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军烨】双雄⑥

21【约定】

刘烨的生日是和他几个圈外的好哥们儿一起过的。这些都是他上高中时的同学,有一个是同班的叫刚子,另外两个是高一届的学长大铭和一斌。

“刘烨,你今儿怎么这么安静,喝啊!”大铭见刘烨闷不做声推了他一下。

“喝。”刘烨没什么太大精神,但也不想扫了哥儿几个的兴致。

“你这小子,现在都是CEO了,脾气秉性是一点儿没变啊!”刚子嘻嘻哈哈的。

“烨子你心里有啥不痛快的就说出来,平时对着那些老狐狸处处提防不得不戴着面具。跟哥儿几个有啥不能说的!”一斌拍着他的肩膀。

“这日子过得,真是越来越他妈没劲!”刘烨吐了口气。

哥仨互相交换了下眼色。

“烨子...你是不是遇上什么难事儿了?”大铭犹豫的问道。

“生意上遇到麻烦了还是?”刚子追问“虽然哥几个帮不上什么大忙,但是你一句话肯定有多少出多少!”

“...”刘烨哼笑了一下,钱?现在他就剩钱了。

“不会是因为感情吧?你不马上结婚了吗?”一斌看他不说话又问了一句。

“没事。”刘烨觉得作为一个男人没必要跟个娘们儿似的动不动就感伤。

散了以后刘烨找了代驾载他,司机问他家在哪儿,他说不想回家,让司机把他送到了三里屯。

刘烨晃晃悠悠地走到写着【那里花园】四个字的甜品店外面,此时里面仍然亮着灯,昏黄的光线让他心里平和了许多。

一个踉跄差点跌倒,路灯下一个人影晃进了视线,刘烨回头,看到那个人就在眼前。


22【冲突】

两人在寒风中对视了三分钟竟无言,彼此的眼神没有离开对方一秒,那些隐藏于心的思绪和感情只有对方能读懂。

“进去坐一下吗?”胡军先开口。

“...”刘烨没回答,只是晃里晃荡的往里面走。

胡军拉着他到了角落的座位上。

“给我们来一个草莓蛋糕,一杯美式一杯拿铁。”胡军点餐的声音很柔“拿铁多放糖。”

刘烨迷迷瞪瞪的趴在桌上。胡军给他倒了杯热水,推到他面前。

“喝了!”那是习惯性的强势。

刘烨仿佛是下意识的拿起了水杯,咕咚咕咚灌了下去。

喝完把杯子往桌上一磕。

“轻点。”胡军看他喝的醉醺醺的样子,提醒了一句“自己什么酒品也不是不知道...”

刘烨轻蔑的笑着。

“你他妈少跟我这儿耍酷!”胡军连吼带骂没好气儿的训了一句。

“你...你他妈少管我!”刘烨清醒了很多。

服务员给他们上了蛋糕和咖啡。

“你丫不是不喜欢甜食吗?不是觉得这种粉了吧唧的东西特幼稚特无聊吗?”刘烨借着没散去的酒劲儿发泄着。

“你吃不吃?”胡军直白,没那么多好言好语。

刘烨别过头去,眼泪一下就难以自控的淌了出来,他心里骂自己没出息,自从跟他分别的那晚自己偷偷地在厕所抹了眼泪,这些年还没再哭过呢,没成想自己在这个人面前仍然是如此不堪一击。

“烨子...生日快乐。”胡军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甚至感觉自己的意识都飘走了。

刘烨迅速的抹去眼角的泪。转过头直视胡军。

“已经过了!”刘烨敲着表盘给他看。

“过了一个小时而已,也比某些人强...”胡军话里有话。

刘烨怎么会不知道他话有所指。

“你不是不喜欢过生日吗?不说这些都是形式吗?蛋糕,礼物...”刘烨得理不饶人,趾高气昂不留一丝情面。

“操!”胡军笑骂一句“刘烨,你他妈给我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要糟践也只能我一个人糟践!你他妈听清楚没有?”

