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军烨】秘密花园(军烨版)6【完结篇】

(十六)

第三周,胡筠和刘邺已经配合的相当默契了,偶尔出现的小状况两人也能及时兜回来。比如应酬时【胡筠】不善于周旋【刘邺】就会替他解围,一来二去【刘邺】也得到了很多老板的认可和好评,生活中偶尔也要见一下对方的家人朋友,他俩也能很好的应付,就像上周刘邺的同学聚会,很多同学都带了自己的另一半,【刘邺】和【胡筠】一起出现的时候同学们还有点惊讶,等聚会结束的时候很多人都跟【刘邺】咬耳朵羡慕他找了一个又帅又绅士的男朋友。

“今天这局你得小心点...都是我哥们儿...肯定会有大尺度的玩笑调侃什么的...”【刘邺】嘱咐着【胡筠】。

“有你陪我怕什么。”【胡筠】不以为然的说。

“总之你要打起精神!我这些哥们儿都他妈精着呢!”【刘邺】的担心已经写在脸上。

“嗯。”【胡筠】点头。

“筠儿,你喝啊!”果然如胡筠所料,他这帮发小儿玩儿起来就没溜儿了,一直拉着【胡筠】划拳灌酒打岔。

“这弟夫也不给我们面子啊!来来来,喝!”他们灌【刘邺】喝酒。

“什么弟夫...我不喝。”【刘邺】看不惯他们非得让刘邺喝酒。

“呦,这小子脾气不小啊!跟我们筠儿有一拼。诶,筠儿,你怎么找个这么冲的,你自己就够呛人的了!”大宋拍了【胡筠】后背一下。

“......他,他就那样儿。”【胡筠】还没适应胡筠发小儿的节奏,大口喝酒吃肉插科打诨聊的很荤。

“筠儿,你今儿怎么了?怎么这么安静!”杨子顺口说一句。

【胡筠】立即紧张起来。

“你们别灌他了...”【刘邺】倒是毫不客气的说。

“嘿!你小子倒是自来熟啊,跟哥哥们说话一点儿不拘束!筠儿,你这家教不够严啊!”老路也讽刺两句。

“刘邺,你喝!敬哥儿几个。”【胡筠】冲【刘邺】使眼色。

【刘邺】知道他这是不想自己没面子,毕竟他们不知道俩人对调了灵魂,自己也确实应该收敛点儿否则这以后哥几个误会我家小邺子莽撞无礼就不好了。

【刘邺】拿起酒瓶就开喝。

“是个爷们儿!”杨子哈哈哈大笑起来。

“...筠儿,你真想好了就这小子了?”杨子问道【胡筠】。

【刘邺】把酒瓶往桌上一放“胡筠儿这辈子别想逃出我的手掌心了...”

“口气不小啊!”几个人觉得【刘邺】真是有意思,他们还从来没见过胡筠把哪个相好儿的带到他们这种聚会上呢,这小子也确实跟一般人不一样,在胡筠面前居然这么放肆嚣张。

“你们记住了,胡筠这辈子就要定刘邺了!”【刘邺】拍了下桌子,头开始晕乎......靠这小子这酒量...不等再想什么已经趴在桌上了。

“这小子这么快就趴窝了?”大宋碰了【刘邺】一下。

“他不能喝。”【胡筠】看着自己趴下了,心里想着胡筠刚才说的话,心里只剩下暖意了。

“你到底喜欢他啥?脾气那么大...光图长得好啊!千金小姐都不要了,就为了这小子?”大宋看着【胡筠】。

“筠儿,你以前可没对谁这么上过心吧。真是一物降一物啊,把我们风流倜傥的胡大筠从花花公子变成忠贞不二的烈男啦!”杨子调侃道。

“...我以前不是没碰着喜欢的吗!”【胡筠】不由自主翘起的嘴角将他的心意表露无遗。

“靠!真受不了你丫一脸痴汉笑!”杨子推了他一把。

“好了。他醉了,今儿就这样吧。”【胡筠】说着去扶【胡筠】,自然要被哥几个挤兑几句,但都是发小儿,嘴上虽不饶人却给他们叫了车送他们回去,还特意嘱咐【胡筠】对人小伙子温柔点,弄得【胡筠】不知如何回应。


(十七)

回到家【胡筠】把【刘邺】抱到床上。

“原来我这么沉。”【胡筠】呼口气,他帮【刘邺】脱了衣服和鞋袜。

虽然身体是我的,但是有了你的灵魂以后居然会让我有心动的感觉...这是多么疯狂的一件事儿...

【胡筠】不由得伸手抚着【刘邺】额头上的碎发。

噗通噗通噗通噗通——【胡筠】清晰的感受到了自己的心跳声,慢慢俯下头,轻轻地吻在【刘邺】的唇上。

混合着酒气的吻变得更加炙热,【胡筠】感觉眼前已经不是【刘邺】,他看到的就是胡筠,将这个吻加深了一些,本来已经昏睡的人感觉到了自己口腔中袭来的一丝温热湿润。慢慢睁开眼,他看到了那个第一眼就闯进他心房的那人,是刘邺。

他猛的起身将那人反扑到床上,两人忘情的深吻着彼此。夜悄悄地走了,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卧室的时候,胡筠和刘邺两人赤身果体相拥而眠。

“卧槽!”胡筠捏着太阳穴,从床上撑起身子“...邺子。”

?邺子?胡筠立即摸摸自己的脸,他跳下床冲向卫生间,照着镜子。

“回来了!?真的回来了!”胡筠摸着自己的脸胳膊肚子“噢!耶!”胡筠兴奋的在镜子前来回晃悠。

等等!!!他看了看自己一丝不挂的身体,蹭的一下跑回床上。

他撩开被子,直接看向刘邺的下体。

卧槽?!我他妈不是被丫睡了吧!!!等等,我后面没感觉啊!我把他睡了?不对啊,昨儿喝多之前明明还没换回来呢!如果是这样岂不是让这小子的灵魂睡了我的灵魂!!!

