。”臣子们私下议论。

“可说是啊,君王自从迎娶烨王后真是性情大变。国事上仍然果断英明,只是情事上...君王虽娶烨王为正室,但也不能只有烨王一人啊...妾室方面花栗族那边早就选好二十位国色天香的少男少女侯着了。”

“只是最近君王的心思全在烨王身上,关于妾室的事无人敢提。”

“哎...先缓缓。估计君王暂时也没有纳妾之心。”

胡军趁着有空来了庇荫阁,他见刘烨正坐在石凳上看书,悄悄地走过来坐在他身边。

刘烨目不斜视却知道是他来了。

“备茶。”刘烨吩咐身边的随从。

“是。”随从应。

“不忙。”胡军挥手道“我坐坐就走。”

刘烨放下手中书,转过头看着胡军。

“你最近很忙?”刘烨问。

“还好。”胡军答。

“跟我喝杯茶的功夫都没有?”刘烨傲娇。

“你若想我陪你饮茶吃饭怎会没时间,我是怕扰了你的清净。”胡军故意调侃他。

“呵!”刘烨又抱起书。

“我说你...就不能在我面前服个软儿!”胡军上手握住他的胳膊,把书拿掉。

“近日来,你我偶尔相伴示于众人前,已经消除了他们的顾虑。”刘烨看着胡军说。

“你不会以为我只是想做给他人看吧!”胡军拧眉。

“不然,你为何...为何...”刘烨结结巴巴,红了脸。

“为何不与你同床?”胡军看穿了他的心思,凑到他耳畔温柔似水。

刘烨一下脸红到了脖子很。

“我的小祖宗...”胡军真是哭笑不得,挥了挥袖子示意他们都下去。一众伺候的随从和奴婢便退了下去。

“我说你最近怎么又别扭上了,原来...”胡军吻在他的侧脸上“我这不是怕你不愿意吗?你觉得自己是个异类...你从心里排斥自己这样的存在,我知道你心里头不舒服...所以以礼相待。”

“哼。”刘烨倒是得便宜卖乖“你这后宫那么多才子佳人...”

“呸!”胡军瞪眼“我哪儿有什么后宫!我只有你一人 ...”

“不信。”刘烨继续嗔怪着。

“我承认,娶...不是,与你成亲之前,我身边一直有伺候的男子女子。但是...他们于我不过是雾水情缘...”胡军解释道。

“这我知道...我过来之后,你就把他们都遣散出宫了。”刘烨也看的清楚,自从自己嫁过来,胡军便把那些陪伴儿都赶走了。

“那你何故生气?”胡军不解“只因我未宠幸你?”

“呸!”刘烨又羞又恼“你...我干嘛要你宠幸!”刘烨就是嘴上不肯服软。

“不要我宠幸?那你想被谁宠幸?”胡军知道了他的心意便开始调戏。

“你别过来。”刘烨说的毫无底气。

胡军已经凑过来,把刘烨紧紧地箍在怀里,亲吻揉搓。

刘烨被他爱抚的意乱情迷,手上推推搡搡的身体却诚实的贴过去。

“小东西,别闹了。”胡军搂住他,在他耳边轻声道“择日不如撞日,今儿吾就好好的...”说着胡军一个横抱将刘烨圈在身前,刘烨难为情的搂着他的脖子,把脸埋在他的颈窝处,任由他抱着自己回了屋。


6、有孕

此后,胡军几乎每日都来庇荫阁过夜,两人谈笑风生,举杯对饮,酒过三巡便痴缠在一起。

这令众人安了心,胡军对国事一丝不苟,任何外力都影响不了他,直到...

“禀告君王...烨王他...已怀有一个月的身孕。”李大夫禀报。

胡军扔下手中的竹简,一个跨步往书房外奔去。随从侍卫们都追不上胡军的脚步。

胡军一进庇荫阁的大门就听到刘烨连声作呕。

“参见王。”众大夫和婢女们都赶忙对匆匆赶来的胡军行礼。

胡军一步跨到刘烨床前,扶着他。

“怎反应如此之大?”胡军看着床前跪着的各位大夫问道。

“烨王首次怀胎,加上烨王特殊的体质,对身体变化极为敏感,头三个月恐怕比较难受。”大夫回禀道。

“这可如何是好?”胡军心疼他的烨子。

刘烨擦擦嘴角“不必担心...”刘烨拽了下胡军的衣袖。

“烨子,你现在觉得如何?”胡军小心翼翼的扶着刘烨。

“你这么紧张作甚!”刘烨一脸嫌弃,心里可是暖洋洋的。

“你说呢?你这样我能不紧张!”胡军是真急了,他倒没想刘烨肚子里的孩子,只是见他心系在意的人如此遭罪他心疼的不行。

“我没事。”刘烨见他如此焦虑不安,如此紧张不安,心烦意乱的胡军惊诧了众人,他们的君王遇到天大的事儿都面不改色心不跳,坐怀不乱淡定自若,谁也想不到一个刘烨竟能让胡军如此在意紧张。

