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军烨】记录一下我看军烨同人的心情(有花式表白)

我没想过会一入军烨深似海,让我可以为之付出如此多的时间精力。但我不后悔,爱的时候拼命爱,即便有一天真的淡了(我觉得我很难)也把这曾经的美好留在心里。

我从小语文就不好,理科学霸文科学渣那种🙃但是我是一个想做什么只要不太出格不影响别人就会毫不犹豫去做的人。

军烨同人看了很多很多,从最早贴吧上的到现在LOFTER的,说实话喜欢的好文太多了!感恩军烨党有这么多大手,在有些无奈的现实中可以让我寻得一些慰藉。

我想很多小伙伴都跟我一样,除了蓝宇,对军烨二人其他作品看的不怎么全,说实话我基本上除了蓝宇其他根本没看过,但在大家手下的军烨各种角色的拉郎配让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这其中我最爱的没有之一就是@梦中的小马 写的《山河》,无法用言语可诉的称赞,只是读完了感觉所有情节画面都在脑中不停地浮现。我说过我以前根本看不了历史背景的文,战国啊军事啊完全看不了,但是因为大家笔下的军烨我看的不能自已。

除了山河我还特别喜欢@哦。的《山水胡同》,@只能如此倾诉的情肠 写的《我和我的爸爸》and《爱,于无声处》,还有《星辰》《合租故事》《撩与被撩》,还有怀怀的《薛十三X元祥》妖儿的《宿命之轮》,还有《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心晴》...and很多!!!

就是在大家的文中可以感受不同的军烨,无论是何种人设和文风,到最后就是让人觉得,啊,太美好了,你们必须在一起。

挺庆幸能入军烨坑的,虽然注定会是冷坑,因为现实的问题,他们都有自己的家庭,但是这份情我从不怀疑。也不指着他们发糖才能维持自己对他们的爱。我喜欢他们喜欢的也是那份真挚,能够在同人文里寄托一份幻想足够了。

最后,猴年快到了,感恩遇到大家,感恩所有大手。期待你们更多的新坑!!!然后不地道的催催文。

评论(3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