“啊...”刘邺伸了个懒腰“头好痛...”

撑起身子起来勉强睁开眼看到身边光着身子的胡筠。

“啊!胡...胡...胡筠儿。”刘邺下意识的用被子遮着自己。

嗯?什么情况?刘邺也立即摸自己的脸和身体。

“别看了,换回来了。”胡筠的兴奋劲儿已经被他的纠结吞噬。

“换回来了,太好了!”刘邺倒是高兴的坐起来。

“你过来。”胡筠一把将他拉过来。

刘邺脸红的厉害,他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已经一丝不挂的跟胡筠在一张床上了。

“昨天...昨天...你...是不是...用我的身体内啥了你的身体?”胡筠屏住呼吸。

“......”刘邺被他按在怀里,自己仰着头望着他。

“你别一脸无辜的样子好不好。”胡筠对上他那双湿漉漉的大眼睛心里七上八下的。

“我...我在你身体里的时候,我确实用你的身体亲了我的身体。”刘邺如实相告“但是,但是...亲着亲着我好像就看到你了...不是我自己。”

“啥?”胡筠也一锅粥,他昨天在刘邺身体失去了意识,唯一有印象的画面就是自己眼前出现了刘邺的脸。

“...我们。”刘邺看看胡筠又看看自己。

“你,你后面难受吗?”胡筠问。

“啊?”刘邺一下没反应过来,想了几秒“你!”说完气鼓鼓的下了床。

“诶!”胡筠下床拉住他“哪儿去啊你!”

两人光着身子面对面。

刘邺下意识的想跑。

“看着我!”胡筠拉着他的胳膊“又不是没见过!”

刘邺也赌气般的扬起头,那双眼睛里充满了委屈和倔强。

“你就是怕我在你上面对吧!”刘邺一向不掩饰情绪。

“傻小子!”胡筠一把搂过他“谁上谁下有什么重要,反正我要你。”

“那你刚才!”刘邺想起他之前那紧张的样子就不痛快。

“都是男人,这一醒来发现咱俩就这样了,第一反应当然是...”胡筠自知理亏。

“以后,以后我在下面就是了...”刘邺咬着唇。

“那不然呢?你还想在上面?!”胡筠吻上他的唇。

“...”刘邺靠在他怀里。

“要不现在就...”胡筠眯着眼调戏道。

“该,该上班了!”刘邺推开他自己跑进卫生间。


(十八)

一年后

胡筠和刘邺又来了德宏州,再次一起走进那片树林的时候他们已经是合法的夫夫了,半年前他们去美国扯了证儿。

“你说那天我要是没亲你...咱俩现在...”刘邺被胡筠牵着手跟着他的步伐。

“那你也是我胡筠的人!”胡筠霸气的说。

“你是我刘邺的人!”刘邺不服气的说。

“嘿!”胡筠转身一把将他拉进怀里“还想着反攻呢?”

“用不着,反正第一次...也是...”刘邺抿嘴笑。

“又提又提!那次根本不能确定!”胡筠搂着他的腰。

“你看!”刘邺指着那边的木屋。

“卧槽!又他妈出现了!”胡筠拉着刘邺就往那木屋跑去。

【秘密花园】

他们推门而入。

“你们来了,我等了你们很久。”是那个魔法精灵。

“你到底谁啊?为什么要把我俩的灵魂调换?”胡筠冲过去质问道。

“我想给你们讲个故事。”

胡筠和刘邺对视了一下。

“讲故事可以,酒我们不会喝了。”胡筠把刘邺护在身后。

“好。”

俩人坐在吧台前。

几百年前燕国有一位胡将军...骁勇善战正气凛然...他救了一个楚国的刘姓少年...他们初相遇时刘姓少年15岁,胡将军25岁,后来刘姓少年随胡将军进了军营,他们相伴于军营中度过了四年,这四年间他们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刘姓少年19时胡将军29岁,胡将军大婚当天晚上回了军营对刘姓少年说了一句——你就是我的洞房花烛。

后来他们在一起四年,胡将军上阵退敌,刘姓少年成了医术精湛的军医,他们师出同门,只是各有专攻。刘姓公子23岁时,33岁的胡将军担心其父会伤害刘公子,无奈之下二人分开,一别就是十年,这其中自然有各种误会。

刘公子33岁时和43岁的胡将军再相见,其实这些年胡将军一直派人暗中保护刘公子并且让达官贵人关照他医馆的生意,之后二人化解了误会重归于好。一起平稳的过了三年,结果战事一触即发关乎燕国生死存亡,胡将军和刘公子为保身后那一片山河牺牲了他们的爱情甚至是生命...

胡将军欠着刘公子一世情。

故事结束了,胡筠和刘邺都没说话,只是相视然后握紧彼此的手。

“不早了,二位要留宿吗?”

“不了,谢谢你。”说完胡筠拉着刘邺走出木屋。

一路上二人说个不停。

“你说我做将军的时候是不是率领几十万人马!”

“你说我做大夫的时候有没有断错过症?”

“你说咱俩洞房花烛那天都用了啥姿势?”

“...你说是不是我在上面?”

“滚!”

——全剧终——

写完啦
过年前就这样啦!

用了小马的山河梗,超爱山河不解释

评论(1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