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军烨】【菌叶】小助理养成记(二)

03


刘邺入职一个月以来,状态渐入佳境。


每天早晨八点准时出现在胡宅门口,胡筠打着哈欠给他开门,刘邺自觉地走进衣帽间根据胡筠一天的日程安排为他搭配好衣服、鞋子、手表、领带。一般情况至少要搭配两身衣服。


司机老王送胡筠和刘邺到公司楼下,刘邺跟在胡筠身边打点日常生活所需。八点四十一杯冒着热气的黑咖啡准时出现在胡筠的办公桌上,半糖半奶,水温四十度左右。


“?”胡筠抿了口咖啡,有些惊喜的看着身边的刘邺。


“今天加的不是方糖,是焦糖。”刘邺心领神会的解释道。


“嗯,以后都换焦糖吧,很香。”说着胡筠又仔细嗅了嗅热气腾腾的黑咖啡。


中午十二点半,刘邺准时敲响胡筠办公室的门。


端着一份精致的午餐走进来,放在他面前。


“胡总,您先吃饭吧,稍后让我秘书跟小刑联系。”


胡筠点点头,待送客人出去,便期待的打开午餐盒。


“红烧肉,小鸡炖蘑菇,地三鲜,油焖大虾......”看着每个格子里不同的菜式胡筠眼睛放光“知道吗,自从你来了以后,我的体重直奔180了。”


“那您要换些清单的菜式吗?清炒油麦菜,白水芥蓝,凉拌西兰花......”刘邺故意说些淡而无味的菜式给胡筠听。


“Kelvin以前不让我吃太油腻的食物,让我严格按照健康营养餐食谱吃......每天饿的前胸贴后背,唯一的好处是确实不怎么犯困,时刻都倍儿精神......最近你每天给我弄这些大鱼大肉,吃的我下午总犯困。”胡筠一边津津有味的吃着红烧肉一边嗔怪道。


“呵呵......那要是影响了您的工作岂不是我的罪过?胡总,要不从明儿开始我也给您按照营养餐的标准买吧。”刘邺一脸冷漠道。


“先这样吧,我要是吃腻了想换换清淡的菜再提前通知你。”胡筠大口的吃着油焖大虾和小鸡炖蘑菇。


“我给您买的是私房菜,每天限时限量供应,打听了一个多礼拜才找到的这家。您要是嫌太油腻,以后您的份额就让给我吧,我见天儿的想吃口许阿姨的私房菜还吃不上呢。”刘邺盯着胡筠饭盒里的红烧肉直咽口水。


胡筠瞅他一副馋猫的样子不禁哈哈大笑。


“那这样吧,以后隔天给我买一次这家私房菜,咱俩一人一天,公平吗?”胡筠抹抹嘴。


“也行,这样您还能调剂一下,省的到时体重突破200了还要找我算账。”刘邺并不避讳胡筠boss的身份。


“你小子,咱俩的时候你没大没小的我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有旁人在的时候......”胡筠叮咛道。


“胡总,您放心,在其他人面前我绝不下您面子。”刘邺积极表态道。


胡筠对刘邺的放养式管理助长了刘邺日后的傲娇傲娇更傲娇的行事风格......



