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军烨】【菌叶】Let 我养你啊!(完)

【4】续约的那些事儿


准备续约的胡筠和刘邺像黑社会谈判似的......


“憋了俩礼拜就弄了这么份东西让我签?”刘邺将两张纸的合约往边上一撇。


“你丫能不能给我点儿面子,这东西可是我一条条写上去的,绝对没有假手于人!我高考作文都没这么认真过!”胡筠见刘邺一副无视的态度简直火冒三丈。


“......我最近不缺钱,续约的事儿...”刘邺顿了几秒,若有所思的模样。


“操!你丫现在卸磨杀驴是吗?”胡筠拍案而起。


“......你就这么喜欢当驴啊。”刘邺趁机调侃一番。


胡筠被气红了脸,哼哧哼哧的喘着粗气也回不上嘴。


“你这合约...有几条得改改...‘乙方有义务以爱人的身份照顾、陪伴、关心、爱护以及顺从甲方’,怎么,你是嫌我不够爱护你?”刘邺看着第十五个条款撇嘴道。


胡筠盯着刘邺不说话,


“还有...‘乙方每周最多只能拒绝甲方求/欢2次’,你把我当充气娃娃吗?你个一周要七次的主儿我可伺候不了!”刘邺越看越来气。


胡筠有些心虚的抿抿嘴,移开注视刘邺的视线。


“这条‘甲乙双方的生日(农历和阳历)、周年纪念日等重大日子要预留至少7天共同旅行庆祝。’你什么时候开始过曾经你嫌弃的那些‘小女生’才吵着要过的节日了?”刘邺一脸嫌恶。


“好了,够了!你不就是不想续约吗?现在无债一身轻了是吧?拍戏收入也不错,所以想甩掉我这个入不了你眼的金主对吧?!OK,我胡筠三十好几的人了,想要什么样的人找不到,我特么犯得着跟你这儿自贬身价吗!”胡筠急了,直接起身踹倒了身边的椅子。


刘邺直勾勾的盯着他,淡定从容......


“妈的......”胡筠气急败坏的来回踱步,却又没有进一步的动作。


刘邺悠悠地站起身,走到被胡筠踹翻的椅子旁默不作声的将椅子扶起来推进桌子下方摆正。


胡筠看着他这一系列的动作,前一秒还凶狠暴躁的眼神忽的一下就被慌忙失措填满。


“刘邺...”胡筠一把抓住刘邺的胳膊。


刘邺没反抗,抬起头与胡筠对视。


“跟我续约吧...想怎么改,随你还不行吗?”胡筠示弱道,眼神中充斥着紧张不安。


“胡筠,你到底把我当什么了?我不是他...你别再自欺欺人了,就算现在可以,你也不可能逃避一辈子...用我来做盾牌,有意思吗?”刘邺平静的说道。


“别以为你知道一些我以前的事就好像很了解我一样...就问你一句话,签不签?”胡筠恢复了强势。


“你他妈有病吧!”刘邺甩开他抓着自己胳膊的手。


“对,我就是有病!我就磕上你了!”胡筠勾着嘴角狠狠地笑道。


“想让我签,可以,我要加一条...”刘邺冷冷的说道。


“说!”胡筠恨厉。


“甲方与乙方合约期满前不允许甲方和乙方以外的任何一个生物发生性/关系。”刘邺坚定的说道。


“......你觉得过去这一年我除了你以外还有别人?”胡筠凑近。


“总之必须加上这条,如果让我发现合约期限内你跟除了我以外的人发生关系,我不会轻易饶了你们...我不管对方是谁。”刘邺面无表情。


“你丫现在骨头硬了是吧?!好...就加上这条!”胡筠爽快的答应“除了你...我的左手不是别人吧?”


“让我看见,一样剁掉!”刘邺冷哼道。


“操!”胡筠二话不说直接将人压在饭桌上狠狠干了一次......



【5】情趣


续约后的三个月里,胡筠简直乖的跟什么似的。


每天尽可能的早早回到他们的‘家’,就算有时刘邺因为上戏太忙,他也会十分规矩的按时回家,推了外面那些可去可不去的应酬,做起了责任心爆棚的‘丈夫’。


有天夜里,刘邺拖着疲惫的身躯走进家门,就看到胡筠歪歪斜斜的靠着客厅的沙发打着呼噜。


刘邺放下行李箱,走到胡筠身边,俯视的角度让他可以清楚的将这张棱角分明、眉宇轩昂的男人尽收眼底,心脏的跳动明显不可自控的开始加速......


