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军烨】画个人体有多难(第四章)

(十)

内心戏很足的刘邺用了一分钟将所有情绪抚平(划掉)按捺住才对。

“我...我...”刘邺不知该如何回应他的问题,说最终目标根本不是找你做我的模特?还是说我费这么大劲怎么可能只是为了让你做我的模特?

“男子汉支支吾吾的...真是...”胡筠看他脸憋的通红仍忍不住打趣他。

“那你要不要做我的luo模?”刘邺果然被胡筠的话激起了作为男人的自尊心,抬起头不管不顾的仰视着他问道。

“你同学可没说不穿衣服啊...我还说呢...天天追着我上课,喝大了还念叨着旷世之作。”胡筠想起刘邺说他要找的模特是最最最帅的...后面没说完就睡过去了。

“我同学?”刘邺可算纳过闷儿来了,心里骂了几句“那个...其实...他们是被我闹怕了。”

“你就为这事儿天天闹妖儿?天天在宿舍闭关?!”胡筠的语气带了几分调侃。

“你还没回答我呢。”刘邺可怜巴巴的看着他,师哥你看我多萌,你忍心拒绝吗?先哄你当我模特也成啊!先脱了衣服哥再随机应变。

“我考虑考虑。”胡筠平淡的回应道。

刘邺立即叹口气。

“小小年纪天天叹什么气,赶快给我滚起来!”胡筠命令的语气。

刘邺把被子往身上一裹,身子向右边一歪在床上打了个滚。

“滚了。”刘邺调皮的冲胡筠做鬼脸。

“操!赶紧给我起来!”胡筠见他得意的样子直接上手去掀他被子。

刘邺这次仅仅的拽紧了被头。

“师,师哥...你先转过去,我还,还没穿裤子呢!”刘邺瞬间脸红,想起刚才冷不丁的被他撩开被子自己仅穿了条内裤的身体一览无余的展现在他面前的画面就尴尬的想找个地缝儿钻。

“都是大男人,害什么臊啊!”胡筠游刃有余的看着他,一副我倒要看看你能作出啥花来的架势。

“都是男人也不行!你转过去...要不你先出去!”刘邺此时心脏都快从嗓子眼儿里跳出来了,见胡筠还一脸悠闲的打趣自己,实在是不知如何是好了。

“...你慢慢穿吧,穿好了记得把早饭吃了,然后该干嘛干嘛去...不想上课就出去玩儿玩儿,大小伙子天天糗在屋里小心四肢退化!”胡筠毫不客气的说。

刘邺心里不服但嘴上老实了。胡筠看了他一眼,想说什么最终还是没开口。

“我先走了。”撂下这句他便出了刘邺的宿舍门。

刘邺听到门被关上的那一刻才长长的松了口气。

刚才自己没穿衣服就应该直接扑过去!!!可是那样他没准会把我当成变态...他的声音还是那么苏...他浑身上下还是散发着超越所有雄性的王者气势...刘邺好像听到自己内心在呐喊:师哥,睡我!!!


(十一)

周日,刘邺起的比谁都早,洗漱好背着包就往单身公寓那边去了,他站在那个和胡筠【偶遇】的拐角处等着。

五分钟不到胡筠就迈着大步往外走,刘邺深吸口气从拐角处走出来。

“又在这儿猫着呢!”胡筠看到刘邺并不惊讶。

刘邺没说话直接把手里的袋子递给他。

“没薄脆!”煎饼还冒着热气,刘邺把煎饼举在胡筠面前。

胡筠轻笑了下,接过煎饼。

“你的呢!”胡筠看他手里空着。

“路上吃完了。”刘邺看他接过煎饼嘴角微微上扬。

“傻小子。”胡筠说着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胡筠的手指尖触碰到自己的头发丝的一瞬间,刘邺感觉头皮麻酥酥的,自己一定是疯了,为什么偏偏是他!哥迷倒众生的外表和让万千少男少女惊叹的智商,喜欢哥的人也能从前门楼子排到长安街好吗!可是哥就偏偏只想被你扑倒(划掉)只想扑倒你!

“走吧,大巴已经在校门口等着了。”胡筠说着咬了一口煎饼。

刘邺跟着胡筠的步伐,眼睛却时不时地往胡筠拿着煎饼的左手上瞄。

“你没吃饱啊?”胡筠看他一直盯着自己拿着煎饼的手转头将煎饼递到他面前“要不要咬一口?”