04


下午茶时间是胡筠最期待的,因为自从刘邺来了以后,全麦面包柠檬茶什么的早已往事如烟了,奶茶鸳鸯布朗尼,可乐七喜香辣蟹变成了标配。


“原来干脆面和七喜这么配啊......”关上门胡筠一边嚼着干脆面一边大口喝汽水的模样完全与平时那个端正绅士有品位的胡总裁扯不上半毛钱关系了。


“所以说,如果连吃都不能尽兴,跟咸鱼有什么分别?只要您每天多加两个小时的有氧运动,不会胖的。”刘邺肯定的说道。


“干脆面每种口味儿我也吃的差不多了吧......”胡筠将最后一口渣子倒进嘴里说道。


“嗯,之后给您换换其他的小零食,总之肯定比全麦面包好吃。”刘邺自信道。


“看你对吃这么有研究,将来想开个自己的小食店吗?”胡筠闲聊道。


“小食店就算了,小卖部还可以考虑一下,房租太贵。”刘邺务实的说道。


“哈哈哈......年轻人,要敢想才行啊。”胡筠饶有兴致的看着刘邺。


“嗯,我也是有大梦想的有志青年,比如年底希望您给我再涨点儿工资什么的。”刘邺无所畏惧的说道。


“果然是大梦想......行了,今晚我有私人约会,你可以提前下班了。”胡筠拍拍手将干脆面渣拍掉。


“噢......好的。”刘邺迟疑了几秒:自打哥入职以来,这还是胡筠第一次以私人约会为由不用自己陪着呢,应该高兴的欢呼雀跃才对啊,可为啥有种莫名的失落?感!刘邺你丫是不是有病!!!


“今晚我确实是准备去勾三搭四的。”胡筠仿佛读出刘邺的心思一般补充道。


刘邺立即抬起头,撞上胡筠意味不明的目光。


“胡总,陆姐教导我不该问的不问,不该听的不听......”刘邺一副冷淡的表情。


“嗯,这是我主动告诉你的,听不听你自由选择。”胡筠耸耸肩。


“......勾三搭四要注意个人卫生,防护措施要做好。”刘邺不知哪儿来的勇气“您需要我替您买盒杜蕾斯么?”


“......我自备保鲜膜。”胡筠故意开玩笑道。


“那东西不太透气......”刘邺一副认真的语气。


“哈哈哈......刘邺,你可别跟我这儿卖萌装天真昂!”胡筠走近刘邺,眼神带着几分调戏。


“胡总,您看不出我是很严肃的跟您说这个问题么?”刘邺正色的样子特别可爱?


“好好好,那我也正经的回答你,像防护措施这种东西从来不是我要操心的范围......”胡筠凑近刘邺的耳畔说道。


“咳咳咳......”刘邺的脸蛋儿从下至上红了起来。


“刘邺,我呢,就像你那天说的一样,不是什么好人......不过我作不作的你可能还需要再观察观察......勾三搭四这种事儿我从没主动干过,因为这么些年也没遇到一个半个的让我想去主动勾搭的~虽然我不是什么君子,但也绝非小人......都是成年人,那档子事儿全凭你情我愿,不过我这个人很公平,我不向对方敞开心扉也不接受别人向我敞开心扉,倒算不上多地道仁义,只是我相信因果循环,接受太多真心而又无法同等回报的话,我怕透支了我未来的那份真爱......所以我现在只碰可以碰的人,那些我无法以同等感情回报的人我会敬而远之,你明白我的意思吗?”胡筠浑厚深沉的低音炮环绕在刘邺四周。


“......我,我, 我明白与否重要吗?之前口不择言的说您忙着勾三搭四是我冒犯了,说您作也是我过分冲动了......至少目前看来,您也不是那么作,确实是因为太忙,很多生活上的细节懒得,不是,是没空去想......像您这样事业有成又多金的大Boss吸引那些狂蜂浪蝶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儿,您的私生活我无权过问和干涉,也轮不到我管......不过您今天说的这番话还是让我对您挺刮目相看的,我完全赞同您的爱情观,如果不能以同等感情回报的话确实不该接受对方的真心实意。”刘邺有感而发。


“嗯,所以我现在要换衣服,然后准备去赴约了。明天早上不用来我家了,我明天要休息一天。”胡筠放松道。


“噢。”刘邺点头应道“那个......注意点儿您的腰,最近不是总说腰疼吗。”


“嗯,会小心的,放心吧。”胡筠憋住笑,一本正经的回答道。


!!!!!!!!!!!!caocaocaocao......能把出去玩儿鬼混说的如此文雅的也就你胡筠一人儿了吧!!!!!!!祝你闪了腰闪了腰闪了腰!!!!!!



