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军烨】我的军王大人(Nigh)

25、一家三口

“恭喜君王喜得王子,王子是我象族体质。”大夫赶紧回报道。

胡军顾不上别的,一个箭步就往屋里冲,直奔刘烨的床榻边。

“烨子。”胡军见他微闭着双眼,长而密的睫毛垂在眼睑处,胡军俯身轻轻地吻在他的眼皮上。

刘烨的眼睛微微抖动了几下,缓缓睁开,看到胡军整个人贴着自己,属于胡军特有的浓郁的荷尔蒙气息扑面而来,他对自己的温存可谓用到极致。

“醒了?”胡军抚上他的脸颊,眼睛不错珠的盯着他,看不够似的。

刘烨有些虚弱的点点头“孩子呢?”他声音柔弱,生产耗费了他很大体力。

“孩子!对,孩子呢?”胡军这才想起孩子的事儿,刚才他冲进来婢女把小王子抱过来让他瞧一眼的时候他直接大手一挥跑到刘烨床前,根本没顾上孩子。

婢女把小王子抱过来,胡军小心翼翼的接过来。

“他太小了...好软啊...”一向所向披靡的军王大人在幼小软嫩的小王子面前有点手忙脚乱。

刘烨撑起身子,胡军接过一半的手赶紧抽回来扶着刘烨,幸亏婢女抱的紧,否则这小王子恐怕已经掉在地上。

刘烨看到胡军本能的反应是第一时间过来扶自己,本来还想埋怨他几句小心孩子,这下也都被他的举动感动的说不出话来。刘烨的眼眶有些湿润。

“怎么了?是不是当爹了太激动了?”胡军看他如此激动忍不住打趣一句,用手替他抹去眼底的泪花。

刘烨握住他的伸过来的胳膊,将脸颊在他手掌里蹭了几下。

“军王。”刘烨说着直接抱了过去。

婢女们自然稍稍回避一下。

“烨子,你真傻。”胡军宠溺的在他耳边轻语。

两人看着彼此不约而同的笑出来,胡军赶紧让婢女把他俩儿子抱过来,这次刘烨接过了小王子。这可能是花栗族继承人的天性,刘烨抱的很顺手。小王子在刘烨怀里乖乖的闭着眼。

“你看他多像你。”刘烨看着小王子对胡军说。

“可不!”胡军憨笑“长大了会不会像你一样浓眉大眼的!”

“不要吧,男孩子还是像你硬朗些好,不要长睫毛大眼睛。”刘烨对自己的眼睛一直有怨念。

“不,我觉得你这双眼生的极好。”胡军温柔的说。

“想好名字了吗?”刘烨问。

“哎,近日事多,我还想着说这个月好好琢磨琢磨,没想到你这就生了。”胡军豪爽的笑笑“你喜欢月亮,皓月当空一诺千金,就取名皓康吧!”

“皓康~这名字好。”刘烨满意的点头“胡,皓康。”刘烨说着用手指轻轻地点了下康王子的鼻头。

“乳名就叫康儿吧。”胡军爽快。

“嗯。”刘烨应道。

于是,象族与花栗族的未来继承人胡皓康王子的出生在各族间传开。


26、一夫一夫

康儿一个月的时候,一切都安稳下来。胡军也终于抽身出来打算找陈坤好好聊聊他们的事。

“王。”陈坤好像一直在等胡军来。

“也不必绕弯子。”胡军一向直来直去不喜欢拐弯抹角“你的事你自己清楚...好多事若是撕破脸难看的是你,还有我不希望因为这些丑事弄得两族蒙上污点。”

“我哥他生产当日,我已向他坦白一切。”陈坤面无表情却一脸坦然。

“他与我说了,前几日。”胡军的语气也很平和。

几日前,胡军和刘烨谈起了这件事,刘烨向胡军讲述了整件事的始末,胡军听完只是淡然一笑。

“我还担心你会太过伤心。”胡军见他情绪很是稳定。

“原来你早就知道了!”刘烨既感动又有点不快“你是怕我知道了会难过,所以一直压着此事?”

“这是一方面,再者就是这事不太光彩,若是传了出去对两族均不利。”胡军实话实说。

“当他跟我道明一切时,那一瞬间我真的觉得...心寒。”刘烨落寞“但是,心里也同时松了口气。剩下的就是心疼你,恨自己。”

“你呀...”胡军拉着他的手。

“我一厢情愿的只想弥补他...失去了应有的理智。”刘烨自责“不过,他也算迷途知返...虽然开始他是单纯的想要报复和夺走我拥有的,但是他真的爱上了你,所以...之后本想真心实意一起好好生活,没想到又碰到了他昔日的爱人。”

“他爱上我不假,但他最爱之人恐怕不是我。”胡军笃定“但我也相信失去了孩子他也是真心难过。”