此刻,这里只有他们一桌,老板和服务员都在后面。

“我,再也不会给你糟践我的机会!要糟践也是我他妈糟践你!”刘烨情绪激动,从椅子上站起来,指着胡军的鼻子说“胡军你给我听好了!我...我再也不要!NO!”说完他头也不回的跑了。

“刘烨,你跑吧!就算你跑再远,也跑不出我心里。”胡军悻悻的说道。


23【瓜葛】

“鲜奥的独家经营权怎么会没拿到?”刘烨把文件摔在桌上,整个会议室的人都正襟危坐。

“刘总,有人故意从中破坏,耍了手段...我们的律师团队已经起诉了,相信...”商务总监林河解释道。

“别说这些没用的!官司打个一年半载,这段时间餐厅的海鲜食材怎么办?”刘烨眉头紧锁。

“我们已经想好应对方案,有几家同样品质不错的供货商...”负责食材采购的总监说道。

“鲜奥的独家经营权必须拿到,我们餐厅所有高级海鲜食材一直是他们特供,如果被其他竞争对手抢了去将对我们餐厅造成极大的冲击!”刘烨斩钉截铁。

刘烨花了两天时间查清了使用低劣卑鄙手段买了鲜奥的幕后黑手是他们餐厅竞争对手之一的海龙湾连锁酒店老板张尚阳。

一边是走法律程序制裁他们的非法手段,一边是找鲜奥那边沟通。他们只是达成了初步协议,并未签合同,一切还有回旋余地。只是鲜奥那边不想惹上任何不必要的麻烦,鲜奥的老板是澳洲本地人,他准备退休所以想高价卖掉鲜奥,海龙湾那边出价令老板很是满意,鲜奥老板最后给出的回复就是——你们协商好,我这家店卖给谁都无所谓。

刘烨硬着头皮找到海龙湾的老板谈判。

“你们的海鲜酒楼就算买下鲜奥也很难运营起来,毕竟你们没有那么大的需求。”刘烨淡定自若。

“刘总,我知道我们海龙湾不像你的西餐厅遍布整个亚洲几百个城市...可是我们买下鲜奥就是要拿下最顶级的海鲜供货途径,我想你应该很清楚这其中的厉害关系。”张尚阳笑的奸诈。

“这块肥肉谁都想吃,但是没那么大胃真别生吞,我怕你到时怎么噎死的都不知道!”刘烨当然知道他打的什么算盘——买下鲜奥再高价给其他餐厅供货,只是对方也很清楚鲜奥的规模没有足够的雄厚资金根本无法负荷。光专门运输海鲜的飞机一年就要耗资几千万,还不算上人工成本和其他费用。

“可我就是不想把这块肥肉给你。”张尚阳阴险的笑着。

刘烨不打算再多跟他废话,知道这孙子是记恨自己几年前曝光了他们酒店的一些恶劣行径,如今他是想着转手高价卖给他人,但绝对不会给自己。

“阳子,今儿找你过来,我也不拐弯抹角。”胡军翘着二郎腿坐在餐厅包间沙发上看着张尚阳说道。

“军哥,您有什么吩咐直说。”在这个圈里胡军还是有一定影响力的,甭管什么行业的都敬他三分,一方面是他的生意确实做的大,再有就是他为人局气仗义,有原则又不失圆滑,所以还是能服众的。

“鲜奥,卖给我吧。”胡军坦白直接。

“军,军哥...您对海鲜市场也有兴趣?您能不能给咱们留点儿活路啊。”张尚阳一脸讨好。

“甭他妈废话,你丫卖不卖我,我出你收购的两倍价钱!我告诉你阳子,你丫要是不卖我,信不信我让你砸手里!”胡军威逼利诱。

张尚阳是知道胡军的手段的,这么些年有多少不信不服的商人死在胡军手上,最后赔的连渣子都不剩。

最后胡军顺利的收购了鲜奥,当刘烨拿到鲜奥独家经营权的时候公司上下没有一个不对他敬佩臣服的。

“刘总,原来您早留有后手。”总监们不禁钦佩的感慨。

刘烨面无表情,他记得两天前黄滔拿着合同过来的时候只跟他说了一句——

“军哥说了他只是捎带手的把这经营权拿过来了...让我找个顶的起来的人收了,你也知道餐饮行业,也就你有这能力。”黄滔按照胡军的意思说道“还有,他说你要实在觉得...就当欠他一人情儿,等他需要的时候还了就是了。”


