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军烨】我的军王大人(Six)

16、雨露均沾?甭他妈天真了!

接下来的一个月,胡军政事上忙的很,各部落间的尔虞我诈波谲云诡他都要一一与各臣子商讨分析如何防患于未然,象族人智商平均高于其他各族,这是他们的优势,体格强健,善于斗智斗勇。

偶尔有空胡军就往庇荫阁跑,其他妾室们虽失落不满但也不敢有任何抱怨,毕竟他们是花栗族送给胡军的,加上正室又是他们继承人,妾室们唯有自寻乐子,时常聚在一起谈谈天逗逗闷子。

“听说,坤庶王近日与王的关系好了很多。”

“还不是靠烨王从中调和。”

“你说说!”

“我听说烨王为了他亲弟坤庶王,用尽方法让王去看望他。”

“你说咱们这继承人是不是傻...”

“咱们的继承人从小就单纯善良...这是人尽皆知的事儿...没想到居然还有个同胞弟弟...相隔二十载才得以兄弟相认,必然捧在手心里疼。”

“你们说,坤庶王真的对烨王实打实的好?”

“住嘴!你不想活了?”

茶余饭后,妾室们经常聊起胡军刘烨陈坤这三人,族内倒无太多流言蜚语,只知道花栗族两位王子都嫁了他们的君王且有了君王的骨肉,这是可喜可贺的事。

“烨子,这段时间一直忙于政务,都没太多时间好好陪你,好不容易抽点时间来找你,还被你推到别处。”胡军心里积攒了些情绪。

“军王大人,什么时候这么叽叽歪歪的了?”刘烨故意调侃他“坤儿最近开心了很多,提起你的时候,他笑的可甜了。”

“他近日确实本本分分的...他这人吧,有让人喜欢的地方,聪慧寡言,不该问的不问,也没什么要求...算得上明白事理。”胡军想着这个月跟陈坤相处的几次,也是客观的评价一番。

刘烨盯着他看,嘴角扬起轻松大气的笑意。

“我这弟弟...是个聪明人...不争不抢,随遇而安...只是心事多了些,这跟他的经历有关系,脆弱敏感也不能怪他。所以啊...你对他...”刘烨说着这些话的时候内心是矛盾的。

“烨子,你要再这样,我可真生气了!”胡军不苟言笑,他从未对刘烨如此严肃过。

“好了我知道了...”刘烨摸得透他的脾气,适可而止的握住了他的手,给了个安慰的笑。

胡军看他服了软心里也就舒坦多了,对刘烨他是真的一点办法没有,他只要一开口即便自己再不情愿也硬着头皮去做,只要不是太出圈或者超出自己的底线他都一一顺从,刘烨稍微有点沉默他便紧张的问东问西,刘烨身体稍有不适他便慌了心神...用他自己对心腹巡音和纳良的话就是:我这辈子是被刘烨这小东西降住了,命啊...

“这些日子,你也不翻牌...可急坏了国师...”刘烨想起国师前两天又舔着脸向自己求助的苦恼相儿便对胡军提起。

“诶!我说...现在他们这帮人是找到了我的突破口啊,但凡我不依他们的事儿都跑来找你当说客对吗?”胡军气不打一处来。

“你一黑脸,谁还敢说什么?可这事儿你自己也清楚...咱俩也没少讨论此事儿,都是男人,能不能别磨磨唧唧的,来回来去浪费唇舌。”刘烨也是没了耐心,关于后宫宠幸这些事儿他俩谈了几次了,明明都达成一致,可胡军就是拖延逃避。

“...”胡军彻底无语。

“我的军王大人,你说你在外可平天下,在内深得整个族人的民心,怎就...”刘烨讽刺他几句。

“咳咳...这人总有软肋...”胡军在刘烨面前一向坦坦荡荡,毫无保留,也不介意让他看到自己彷徨无措的一面。

“你的软肋就是无法雨露均沾?”刘烨觉得这样蠢萌的胡军可爱极了。


17、蜜糖

胡军被国师天天念叨关于必须正常翻牌其他妾室们的问题,终于胡军怒了。

“邱云!我告诉你...莫再提此事,也休要烦烨王...这事我心中有数,我需要时间。”胡军大发雷霆。

国师被吓得不轻,自知不可再继续紧紧相逼。

胡军仍然天天去刘烨那儿过夜,俩人谈天说地,互相调侃,品茶下棋,乐此不疲。

“最近不把我往外轰了!”胡军拿起一块栗子羹喂到刘烨嘴边。

刘烨一口含在嘴里,咕叽咕叽的咀嚼着。

“我觉得...已经习惯了你天天过来跟我喝茶谈天,我怕...突然有一天你不来了我反倒心中失落,但我又清楚,你总有一天也得那样...”刘烨垂着头,睫毛像小刷子一样浮在眼皮处,毛茸茸的惹人怜爱,胡军看不够的盯着他。

