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军烨】我的军王大人(Three)

讲真我觉得我适合写短篇,有想法了就一气呵成我写的痛快大家看的也痛快(随想随写,并无文笔可言)
————————美美的分割线————————

7、无奈

本来几位臣子还为如何劝君王纳妾之事烦扰,没成想见完刘烨的胡军居然平静的接受了纳妾一事。

胡军的心思全在刘烨身上,对纳妾的事全权交给国师。日子定了,走了个过场,这二十位倾国倾城的美男子美女子便进了胡军的象族后宫。

花栗族族人普遍颜值偏高,加上这些又是精挑细选出来的,所以绝对称得上国色天香。

只是胡军对他们不理不睬,这可愁坏了国师,没办法只能趁胡军和众臣商议要事时前来向刘烨求助,就像上次让他劝胡军纳妾一样。

“这个胡军。”刘烨叹口气“听闻这次妾室里有一人能文能武而且出身不错...”

“对,姓陈名坤。”国师邱云应道。

“嗯...这样吧,我...”刘烨话未说完便一阵恶心。

“烨王好生养着身子,待为君王诞下小王子便可安心伴君王左右,恕臣冒昧多言一句,臣追随君王二十载从未见其对任何一人如此用心。”国师邱云说道。

“我知道...”刘烨淡淡一笑。

这晚,胡军仍然陪在刘烨身边,自刘烨有孕以来,胡军每晚都把他抱在怀里入睡,有时他半夜恶心呕吐,胡军也耐心的伺候着,开始的时候真是惊呆了宫中上下奴婢,只是后来大家也就习惯了,刘烨如今怀孕两个月,反应依旧强烈,只是比之前好了一些,胡军的妾室们进宫也有半个月,却都独守空房。

“军王大人。”刘烨只要如此叫他便是有事相求。

“说。”胡军已经摸出规律。

“人是都娶回来了,可你...每晚来我这里过夜,拥我入眠,你这是要他们一致记恨我?”刘烨挑着眉。

“呵!我就知道是这事儿!”胡军心里有数“他们个个对我垂涎三尺,我真的怕...”

“还有你怕的?”刘烨冷笑。

“当然...我只要你一人。”胡军凑过来从后面抱住他,让他整个身子靠在自己胸前。

“你知道,你必须去...”刘烨窝在他怀里把玩着他的手指。

“过几天。”胡军敷衍。

“明天吧,有个叫陈坤的男子,相信你会喜欢。”说出这话的时候刘烨心如刀绞,但他明白这是必然。

“你何必故作无所谓的样子...你不痛快...”胡军知道他的心思。

刘烨没等他说完就拿起他的胳膊使劲咬了一口,胡军憋着疼,任他发泄。

刘烨放下他的胳膊,转过身抱住他,紧紧地。胡军也用力的环住他,两个人的呼吸都变得粗重。

忘情的深吻,难以自控的扒着彼此的衣服,自知道刘烨有孕以来这一个月,胡军强忍着他的欲望,只抱着他的烨子睡觉,这晚他们没再压抑欲望,占有着彼此的一切。

翌日清晨,当胡军从睡梦中醒来的时候发现刘烨正捂着小腹,豆大的汗珠从他的额头往下滚。

掀开被子,身下微微见红。


8、默契

“君王,烨王并无大碍,只是万万不可再...”李大夫回禀道。

“...”胡军看着床上的刘烨皱着眉头很是难受的样子,心里像被针扎一样,自责内疚到了极点。

“李大夫,我无事...不必如此大惊小怪。”刘烨知道胡军内疚赶紧回了一句。

“是...只是烨王真的要小心安胎,不可...不可... ”李大夫点到为止。

“我知道了。”刘烨说道。

“这怪我。”胡军低声说道。

“军王大人...你就别哭丧着脸了...我和孩子都好好的。”刘烨忙安慰。

“行了,你好好休息。少贫嘴。”胡军微微挑了下嘴角,知道刘烨是怕自己太过自责。

“你走吧,我不用你陪。”刘烨说道。

“我办完要事再来看你。”胡军给他掖了掖被角。

“你说过今晚要去...”刘烨小声说。

“甭废话,你都这样了,我还能有那心思!”胡军心想这小东西是不是傻啊。

刘烨看他这样便不再说话。

晚上,胡军早早的过来陪他,给他喂粥伺候他喝水。大夫们把脉后说刘烨的胎已经稳定了,并无大碍,只是绝不能再做任何剧烈运动。

“怪我怪我。”胡军看着刘烨仍然心疼不已。

“行了,你这都闹心一天了,我这不没事儿嘛!”刘烨希望用轻松的语气打破他的纠结。

“你想吃什么?”胡军凑近“想吃蜜饯冬枣糖莲子嘛?”

刘烨一听这些甜食眼睛直放光。

“我就知道你馋了。”说着胡军拿出纸包的甜食,双手捧着到他面前。

刘烨看着各种他喜欢的甜食,不禁湿了眼眶,这一向粗粗喇喇不懂照顾人的胡军居然对他此般细心体贴。

“我喂你。”胡军拿起一颗糖莲子送到刘烨嘴边。

刘烨张开嘴含进口中“糖莲子,苦中一点甜。不过我现在只吃的到甜。”

胡军情不自禁的吻过去,刘烨自然回应着他的吻,只是这次他们都适可而止的停了下来。

“烨子,答应我,有不开心的就要告诉我,不管什么事,不许自己憋在心里。”胡军搂着他的脖颈,将自己的额头贴在他的额头上。

“嗯。”刘烨闭着眼应道。


9、迷一样的坤妃

接下来的日子,胡军慢慢的接触了那个叫陈坤的男子,陈坤同样有着忧郁的气质,五官生的也很精致,性格温润有礼,十分讨人喜欢。

胡军对这个男孩儿自然是不反感,而且他比起那些天天只会向自己谄媚的妾室们显得朴实简单,胡军来找他,他就伺候胡军喝茶饮食,胡军偶尔兴致来了写写字作作画他便安静地在一旁磨墨。

一个月下来,胡军便觉得这个男孩儿很懂事,温润善良,简单纯真。

“你可喜欢这画?”胡军问道他。

“我...不太喜欢。”陈坤摇头。

胡军觉得有意思“你竟敢说不喜欢?”

“这画又不是画给我的。”陈坤低下头嗫嚅道。

胡军心里一紧,果然这男孩儿很聪明,一向不多言,这一点很好,但是心思也略深。

“那你说说这是画给谁的?”胡军问道。

“这是画给烨王的。”陈坤不卑不亢“两只雄鹰一只雏鹰,这是君王您一家三口。”

“哈哈哈,果然明白吾这画中寓意。”胡军开怀大笑“你可曾见过烨王?”

“未曾。”陈坤应道。

“以后会见到的。”胡军想起了刘烨,虽然这些日子他没有天天陪在刘烨身边,但也不曾冷落他分毫,除了刘烨的庇荫阁,陈坤的护阳阁是他最常来的。

“君王,不早了,您要留宿吗?”这话陈坤已经问了不下十遍,这一个月胡军来了十几次,每次问他是否留宿他都说不了。

“好。”本想着他会说不了,结果胡军应了一句。

陈坤有点吃惊。

“这妾室里,也就你...还能略知吾的心意。”胡军上手抚了抚陈坤的脸颊。

陈坤有些羞涩的靠进胡军的怀抱。这一夜,他们在一起了。

评论(17)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