24

3月30日,刘烨来了黄滔的会所,他来之前打给黄滔让他约胡军来这里。他俩自从两个月前在BLUED相遇后,除了那几天两人默契的天天在BLUED【比试较量】,后来又在黄滔的会所为了【抢】白珂打了一架,再就是刘烨生日那天夜里在那里花园偶遇外根本毫无联系,也没交换联系方式。

胡军走进刘烨所在房间的时候,他心里并无太多情绪,他的想法很简单,这个无论过了多少年仍然保留着孩子气和倔强任性的小烨子是可以完全信任的。

刘烨坐在沙发上抽烟,胡军坐在他旁边的椅子上。

“我是来还人情的。”刘烨简单直接。

“噢。”胡军并不惊讶“那你想怎么还?”

“既然是人情,自然是你说。”刘烨的眼神里透着无畏和淡然。黑亮的眼珠仍然那么有灵气,只是多了几分深沉和忧郁。

“是不是我说什么你都照做?”胡军挑了下嘴角。

“你要是让我给你摘天上的月亮肯定没戏。”刘烨无所谓的笑笑。

“成,你既然这么迫不及待的要还人情,那我也不为难你。”胡军泰然自若游刃有余。

刘烨看着他,等着他继续说下去。此刻,刘烨心里是平静的,或许他真的豁出去了,他能想到的最为无法接受的也不过就是...他已经想到了就自然不怕。

“脱衣服。”胡军说的随意。

刘烨一脸意料之中的冷笑了下,没有废话,开始解扣子。

“操!看来你丫笃定我就是想要你是吧?”胡军被他那个轻蔑的笑触碰了作为男人自尊心的引爆点。

“不然呢!”刘烨梗着脖子。

“呵呵,刘烨,你丫到底是心里过不去!你是不是忘了你在那里花园义愤填膺对我说的话了!”

“我没忘!”刘烨瞪着眼。

“我帮你补充你没说出口的,你他妈不就是不想再在我身下了吗?”胡军将憋在心里这么长时间的话说了出来“你说你不后悔给我,但是后悔遇到我爱上我是吧?!因为你他妈一直爱着我又知道咱俩不可能在一起,所以你就逼自己,逃避躲闪,装出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洒脱的不留痕迹...”

胡军的每一句话都像一把无形的刀扎进刘烨心窝最为脆弱的血管上,他攥着拳头,呼吸加重。

“你以为我比你好受是吧?以为我这些年过得很顺心对吧?都是男人,我不瞎,你也不是冷血,咱俩到底怎么回事儿不用我浪费口水告诉你你才相信吧?我他妈对你什么感情你不是感觉不到吧!”胡军脖子上的青筋都爆出来了“但咱俩都很清楚...为什么选择今天这样的路。为什么选择回避...”

“这些东西十年前我就清楚。”刘烨开了口“所以,今时今日不必你如此慷慨激昂的再跟我解释说明!”

“你清楚?你清楚个屁!”胡军气急败坏“你丫天天跟自己过不去,折磨自己,你以为我不知道是吧!”

刘烨看着他说不出话。

“刘烨,你不是要还我人情吗?”胡军一步走过来将刘烨拽起来“你听好了,不许结婚!”

刘烨听到胡军的话惊讶的看着他。

“你不说要还吗?我不让你结婚你听清楚没有!”胡军铿锵有力。

刘烨没回应他,甩开他的手,拿起包走了。




评论(13)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