情不自禁伸出手抚上对方的脸颊......


“唔......我,养,你......拍戏太累了......嗯......”胡筠翻了个身,嘴里囫囵着梦话。


刘邺脸上浮现出暖心的笑意。


“啊!”胡筠蹭的一下从沙发上弹起来,揉揉眼睛“你,你回来了?”


“嗯。”刘邺恢复面瘫脸,直起身,漫不经心的走到旁边的单人沙发坐下。


“你饿不饿?要不要我给你煮个面?”胡筠还没完全醒过神来,晃着脑袋坐直。


“我说,你最近这是怎么了?”刘邺对于近日来胡筠有些反常的行为甚是不解。


“我最近想体验一下‘好男人’的设定......怎么,我天天在家等你回来你不高兴?”胡筠痞笑道。


“我哪有资格高兴或者不高兴,你高兴就好。”刘邺淡漠,起身朝卧室走去。


“诶!李岩那小子最近在给你谈什么剧本?”胡筠追了上来。


“你什么时候开始关心我工作上的事儿了?”刘邺不冷不热的回了一句。


“我说你这人怎么不知好歹,真是的......”胡筠在刘邺腰上拧了一把“诶~内什么...”说着双手开始不老实的在刘邺腰间来回摩挲。


“今晚不行......”刘邺把他的手扒拉下来。


“这周你已经用满两次拒绝牌了!”胡筠不依不饶。


“那就预支一次下周的,你没什么事儿早点睡吧......也不怕肾虚,我看你这发际线是越来越......”刘邺盯着胡筠脑门上不断后移的发际线嘲笑道。


“你大爷!”胡筠京骂一句,悻悻地进了屋上了床。


后来的几周时间里,胡筠故意冷着刘邺,可刘烨并不吃他那套,最后还是我们的金主大大自己给自己找台阶下,大半夜的假装梦游欺负人家,刘邺懒得揭穿他这些小把戏,半推半就的也就从了......



【6】wow


上回说到胡筠在跟刘邺续约后的三个月乖的不行,简直是个模范丈夫,之后的半年他也是各种体贴入微的照顾着刘邺,合约条款什么的恍如虚设,或者说他们大概换了甲乙方,刘邺一贯的冷淡漠然反而换来了胡筠的不弃不离。


直到2002年秋天,也就是胡筠包养刘邺一年零九个月的时候,发生了这样一件事......


刘邺的经纪人为他洽谈了一个新角色,是国内某知名导演执导的一部文艺片《美人》中的男一号,这个角色的选定在内地娱乐圈引起了不小的风波......


这部戏还未开机拍摄时就已经备受关注,一方面是题材新颖,再有就是整个团队从导演到编剧再到制片都是重量级人物,艺人们为了角色自然也免不了一场明争暗斗。


胡筠知道刘邺非常看重这次和刘导合作的机会,也着实动用了他不少关系人脉才谈妥,当胡筠兴奋的将这个消息告诉刘邺时,刘邺却只是云淡风轻的‘哦’了一声,虽然已经习惯了自家小明星的傲娇冷淡属性,但胡筠仍然有些失落,不过当天晚上他家小明星居然主动向他求/欢,且在床/上浪出了新高度。


但谁也没想到,当刘导亲自在媒体前公布男一号的人选是当时还名不见经传的一位小模特,不是别人,正是跟胡筠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尘坤时,还是让不少人为之一惊。