“军王,可否只让他离开象族领土,我想他应该愿意去灵族找他的爱人。”刘烨问道。

“我也正是此意,他毕竟是你亲弟,加上如今我们已经知道了整件事的前因后果也不必赶尽杀绝。”胡军应道。

回到此时此刻,陈坤缓缓开了口。

“我会离开,永远不会再踏上象族的领土。”陈坤承诺道。

“我并不是信你,而是想大事化小。你去灵族找他吧!这样你哥才能放心。”胡军说道。

“谢君王。”陈坤说道。

陈坤之事胡军妥善的解决了,在族人和外族间也未引起任何风波。

处理好这件事后,胡军做了个决定。

“即日起,象族废除妾室,实行一夫一妻或者一夫一夫制。”胡军对诸臣说道。

堂下一片惊诧,大呼万万不可。

“为保王室子嗣兴旺万万不可废除妾室啊!”

“象族一千年来的规矩也该合理的改变一下了。王室的子嗣只要有继承人便可,如今小王子已经出世,我和烨王遵守了老祖宗的规矩。”胡军斩钉截铁。

臣子们纷纷愁眉不展,胡军自知变革后宫之事非一朝一夕可以成事,也没有太过强硬。他按照自己的计划暗自运作。


27、梦,现实

五年后

五年的时间,象族更加繁荣昌盛,胡军的废除妾室的变革也终于在五年后得以实施,胡军用事实和时间证明妾室只会引来更多纷扰和麻烦,只要觅得真爱便可让王室兴旺发展。

刘烨在三年前又为胡军产下一子,取名诺一,胡军还主动提出要次子跟刘烨姓氏。开始自然是遭到了众臣一致反对,但是胡军让所有人看到刘烨的能力,虽然自己是象族之王,但刘烨不仅是他的爱人亦是能为他分担一切的至亲至信。

他们二人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一起联手的结果就是让象族稳固了坚不可摧的最强部落的地位,慢慢的在事实面前所有臣子便默认折服。

政事上刘烨会替胡军参谋,家事上他们也是共同承担。

已孕育两子的二人形成了固有的相处模式,一家四口和谐融洽。

“烨父王,儿臣想去...”康儿一向黏刘烨,有什么想法都会第一时间告诉他“军父王不让我去。”

“嗯,这事儿,你军父王说的对,那地方我们暂且不方便去。”刘烨安扶着大儿子。

“那好吧。”康儿撅着小嘴,却听了刘烨的话。

“这小子,跟我这儿倔的厉害,你三两句就把他说服了!”胡军无奈。

“那当然了。”刘烨骄傲的胡撸胡撸康儿的头发。

“诺一,不许吃!”康儿看到弟弟拿起粘豆包立即阻止。

“诶,你干嘛不让弟弟吃!”胡军可看不得小儿子受委屈。

“弟弟昨天肚子疼,李大夫说不让吃这些,只能喝粥。”康儿理直气壮。

“哥哥,喂我喝粥。”诺一嗲声嗲气的跟他哥哥撒娇,用手指着自己的嘴巴。

“好。”康儿性格外冷内热,成熟深沉,只有对刘烨才愿意撒个娇,也只有对亲弟才耐心哄。

“康儿这孩子太像你。”刘烨觉得特别欣慰。

“那还不是你生的。”胡军冲他笑。

“诺一吧,这赖唧唧的样子也不知道像谁。”刘烨摇摇头。

“诺一这不是赖唧唧,是可爱。”胡军义正言辞。

“你就宠着吧,早晚惯坏了。”刘烨不满他对诺一宠过头“那时候康康刚一岁多,摔了跌了你从不让扶,说男孩儿要放养,不能太娇惯。可是诺一出生以来,你是捧在手里怕掉了...”

“康儿随我,硬朗皮实,这诺一像你,从小身体又没那么好,能不当心点儿吗?”胡军的双标刘烨早就司空见惯了。

“行,你有理。”刘烨懒得跟他争辩。

“你再给我生个闺女给我宠宠。”胡军凑上来讨好。

“国师说了,咱俩只有儿子命。”刘烨笑笑。

“他说的也不见得都对。”胡军不甘心。

“那再生一个,要是还是儿子...”刘烨说道。

“那就继续...”胡军逗他。

“休想!”刘烨笑。

又过两年,刘烨为胡军诞下一女,这可把胡军乐坏了,在族内大开宴席,庆祝了三天三夜。

女儿取名玖霓,长得十分可爱伶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诶,你醒醒,笑什么呢???”

“嗯?!”睡梦里惊醒的胡军坐起来“卧槽,我特么做了一个巨牛逼的梦,梦里头你给我生了好几个孩子!”

“滚!”刘烨一脚把他踹下床“要生也是你给我生!”

胡军把他压在身下

“你丫要造反是吧!”说着把被子一掀。

【全剧终】

评论(1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