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军烨】这样会被日的我跟你说(国王军X骑士烨)

废话来了:早上看到 @白羊白羊萌萌哒 写了个这样的标题,很萌的文。昨天我在微博上看到的那个吃早餐的写了个军烨版,有小伙伴问我有没有看骑士那个也想要个军烨版,我试试哈,那个确实也萌到我惹。


正文


1、造反啦。


当胡筠还是王子的时候,刘邺就是他的骑士。他们住在‘远的要命王国‘。


老国王将王位传给他的独子,胡筠。从此王子变成了国王,而骑士还是骑士。


胡筠天生的王者风范具有压倒性的强势和霸气。臣民们都对这个国王敬畏有加。


胡筠性格刚毅果断,大气凛然,处世圆润。他的骑士刘邺是一个有着男子气概的大男孩儿。


国王军对骑士烨的宠爱人尽皆知。


属于要星星连着月亮太阳一起给的那种无底线无节操的实力宠爱。


这天,胡筠又命御厨给他的小骑士做了一桌子饕餮盛宴。


糖醋小排,西红柿炒鸡蛋,炒蚕蛹,小柴鸡炖蘑菇,豆角炖土豆,白菜炖粉条,锅包肉.....


因为国王的小骑士是东北那疙瘩滴,所以对家乡美食有着别样的情怀。


吃着吃着,刘邺突然拿起了汤匙。


“国王,本宝宝要造反了!”将汤匙握在左手信誓旦旦的说道。


“...别闹,吃饭。”胡筠充满磁性的嗓音魅力四射。


“我,要,造,反!”刘邺将汤匙放下换做叉子。


胡筠抬眼看着刘邺,嘴角微扬,勾起那个刚刚好的弧度。


帅诶~刘邺差点就星星眼了,不过他这次可是下定决心要造反,所以用惊人的毅力抵抗住了那迷人的攻势。


“那,好,吧。”胡筠轻描淡写。


叫来卫兵将他捧在手心里的小骑士关进了牢房。



2、宠爱的完美诠释


午夜。


国王军在床榻上辗转反侧——


牢房阴冷潮湿,不知道他会不会冻着。


“来人,把小邺子的斗篷拿给他,上面绣着彩虹那件。”胡筠命侍从给刘邺送去披肩。


他睡觉前习惯喝杯蜂蜜牛奶,否则容易失眠。


“来人,给小邺子送杯牛奶过去,多加点蜂蜜。杯身上刻了只蝴蝶的蓝色杯子是他的专用杯。”胡筠叮嘱侍从道。


他还习惯看着书入睡。


“来人,把那本《小王子》给他送过去,封面上印了个猴子和叶子那本。”胡筠事无巨细。


还是睡不着,他会不会怕黑?会不会吃不好睡不稳?


最终,国王还是深更半夜探监去了。


“陛下,您怎么来了?”刘邺披着那件彩虹刺绣的斗篷,左手端着蝴蝶图案的陶瓷杯,右手拿着《小王子》看的正带劲儿。看到他的国王穿着睡袍从楼梯上走下来不紧不慢的问了一句。


“我来看看你...准确的来说,我是来...”胡筠正在措辞,他好面子,毕竟是一国之君,想着说点挽回颜面的话,比如我是来看你有没有不老实之类的。


“你是来睡我的?”刘邺放下书和杯子,盯着胡筠不苟言笑的说道。


“胡闹!”胡筠皱眉,突然被小骑士的直白弄得骚得慌的胡筠只好用严肃的表情掩饰自己狂躁的内心。


“......”刘邺开始脱衣服。


“你干嘛!别发疯了。。。”胡筠故作镇定。


“你为何大半夜的穿着睡衣过来?”刘邺边解扣子边质问道。


“我一时兴起,想看看你有没有好好反省!”胡筠随便扯了个理由。


“那你干嘛支走所有看守?”刘邺已经把裤子褪下。


“那是怕他们打扰...咳咳。”胡筠尴尬的恨不得抽自己俩嘴巴。


“你果然是来睡我的。”说着刘邺此刻已经一丝不挂。


“额。。。你,你先把衣服穿上。”胡筠咽了咽口水。



3、你猜怎么着?