当晚,胡筠回到家时,看见刘邺像往日里一样穿着围裙在厨房里忙活。


胡筠小心翼翼的走到厨房,定了定神。


“你,没有什么想问的吗?”胡筠悠悠的开口道。


“那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刘邺未看胡筠,继续忙着手里的活儿。


“是我改变了主意,让刘导换了人......”胡筠坦白。


“这句是废话。”刘邺依旧平静。


“尘坤,他来找我了...告诉我他很想要这个角色...求我依他这一次...”胡筠一字一句的说着。


“......代价呢?条件呢?他用什么交换的?身体?还是...”刘邺扔了手里的油麦菜,水池里溅起了不大不小的水花,浸湿了刘邺的衣襟。


“他说愿意重新回到我身边...他说他后悔了...他说他还是爱我...他说...呵呵...”胡筠像复读机一样机械的复述着这些话。


“他是应该后悔,以为自己找到了更好的,没想到兜兜转转最终还是要靠你才能得到他想要的...你到底是谁的金主?为了一个给你戴绿帽子的傻X牺牲我?我倒不是觉得自己在你心里地位多高,只是没想到连一个背叛你的人都不如......不过今天一整天我仔细想了想,之前你连跟我上/床都喊着他的名字,可能他是你的真爱吧...不过,我有点同情你,爱上这么一个烂货。”刘邺毫不客气。


胡筠专注的望着刘邺“咱俩在一起快两年了,虽然只是包养关系,但今天是咱们一起以来你跟我说的最多的一次......你真的生气了对吧?!估计你也没心情听我的解释了,如果你想走或者马上终止合约都随你。”


“胡筠,你他妈让你老情人抢了我的角色,现在还想一脚把我踢开,你以为我是白痴吗?!胡筠我问你一句话,跟他睡了没有?”刘邺攥着拳头怒不可遏的问道。


“没有...今天没有,以后也不会。”胡筠回答的坚决。


“作为惩罚,你以后都别想逃出我的手掌。”刘邺伸出左手慢慢由开到合,骨节发出清脆的响声。


???胡筠有些意外,他不敢相信眼前这个一直对自己不冷不热的‘情人’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他想到了一切可能,他们会大吵甚至会大打出手,最后不欢而散老死不相往来,但万万没想到刘邺居然在他还未解释个中缘由前就生生消化了这个对他来说应该算得上五雷轰顶的消息。


胡筠怔怔的看着刘邺。


“输了角色,赢了你,虽然有点亏,但我不是那么爱计较的人。”刘邺一步步的朝胡筠走近,一副得便宜卖乖的样子,右手拽住他的领带一把带进自己胸膛“那个角色无论谁接都无疑是踩个大雷,对外宣传的再好也敌不过本身是个圣父惹人嫌的角色......你跟知情人士深入了解了男一号的人物设定对吧......所以你最近都在找人接这个烫手山芋,没想到你那傻的可以的老情人会找上你,所以你就送了个顺水人情给他。”


“你果然不一般...”胡筠玩味的说道。


“一般人哪能得了你的心?”刘邺用嘴唇轻轻磨蹭了下胡筠的双唇。


“刘明的戏是捧红了不少人,但他的电影里总少不了万人厌的角色......没想到这次为了突出女主要牺牲男主玩儿这么大......这个消息他封锁的很严,我是废了牛劲才套到的消息......不过,你是怎么知道的?”胡筠拧眉。


“虽然我以前也介怀过那个曾经让你念念不忘的老情人,不过我可不是傻瓜,你胡筠绝不是拿得起放不下的人......每天睡在你身边的人是我,我从未质疑过自己的判断力......你是不是真心待我,心里是不是真的向着我你以为我看不出来吗?!加上你最近总是心思很重的样子,也不会像之前仿佛天天精虫上脑一般的腻着我,我就猜到一定有什么大事...”刘邺主动搂住胡筠的脖颈。


“这么长时间以来,你都在跟我玩儿欲擒故纵吗?你......”胡筠真是又气又笑。


“我,不会再让别人糟蹋你了......能糟蹋欺负你的人,从今往后只有我刘邺一个。”刘邺说着狠狠地在胡筠脖子上啃了一口。


“嘶...你这养不熟的小狼狗...”胡筠宠溺的胡撸着刘邺的头发。


“胡筠,我进娱乐圈以来,托你的福没被恶心的导演潜规则不用尝尽人情冷暖不用感受世态炎凉......所以你不许离开我,要一辈子守着我。”刘邺像变了个人似的紧紧地搂着胡筠。


“我,我不离开你......我还打算养你,一辈子呢。”胡筠顺着自家小明星的毛儿。


后来,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有开心,有欢乐,有小打小闹,也有些不大不小的风波,但总体来看,胡筠和刘邺算得上圈内比较幸福的夫夫。


因为,爱。

评论(8)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