“行了行了...吾王命令你们找些方子给烨王止吐,免受这些个罪。”胡军下令道。

“王,用药的话对胎儿或多或少会有影响。”李大夫谨慎的说。

“是孩子重要还是烨王重要!”胡军怒发冲冠。

“是...”一众人被吓得不敢再多言。

“军...王。”刘烨第一次唤他名字“不可伤了你我的孩子。”

刘烨在胡军无限的包容和散养状态下自然而然的接受了自己,胡军对他说:你觉得自己是异类,可你对我来说就是独一无二的,你说是不是异类?听到这话时刘烨满足的笑了,其实这么多年没有人觉得他有什么特别,如果一定要说的话,便是他尊贵的继承人身份,在他们的部落世界,每个部落都有自己的特性,花栗族的继承人都具有孕育能力,不分男女。而他的族人们,只有女子有极强的生育能力。

“烨子,你这般难受我可见不得。先把你调理好再说孩子。”胡军切身的舍不得他的烨子遭受这样的罪。

“军啊。”此时胡军的老母亲来了“花栗族的男继承人迄今为止只有两人,加上烨子是第三个,男子怀孕确实要承受更多辛苦,但你也不要慌了神...过了三个月,自然无事。”

“娘。”胡军见惊动了母亲赶紧收了脾气。

“烨子,你受苦了。”胡母对刘烨也算疼爱有加。

“不碍事,娘。”刘烨这一声娘叫的胡军和胡母都心头一暖。

胡军总算定下神来,令其他人退下,只留自己与刘烨相伴。

“你别太为难自己...”胡军看他一副不适的样子打心底里疼的不行。

“我说,军王大人...你就别那么紧张了,就不怕没了威严,刚刚你那心神不宁慌里慌张的模样真是...让一众大夫侍婢作何想?”刘烨不禁笑他。

“你个小没良心的!”胡军捏捏刘烨的鼻子“我担心你担心的都快疯了,你倒好...”

“我知道你担心我...我的身体我清楚。”刘烨安慰道“根本不碍事。”

“辛苦你了。”胡军说着在他唇上轻轻地吻了一下,手抚着他的脸颊。

“对了,有件事。”刘烨正色。

“讲。”胡军应。

“你我成亲也有八个月了,如今我,我也顺利怀了你的孩子...这段时间我定是要好好养着,你...你不考虑一下纳妾的事吗?”其实刘烨琢磨了很多天才把练习了无数次的话比较顺利的一口气说完。

胡军的眼神从温柔到冷冽只有一瞬间。

“你的意思是你完成了任务要我去找别人?!”胡军一时被刘烨的话冲昏了头脑,口不择言的说道,唯一能乱胡军心神者,只有刘烨。

“你...”刘烨被他气的说不上话来,手攥着被角直喘粗气。

“...”胡军也知道是自己故意扭曲刘烨的意思。

这两个月来,臣子们旁敲侧击的没少提纳妾之事,其实这也是必然的事,尽管只有刘烨为他生的第一个孩子才可成为继承人,但作为君王怎可只有一人为其繁衍后代,每位君王按照世代相传的规矩都要纳二三十妾室,为其繁衍子嗣,稳固他的地位。

刘烨虽然心里极不情愿,但他明白作为花栗族的继承人和胡军的唯一正室必须为大局考虑,只有胡军有更多的血脉才可让他的君王地位更加扎实。

“军王大人...你我的结合本是两族逃不开的宿命,能得你疼惜珍视我已心满意足。”刘烨平和“你从未强迫我做任何我不喜欢的事,一直以来默默地耐心的等着我...直到我心甘情愿与你...同床共枕。但你很清楚,纳妾之事是必然,我也不必骗你,说一点儿不难受是不可能的...但既是必然又何必费力挣扎?我知道,你对我的情就够了。”刘烨看着胡军,眼神是那么真挚。

“说实话,开始我并未太在意...但是不知为何,我对你...那种在意和紧张我自己都有点恍惚和害怕。”胡军告白“但是我胡军一直坦坦荡荡...我不怕你知道我有多在乎你,只是纳妾之事不管怎样都会伤了你...可如你所说,又是必然...”

“所以,得接受现实。”刘烨拉着他的手“你说过,我永远都是跟你一样的真男人,都是男人,不必婆婆妈妈。”

“纳妾之事交给国师他们便可,只要你明白我的心意就好。”胡军轻轻地包住刘烨。






评论(7)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