“我,我吃饱了!”刘邺仓皇失措的摆手。

“那你老盯着我手上的煎饼干嘛?”胡筠纳闷儿。

“......”刘邺咬咬牙“师哥,你手还疼吗?”刘邺小心翼翼的问道,眼睛仔细的打量着胡筠左手外侧的牙印。

“噢,原来是看这个!”胡筠把手举到他面前“快下去了!”

“那就好。”刘邺嗫嚅道。

“要是落下疤,我可饶不了你!”胡筠故意吓唬他。

“对不起...师哥。”刘邺自觉理亏。

“你是小狗吗?上来就咬!”胡筠看他恨不得把头埋土里的囧相更想逗他了“你是不是喝大了就咬人唱歌?”

“没有!”刘邺抬起头“我酒品挺好的。”后半句完全没底气。

“操!你他妈这也叫酒品好?”胡筠上手胡撸下刘邺的后脑勺。

“下次...肯定不咬你了。”刘邺嘟囔。

“还有下次?真有下次别再赖着我了昂!”胡筠一脸嫌弃。

“谁赖着你了...”刘邺不服气地低语一句。

“刘邺,你给我听好了,以后不许再那么喝了!真要是碰到个居心不良的,你小子...”胡筠严肃的说。

“你怕我被人劫财劫色啊!”刘邺没心没肺的说。

“劫财倒有可能,这色嘛就算了吧!你是不知道自己耍酒疯的样子...就算想劫色都被你这个小疯子作得没心情了!”胡筠继续嘲讽他。

“...你别瞧不起人!想劫我色的人多着呢!”刘邺扬着下巴一脸傲娇的反驳。

“你他妈还真想被劫色啊!”胡筠也来了脾气,眼神如刀。

刘邺立即被他镭射光般的眼神震慑住。

“...我就,就那么一说。”立即怂了的刘邺心里在呐喊:卧槽!你丫吼我!!!胡大爷你吼我!!!越想越委屈,眼眶就这么不争气的红了。

胡筠刚想安慰两句,只见他的学生们已经跑过来围住他。


(十二)

“胡老师,今儿咱们去龙潭湖那边的...”学生们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

刘邺直接闷着头上了大巴,坐在最后一排靠窗的座位,看着窗外。

胡筠上了车,眼睛一直寻摸着那个身影,他伸着脖子向后面张望着。

“胡老师,坐这儿吧。”学生给他指着第一排司机后面的座位。

“前面留给晕车的同学吧,我去后面坐。”说着胡筠就直奔最后一排刘邺的座位走去。

“刘邺学长!”林萧一屁股坐在刘邺旁边。

刘邺转过头来刚想说什么一抬眼就看到胡筠已经站在自己面前了。

“胡老师!”林萧看到胡筠立即叫了一声“您...要坐这儿吗?”林萧感受到了胡筠强大的气场,尽管胡筠没开口,他的眼神一直打在刘邺身上。

“林萧,你就坐这儿吧。”刘邺拽了下他的胳膊,本来已经站起来半个身位的林萧又被刘邺拉了回去。

胡筠一转身坐在了和他们并排的另外一个座位上。

“胡老师,您里面没人吗?我可以坐这儿吗?”一位活泼开朗的男同学一脸崇拜的看着胡筠。

胡筠还没开口,刘邺已经从他的位置上起来,一个大步从林萧身前跨过,拉了下那位同学。

“你坐那边。”刘邺表情冷淡,眼神锋利。

那个同学感觉到一阵冷风吹过,胡筠没说什么只是挑着嘴角看着刘邺这一系列幼稚又可爱的动作,同学自觉的坐到了林萧旁边。

刘邺骄傲的看着胡筠,一脸哥就是这么牛逼的嚣张模样,他想着坐到胡筠里边的位置,可又发现胡筠这大长腿顶在前面座的后背上,一丁点儿缝隙都没有。

靠!总不能像从林萧腿上跨过来那样从他身上跨进去吧...刘邺立即没了刚才的傲慢气焰,怎么办?跨?不跨?

胡筠好像看透了他的心思,一把将他拽过来,自己把腿稍稍往外一挪,将刘邺拉进自己旁边的座位坐下。

刘邺屁股碰到座位的一瞬间他的心脏咚咚咚的跳的越发急促。

“闹够了没有?”胡筠转过头悠悠地问他,眼睛里闪烁着愉悦的光芒,满眼的笑意。

刘邺突然有点懵!这是啥意思?他这表情怎么好像在夸我干得漂亮!我他妈是不是产生错觉了!

评论(1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