“有个事...”胡军终于鼓足勇气向他坦白一件事,这件事在过去的半个月里已经坐实。

“怎么了?”刘烨看他少有的欲言又止,吞吞吐吐,一副难堪的神色。

“你先答应我不许笑!”胡军无比认真脸。

刘烨绷住神经点点头。

“我...我...我现在只对你一个人有反应。”话音未落胡军就难堪的别过头去。

刘烨强忍着不笑出声儿,抿着嘴唇。

胡军慢悠悠地转过头来看他憋笑的模样立即一把搂过他。

“你还笑是吧!”胡军咬了他的下唇。

“哎呦...疼。”刘烨轻轻地推了他一把。

“这半个月我一直在做心里建设...每次来找你我都特别想...但我知道你这肚子...前几天应了邱云翻了牌,结果...”胡军实在说不下去了,对于一个男人,居然对除了刘烨外的其他人不举,若是传了出去真是要贻笑大方了。

“可让大夫们看过了?”刘烨问。

“他们都说吾身体无恙,是心理问题。”胡军说道“我去了他们的府邸,他们上来为我宽衣解带的时候我总是难以自控的想起你和肚子里的孩子。”

“哎。”刘烨幽幽的叹口气。

“你何故叹气?”胡军疑问。

“难不成我真要成为千古罪人?”刘烨嘴上无奈又惋惜心里其实美得很。

“今晚你可从我?”胡军拉着他的胳膊。

“看你憋的如此辛苦...”刘烨红了脸。

这是自那次刘烨差点小产后二人第一次亲热,胡军温柔的很,生怕伤着刘烨和他肚子里的孩子,动作轻柔,弄得刘烨都忍不住让他用点力没关系。


18、

时间悄悄地随季节流逝,转眼刘烨已经怀孕8个月,这些日子胡军没了国师的唠叨,刘烨也知道了他的隐情,只好随他天天来找自己,隔上十天半月刘烨也会跟他亲热一次,每次胡军都轻手轻脚,虽说要小心翼翼不能放开了做,但是于胡军而言也心满意足,每次完事都亲自为刘烨清理身子。

这天,胡军来了护阳阁探望有孕5个月的陈坤,这三个月来胡军偶尔过来看望一下,不会逗留太久便离开。

“王。”陈坤一如既往的恭恭敬敬。

“免礼。”胡军没有太多的情绪。

陈坤递上热茶。

“这种事你就别做了...”胡军体贴一句。

陈坤点点头。

“近日你饮食上还可以吗?有没有什么特别需要的...”胡军问。

“各人照顾的很周详,请王放心。”陈坤客客气气。

“这是你画的?”胡军打开放在桌上的画卷。

宣纸上是一只雄狮身边伴着两只个头儿小些的雄狮,一只在最大雄狮身边,一只尾随在身后,旁边还有几只小狮子。胡军一眼便知这画的寓意。

“我并不是存心为难你冷落你。”胡军开了口“你应该知道,就像你这画一样,我的心一直都在他身上。我知道你性情温顺,不喜多言...这些日子你也未曾埋怨半句...你放心...我定会好好待你。”这是胡军真心实意想要说的。

陈坤浅浅的笑容里带着恬静和满足。

次日,刘烨和陈坤一起对弈品茶,闲聊的时候陈坤问起刘烨胡军是否要去灵族走访,刘烨说是。

“据我所知,灵族首领善于运用巫术。”陈坤说道。

“莫担心,灵族首领与军王他是多年生死之交。”刘烨说道。

“噢?原来如此。”陈坤笑笑。

“坤儿...这次灵族之旅不如你陪军王去吧!”刘烨突然想到。

“何故?哥你不陪王去吗?”陈坤不解。

“我...不了。”刘烨摸了摸大如笸箩的肚子。

“我...”陈坤心里是想陪伴胡军,但是他清楚胡军就算带也只会带刘烨。

“这事我跟他说。”刘烨知道陈坤的忧虑。

胡军听到刘烨要他带陈坤一起去灵族,一开始是拒绝的,刘烨使出了必杀技——

“我现在这样定是不能陪你一同前往,坤儿他聪明机灵...有他陪你我也放心,更何况有个陪你你也没那么闷。”刘烨眨着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胡军仔细想了一下,灵族首领孙红雷发来请柬时确实让自己带上内人,又看到刘烨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也就顺了他的意。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