05


那晚,胡筠跟情人阿丁情到浓时准备进入正题时,突然腰部传来‘咔’的一声。


“啊!”胡筠扶着腰从阿丁身上起来。


“筠哥,你怎么了?”阿丁紧张的过来替胡筠查看。


“嘶......抻着了。”胡筠心里暗骂:什么JB玩意儿,现眼报吗?还真TM让刘邺那小子说中了......哎呦,我的腰!!!


“筠哥,你没事儿吧,用不用叫秦医生过来?”阿丁紧张兮兮的问道。


“不用,操......真他妈扫兴。”胡筠靠在沙发上从旁边的桌上拿起烟盒抽出一颗烟叼在嘴上点了火。


“内个,筠哥,要不我用嘴伺候你吧~”阿丁羞答答的说罢就要俯下身子奔胡筠下面那不可描述的硕大而去。


“不用了。”胡筠阻止了阿丁的动作“阿丁,你觉得我是好人吗?觉得我作吗?”


“?”阿丁有点懵“筠哥,你今天这是怎么了,最近这一个多月也没来找我,好不容易把你盼来了,还净说些让人摸不到头脑的话。”


“哎,罢了罢了。”胡筠深吸了口烟,脑袋里突然浮现出刘邺眨着那双无辜大眼睛看着自己的模样。


“筠哥,你是不是心里有别人了?”阿丁有些委屈的问道。


“如果有的话,你会离开我吗?”胡筠淡淡的问道。


“不会,只要筠哥不弃,阿丁一定不离。”阿丁自认为十分浪漫的说道。


“操,你他妈演电视剧呢?宫廷戏看多了吧!”胡筠有些反感的骂了一句。


“......筠哥,你知道的,我的人和心。”阿丁试图解释。


“行了行了,你心里怎么想我很清楚,你更应该明白我的想法。”胡筠警告的语气。


“明白......你要的只是我的身体罢了,我懂。”阿丁憋着眼泪道。


“如果你觉得委屈,随时可以告诉我,我能给你的除了钱再没别的了。”胡筠直白的残忍。


“那人谁啊,这么大魅力。”阿丁酸的很。


“你觉得我心里有别人了?”胡筠不露痕迹的问道。


“我,不敢妄自揣测筠哥,只是......”阿丁叹气。


“行了,你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矫情了?”胡筠有些不耐烦。


阿丁没再说话。


阿丁是胡筠近一年比较固定的床伴儿,阿丁全名叫丁成,是走国际时装周的模特,T台上高冷如冰山的超模在与胡筠有了一面之缘后便卸下高冷傲慢的外衣,俨然一个乖巧伶俐的小媳妇儿模样。胡筠对于主动往自己身上贴的男男女女大多是抱着点到为止的态度,从中挑选个别懂事不粘人的偶尔来一炮也无伤大雅,不喜欢被任何人绑手绑脚的胡筠对于固定床伴这种事儿比较排斥,但阿丁算个例外,因为他除了懂事以外还特别知进退,从不给胡筠找麻烦也不会太过依赖胡筠,不像之前那些总喜欢隔三差五打个电话发个微信‘骚扰’自己的少男少女,所以十分怕麻烦的胡总裁也懒得找其他人了,就与阿丁建立了相对稳定的床伴儿关系,平均半个月到一个月来找他一次,解决一下生理需求,平时就各忙各的鲜少联络。


那天后半夜胡筠回了家,怎么想怎么憋屈,最后打破以往惯例给刘邺发了条微信。


【明天早上八点准时来我家。】


第二天早上刘邺迷迷糊糊的看到这条信息后冷笑了一声。


“你可别让我说中了,难道真的闪了腰没成事儿?呵呵。”


——tbc——

话说tbc到底啥意思?

没准写着写着就偏了,目前勾画出了一副比较详细的主体方向。

主要人物除了军烨,还会有一对副cp。

副cp还没登场,老胡周围已经给裹了好几层障碍了呵呵哒。




评论(18)

热度(63)