“陛下,你什么时候娶我?”说着刘邺已经躺平在地上。身材修长,翘臀细腰,水光粼粼的大眼睛上覆盖着一层羽翼般的睫毛,就是这双眼让胡筠心甘情愿的沉溺以至不可自拔。


“别再胡说八道了...你这样我有点方。”胡筠眨眨眼睛。


“那你为什么不让我结婚?”刘邺认真的问。


“额,因为,因为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发现能配得上你的人。”胡筠一本正经。


“噢,可是上周你才以我年纪还小拒绝了天竺国公主的提亲。”刘邺理直气壮“可是我已经二十八了。”


“额,那是因为...天竺国公主不够美丽。”胡筠力保自然。


“那你呢?为什么不娶妻?”刘邺问。


“选王后可不能太草率。”胡筠稳重。


“噢,可是有很多公主都喜欢您,她们内外兼修。”刘邺说。


“公主都有公主病。”胡筠答。


“也有很多没有公主病的女王十分倾慕您。”刘邺继续说。


“女王都太强势,一山不容二虎。”胡筠继续答。


“隔壁近的要命王国刚刚丧夫的王后也很欣赏您。”刘邺眨着眼睛。


“邺子,你的国王是个正经的国王。”胡筠正直脸。


“看来只有我能胜任王后这个重要的职位了。”刘邺摆出一副无奈的面孔。


“不要乱讲...”胡筠清了清嗓子。


“而且我觉得只有英俊的陛下才配得上花容月貌的我。”刘邺认真脸。


“好了,不要再说了...”胡筠的语气是那么柔和。



4、噢。


“陛下,你到底什么时候娶我?”刘邺追问。


“为什么执着的要我娶你?”胡筠黑线。


“因为你不让我用除了你以外任何人给的东西。”刘邺从容“斗篷上的彩虹是你绣的,杯子上的蝴蝶是你刻的,《小王子》是你写的...因为这样外面的人都以为我心里住着一个公主。”


“我以为你喜欢。”胡筠勾着嘴角笑道。


“你还偷看我洗澡,最近的一次就发生在昨天。”刘邺目不转睛的看着胡筠。


“瞎说,我什么时候偷看了?我都是明目张胆的看。”胡筠倒不脸红。


“好,你明目张胆的看我洗澡。”刘邺纠正用词“所以,你到底什么时候娶我?”


“这样会被日的我跟你说。”胡筠正色。


“好,日我。”刘邺点头。


“别闹了好不好...这就是你要造反的理由?为了逼婚?”胡筠玩味道。


“我在你身边十八年,我以为你厌倦了骑士的设定,所以打算换个反贼的身份让你有点儿新鲜感。”刘邺叹气。


“这样啊...确实挺好玩儿的。”胡筠打开牢门,俯下身将赤果果的小骑士扶起来“来吧,随我回房,冷不冷?”


“还行。”刘邺淡淡“娶我不委屈你吧?”


“我仔细想了一下,不委屈。”胡筠深思熟虑道。


从此,小骑士和他的国王继续同吃同住同床的日子.....


“陛下,我要给你生小王子和小公主。”刘邺在嫁给胡筠后很虔诚的说。


“邺子,你冷静。”胡筠拍拍他的肩膀。


“生几个好?五六七八个?”刘邺越说越带劲儿。


“想生孩子就得勤奋点儿,来~”说着国王又把小骑士拉进帐内。


床板吱呀吱呀的晃个不停。


“想给我生孩子?”


“嗯。”


“好!”


......故事的结尾和一般童话差不多,从此国王和骑士过上了没羞没臊 幸福的生活。




评论(27)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